貓眼看人凱迪社群歷史是怎樣煉成的灌水

2021-03-04 07:43:09 字數 1223 閱讀 4991

1樓:影之終燼

很多都是日本vpn掛的ip 他們壓根就不是中國人 或者已經沒有中國國籍了, 所謂凱迪,就是日本第二大通訊公司凱迪(kddi)集團 別去管這些了 日本只會想著怎樣完全摧毀中國 但是中國以後也絕不會放過小日本

2樓:頂貼機**

我有啊 貓眼看人 凱

凱迪社群貓眼看人發出去的貼子如何刪除

3樓:噯上_錦毛鼠

管理員版主才能刪, 你自己刪除不了。 但是,如果你在論壇的級別積分夠的話, 可以在回覆的帖子下方,最右邊,點選「遮蔽」。

凱迪社群 貓眼看人怎麼都是捧日反中的言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中計,這種人就是為了無端挑起憤怒煽動情緒

5樓:kobe納蘭性德

有一些人小孩子就是為了引起大人的注意,發表一些奇葩言論

凱迪社群是個怎樣的社群 社群壞境怎麼樣?

6樓:陳浩然有人註冊

五毛美分的天堂 屬於南方系,裡面全是說中國不好 說美國好的 不過通過裡面的言論能明顯感覺出中國的變化 以前是純不屑的罵 現在是害怕的罵 哈哈。社群環境不怎麼樣 沒有自己的一套完整的三觀的人別去裡面看了 沒意思 全是負面資訊

7樓:狂風小嘀咕

凱迪社群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垃圾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以前覺得不錯,現在感覺越來越差,魚目混珠,刪帖嚴重,除了會罵中國人怎麼樣,沒有什麼內容,感覺除了站在道德制高點上,沒有任何意義;針砭時弊沒有問題,但是認為中國什麼都一無是處就極端了,是要解決問題,不是使用的極端手段。

9樓:

狗屎的使用者很多。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垃圾人發的狗屎文。

凱迪社群為什麼叫貓眼看人?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貓眼看人,是凱迪社群主要的板塊,所以有時也以貓眼看人指代凱迪社群。

該板塊認為貓的眼睛洞若觀火,客觀公正,能發現事情的本質,黑暗中的老鼠!但是也是比較有傾向性的發言居多,到底客觀與否,還需要讀者自己的判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凱迪社群是*****,就是躲在門縫裡看人。

提交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