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用必動詞代替謂語的英語句子

2021-03-04 07:41:38 字數 1604 閱讀 3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應該是用be動詞做謂語吧?就是be動詞加表語就行了。如:

1.africa is a big continent非洲是個大洲。

2.who's your best friend?你最好的朋友是誰?

3.she was the first to learn about it.她是第乙個知道的人。

4.our next step was to get raw materials ready.我們下一步是把原料準備好。

5.the patient is out of danger.病人脫險了。

怎麼寫用動詞代替謂語的英語句子 15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句子裡的謂語全是動詞 ,這種說法錯誤,如果任何句子裡的謂語全是動詞,那麼請問「她美麗」

而美麗是形容詞,也做謂語啊!!!

所以樓上的說法過於絕對,有點不可信!

3樓:匿名使用者

謂語本身就是一種動詞啊

任何句子裡的謂語全是動詞

這個英語句子沒有謂語動詞的?

4樓:微信

lz初中英語基礎不夠紮實啊~謂語動詞就是在句中充當謂語的動詞,表徵主語的動作、狀態和特徵,分為簡單謂語(由動詞或短語動詞構成,

可以有不同的時態,語態和語氣)和復合謂語(情態動詞+不定式).舉個例子:

簡單謂語,we study for the people.我們為人民學習

復合謂語:i can speak a little english.我會講一點英語.

你問可以有沒有?這個不好理解啊你說口語中我說hello 什麼都沒有

英語句子中動詞做謂語是嗎?那一般什麼時候是用be動詞做謂語有時候句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句子中動詞不一定做謂語.

行為動詞,是表示行為、動作或狀態的詞。它的詞義完整,可以單獨作謂語。具體劃分又可以分及物與不及物,主要看後面是否帶賓語。

及物跟賓語,不及物不跟賓語 ,be動詞是連繫動詞 ,表示主語「是什麼」或「怎麼樣」的詞,它雖有詞義,但不完整,所以不能單獨作謂語,必須跟表語一起構成合成謂語。助動詞,只能與主要動詞一起構成謂語表示不同的時態,語態,句子的否定和疑問.情態動詞,本身雖有意義,但不完整,其表示說話人的能力、說話人的語氣或情態,「可能」「應當」等,所以不能單獨作謂語.

6樓:精銳教育

謂語是句子的核心成分,說謂語的中心詞是動詞更加貼切。be動詞,連系動詞都可以看作是謂語成分。乙個簡單句只能有乙個謂語,其他出現的動詞只能是非謂語形式,比如動詞ing,ed形式或者to do。

並列句跟帶從句的複雜句子裡可以有超過乙個謂語。

英語句子中是不是用謂語動詞就不用系動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當中只能有乙個謂語動詞。系動詞作的也是謂語。但要記住,從句也是一句話,必須有自己的謂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再簡單句中就是,如果是復合句(即是乙個句子中可以含有兩個動詞時)就不一定了

雷射的英語動詞怎麼說,堅持(動詞)用英語怎麼說

laser 英 le z r 美 lez 詞典釋義 lasern.雷射 雷射器,雷射器 laser lightn.雷射 雷射應是名詞而不是動詞。你好!雷射應是名詞而不是動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堅持 動詞 用英語怎麼說 insist 英 n s st 美 n s st vt.堅持 強調 ...

鮮豔的花朵盛開吧,這個用英語怎麼代替

鮮豔的花朵盛開吧 bright flowers in full bloom bright flowers in full bloom in full bloom,bright flowers.鮮豔的玫瑰花盛開了。怎麼改正擬人句 春天校園裡到處盛開著鮮豔的花,想一位位美麗的仙子般迎風起舞 春風暖,吹綠...

「跳舞」的英語怎麼寫?跳舞用英語怎麼寫?

dancen.跳舞 舞會 舞曲 舞蹈藝術 vi.跳舞 手舞足蹈 搖晃 跳躍 vt.使跳舞 例句 polly had never learned to dance波莉從未學過跳舞。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dances 複數 dances 現在分詞 dancing 過去式 danced 過去分詞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