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幾隻動物或幾件物品之間發生的事情的作文童話作文

2021-03-04 07:41:37 字數 4147 閱讀 4016

1樓:明海教育空間

機智的小白兔

春姑娘來了!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草爬滿了各個地方,花兒也咧開嘴笑了……

小白兔望著窗外的美景,不禁感嘆:「哇,那兒真漂亮啊!我要親自去瞧瞧!」

心動不如行動。小白兔迫不及待地徵求媽媽的意見:「媽媽,我能到外面去玩會兒嗎?」

「當然行了。」兔媽媽摸了摸小白兔的頭叮囑道,「不過要小心一點,外面有……」

「我知道啦!」小白兔不等兔媽媽說完,就迫不及待的衝兔媽媽招招手,高高興興地跑了出去。

小白兔看著美麗的花朵,越走越遠……

突然,小白兔的眼前出現了乙隻大灰狼,大灰狼一步步向小白兔逼近了。小白兔心想:如果逃跑肯定會輸了的,不如用智商打敗它。

突然,他腦筋一轉——有辦法了!小白兔捂著肚子:「哎呦……哎呦……」地喊了起來。

「你怎麼了?」

「我吃了毒蘑菇,我要死了,如果你吃了我也會中毒的。」說著,小白兔在地上打了幾個滾,最後竟一動不動了。

大灰狼看著小白兔心想:兔肉雖好吃,但一吃就會被毒死太不值得了。

眨下眼的大灰狼,撒腿就跑開了。小白兔見大灰狼跑遠了,急忙往家跑,來不及喘口氣的小白兔把這一幕告訴了兔媽媽。

兔媽媽直誇:「孩兒真機智啊!」

作文:寫童話,選幾種動物或幾件物品以他們為主人公,他們之間可能會發生一些什麼事,請寫一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狸上次用計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手後,不但美美的飽餐了一頓,還變得狂妄起來,自以為在森林裡自己是最聰明的,所以得意得不得了,接二連三的做壞事,時而把小松鼠妹妹的漂亮裙子弄髒了,時而又把老牛伯伯曬的糧食給翻亂了,那次甚至偷了灰兔媽媽的東西。有時候還想些歪點子欺負小動物,森林裡的動物們都非常討厭它,經過大家集體商議,決定今後再也不理睬狐狸了。

沒有人理睬的日子可真是讓狐狸受夠了,它沒有朋友,孤獨極了。有一天,它餓著肚子,垂頭喪氣的來到河邊,看看四周,天藍藍,水清清,山羊大叔正領著它的孩子們悠閒地吃著草,遠處猴子兄弟正在樹上捉迷藏呢。狐狸看了更加心酸,一彎腰,心想跳下河去算了。

山羊大叔以為狐狸又要耍什麼鬼點子捉弄人了,於是高聲叫喊:「喂!壞傢伙,那兒的河水淺,淹不死你,還是另找個地方吧。

」狐狸聽了,心如刀絞,傷心懊惱極了,呆愣愣地站在原地流淚,心想:我要是以前不做那麼多壞事那該多好呀,那也不至於落到今天這個下場,人人討厭我,不理我,沒有朋友的日子真難捱呀。

善良的山羊大叔看到淚流滿面的狐狸,不禁同情起它來,輕步走到狐狸面前,和藹地說:「狐狸,你要真的想改過自新,以後不再做壞事,那就要附註於行動呀,光站在這裡流淚懊惱是沒用的。」狐狸聽了山羊大叔的話,不禁心頭一熱,對呀,要博得大家的諒解,取得大家的信任,只有改正錯誤,多做好事,用實際行動表現給大家看才行。

說做就做,狐狸回家先做了頂高帽子,帽子上寫著:「我不再做壞事,請大家原諒」幾個大字。並頂著這頂大帽子挨家去道歉。

它把松鼠妹妹的髒裙子拿到河裡洗乾淨了,再晾乾摺好送到松鼠妹妹的手裡。又跑到牛伯伯家幫忙整理糧草,並且幫牛伯伯搬運糧食。把從灰媽媽那裡偷來的東西還給了灰媽媽並且保證以後再也不偷東西了。

它給每乙個曾經欺負過的小動物們道歉,並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彌補了以前的過錯,終於大家原諒了它,它也取得了大家的信任。

從此以後,狐狸又和其它的動物們開心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森林又恢復了以前的和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給你寫個大概剩下的自己去詳寫,小馬和小兔賽跑,小馬只顧著自己跑步,沒有管身邊受傷的人,而小兔子為了幫助別人所以輸掉了比賽,裁判烏龜卻宣布小兔子贏了

作文 寫童話。自己選擇幾種動物,或者幾件物品,以它們為主人公,想象一下,它們之間可能會發生一些什

4樓:

1、題目:童話 2、要求: 寫童話。

自己選擇幾種動物、或者幾件物品,以它們為主人公,想象一下,它們之間可能會發生一些什麼事,編成乙個故事寫下來。也可以寫你續編的小木偶的故事。 【作文思路點撥】

一、思考寫什麼內容。 1、你可以寫寫自己遇到的事情,比如:你得到了一顆****豆,變成了乙個小巨人,於是開始了乙個星期有趣又無奈的生活??

2、你可以為你的文具編寫乙個童話:乙個神奇的晚上,你突然聽到你的文具盒裡的文具們在開會,它們要選舉乙個文具國王,文具們陸續登場了?? 3、你可以為你身邊的寵物編寫乙個童話:

愛吃糖的懶貓最近發現

動物童話故事作文350字

5樓:

有一天,小猴發明了一台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裡。動物們看了很好奇,小猴告訴它們這是電腦,並且教它們怎麼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作文

過了幾個月後,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麼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麼要和那些連電腦也不會發明的「笨蛋」一起玩呢?於是,從那天起,小猴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它把動物們趕走以後,就乙個人獨享起那台電腦,可時間久了它便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它覺得越來越冷,受不了了只好踡在被窩裡,心想:「為什麼我的房間會這麼冷呢?」

漸漸地,小猴的手和臉都凍僵了,喜鵲從它家經過時,看見小猴哆嗦的樣子,趕緊用自己的身體給它保暖,小猴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再請來我家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它們已有非常久沒玩的電腦,小猴笑著,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讓動物們一起玩電腦,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生活歡樂的氣氛中,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童話故事作文400字(幾種動物或物品)

6樓:

智擒惡蟒

最近,柿**的孩子縣維法鄉野雞村出現了乙隻巨蟒,身長35公尺,他殘害村民和其他動物,無惡不作,大家都恨透了他,叫他」蛇妖」。警長開心兔接到報案以後,立即帶領偵察員前往野雞村,擒拿這只惡蟒。

開心兔帶著偵察們一趕到野菜村,馬上偵察。據樵夫小獼猴歡歡報告,蛇精躲在猴子坡半山腰的蝙蝠洞裡。開心兔率領偵察員在歡歡的帶領下,在洞裡的乙個縫隙中找到了巨蟒,只見他蜷縮在洞穴中像個花餅,正在**睡大覺。

縫隙很小,只有歡歡能側身鑽進去,歡歡**是惡蟒的對手,只能做惡蟒的下飯菜。這下令偵察員們犯難了,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眼看著惡蟒就在眼前,卻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開心兔心裡已經有了主意,他馬上叫維法鄉派出所民警黑熊望望準備一捲五公里長的釣魚線和一根繡花針,對警長的這一安排,大家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如墮五里雲霧之中。望望雖然心中有疑問,也不敢多問,只好照辦。

釣魚線和繡花針都準備好了,開心兔叫望望把繡花針綁在釣魚線上,叫歡歡鑽進去,小心地把繡花針扎在惡蟒的尾部。

等歡歡鑽出來後,開心兔把繞線輪固定在乙個用樹棒支撐的三角架上,命令大家立即悄悄出洞,,回家安心睡個好覺,第二天早上再來。

第二天早上開心兔帶領偵察員和村民來到三角架前,發現繞線輪的魚線只剩下一小部分了,開心兔順著魚線走出神奇洞,又順著魚線走了大約三公里遠,在雷公坪的草地上發現了惡蟒,他正在草坪上曬太陽哩。偵察員小虎和小豹子悄悄湊上前去,突然卡住惡蟒的七寸,然後大家一起上前,拖尾巴的拖尾巴,用繩子捆住巨蟒,將他送到首都乾陵動物園,供遊客觀賞。乾陵動物園也將開心兔智擒惡蟒的故事雕刻在石碑上,供遊客觀賞。

沒過幾天,開心兔用釣魚線智擒惡蟒的故事很快就在柿**傳開了,大家都為柿**有開心兔這樣的警長感到佩服。

動植物童話作文3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有乙隻聰明的小猴,它是乙個發明家,發明了許多好玩的玩具,動物們都非常喜歡它.

有一天,小猴發明了一台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裡.動物們看了很好奇,小猴告訴它們這是電腦,並且教它們怎麼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作文

過了幾個月後,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麼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麼要和那些連電腦也不會發明的「笨蛋」一起玩呢?於是,從那天起,小猴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它把動物們趕走以後,就乙個人獨享起那台電腦,可時間久了它便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它覺得越來越冷,受不了了只好踡在被窩裡,心想:「為什麼我的房間會這麼冷呢?」

漸漸地,小猴的手和臉都凍僵了,喜鵲從它家經過時,看見小猴哆嗦的樣子,趕緊用自己的身體給它保暖,小猴慚愧地對喜鵲說: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再請來我家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它們已有非常久沒玩的電腦,小猴笑著,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讓動物們一起玩電腦,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生活歡樂的氣氛中,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作文童年趣事去廣州長隆動物園的事情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遊記地大物博的廣州,彷彿一塊綠色的翡翠,鑲嵌在中國的土地上。這裡人傑地靈,樹木蔥蘢,山水如畫。我們要旅遊的地方是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因為拍攝 爸爸去哪兒 聞名全國,我一直都十分嚮往親自去看一看,那充滿童話色彩的大森林。到達廣州第二天一早,我們便迫不及待的去動物園參觀了。一大早,動...

有益蟲的動物作文童話故事,寫一篇關於動物童話故事的作文

對人有益的動物有很多,例如有蜻蜓 青蛙和小燕子等等。我們先說蜻蜓吧,它是益版蟲,它對人的益處可權 多了。它生活在小池子旁邊,捕捉害蟲。有些人,捉蜻蜓,捕蜻蜓,捉住後到處賣。我們應給立乙個保護蜻蜓法,如果他們再敢捉蜻蜓,捕蜻蜓,就是知法犯法,交給警察叔叔處理。青蛙也不例外,它也是捕捉害蟲的能手,不過,...

朋友之間發生的感人的事情的作文我和朋友之間發生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和朋友之間發生過很多事情,它們就像那一顆顆美麗的貝殼,今天我就摘取其中一顆貝殼,給大家講一講這件事吧!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下午,放學零響了,我整理好書包,準備排隊回家,可是外面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望著窗外發呆,心中一直在想我沒帶傘,一走出去不就會被淋成落湯雞了嗎?這時我忽然看見小紅正向我招手,我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