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什麼值得去的地方

2021-03-04 07:40:07 字數 2064 閱讀 8888

1樓:

除了西湖,還有著名的靈隱寺,可以看寺廟及爬山看景,非常不錯。還有九溪十八澗,在夏季的時候前往最適宜,因為景區都是小溪與樹林,可以玩水避暑。胡雪巖故居也是一處不錯的人文景點,可以逛紅頂商人的府邸,學習歷史及文化。

另外,比較特別景點還有中國美院南山校區,可以去感受藝術生所在的學校氛圍 以及他們的學校環境。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來杭州一定要去西湖、千島湖、靈隱寺、西溪濕地、東柵西柵,看宋城印象西湖演出,我們一家人到杭州這邊是聯絡了皇遊旅遊,不僅有賓士車車接車送,還給我們訂製了三天的旅遊行程,還有貼心的小姐姐旅遊管家,玩了三天很開心的,希望能夠幫到樓主!!

杭州除了西湖,有什麼地方是當地人喜歡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西溪濕地,河坊街,植物園等等

4樓:駱小瘋g蹬

本地人喜歡去大運河啊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哪些風景名勝?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西湖之外,杭州的風景名勝還有留下的千年古街、湘湖、西溪濕地、宋城千古情、天目山、河坊街等等。下面介紹幾個除西湖之外比較典型的杭州景點:

湘湖湘湖與西湖並稱為"姐妹湖",是浙江文明的發源地。這裡發掘的跨湖橋文化遺址,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這裡有世界上最早的獨木舟和越王城遺址,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是當年勾踐屯兵抗吳的重要軍事城堡。

湘湖現在已經開發成為休閒度假旅遊區,有很多精品的酒店,民宿等等。是週末親子遊的好去處。

2.櫻花跑道

這條沿著濱江區最美跑道的櫻花大道長約7.4公里,從東信大道西一直到閘站河,共種植了1800餘株櫻花。櫻花盛開的時節,這裡是親子遊,情侶度假的最好去處。

3.京杭大運河

京杭大運河是世界上最長的古代運河。沿著運河,有許多各具特色的特色旅遊區。比如說拱宸橋一帶,小吃和商鋪都眾多。

4. 西溪濕地

除了以上所述的幾個景點之外,還有太子灣、錢塘江、宋城、梅家塢等不錯的景點。杭州的景點都非常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特色,有些藏匿在古城區之間,需要仔細尋找。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哪些風景名勝?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太多了bai

麴院風荷 蘇堤春曉

du 孤山

白堤 虎跑夢泉

zhi 六和塔

靈隱寺dao-飛來峰 雙溪專

竹海 清河坊

龍井山園

屬 西湖天地 浙江省博物館

杭州樂園 東明山森林公園 西溪國家濕地公園岳廟 超山賞梅 胡慶餘堂博物館

宋城 花港觀魚 三潭印月

平湖秋月 斷橋殘雪 九溪十八澗

龍井問茶 雲棲竹徑 黃龍吐翠

吳山天風 滿隴桂雨 柳浪聞鶯

雷峰夕照 南屏晚鐘 未來世界

煙霞三洞 靈山幻境 錢塘江大橋

阮墩環碧 林風眠故居 蘇東坡紀念館

徑山 山里人家 東方文化園

大清谷 錦繡風水洞 海底世界

杭州植物園 武松墓 茅家埠

三台閣 留餘山居 慕才亭

雙峰插雲 玉皇飛雲 寶石流霞

白塔 靈峰探梅 玉泉

中國絲綢博物館 中國茶葉博物館 良渚文物博物館吳山廣場 太子灣公園 杭州動物園

萬松書院 雲松書舍 南宋官窯博物館

西泠印社 楊公堤 胡雪巖故居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 蕭山錢江觀潮城 杭州山溝溝風景名勝區龍塢茶休閒村 梅家塢 仁壽山公園

龔隹育墓 郭莊 于謙祠錢王祠

7樓:匿名使用者

花港觀魚,林影,其實錢塘江那帶風景其實很不錯的

杭州除了西湖等一些景區還有哪些又好玩又好看的地方?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別誤導了,宋城門票80,可是想看千古情演出還要200左右,我們前兩個月去過坐前排的好位置一共要289元好像 ,還有西西濕地我也去玩過,主要爽在遊船上了,環繞很多島嶼可以中途下船步行穿越各島之間。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什麼值得一去的景點

杭州3日遊 飛來峰 靈隱寺 岳王廟 麴院風荷 孤山 白堤 斷橋 西湖 噴泉 長橋公園 雷峰塔 蘇堤 花港觀魚 三潭印月 柳浪聞鶯 吳山廣場 河坊街景區 西溪濕地 九溪煙樹 六和塔 錢塘江大橋 虎跑夢泉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這樣在杭州就可以以最實惠的 住宿了 在杭州 離西湖近,離市區也比較...

杭州除了西湖還有哪些風景名勝,杭州除了西湖還有別的哪些風景名勝

除了西湖之外,杭州的風景名勝還有留下的千年古街 湘湖 西溪濕地 宋城千古情 天目山 河坊街等等。下面介紹幾個除西湖之外比較典型的杭州景點 湘湖湘湖與西湖並稱為 姐妹湖 是浙江文明的發源地。這裡發掘的跨湖橋文化遺址,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這裡有世界上最早的獨木舟和越王城遺址,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

杭州好玩的地主除了西湖還有哪些

第一天 安全抵達杭州,尋找酒店入住。下午在杭州武林路去逛街,幾個大商場都在那裡。逛累了就去杭州最有名的樓外樓飯店去吃飯,吃完飯後看看杭州的夜景,晚上好好休息。第二天 西湖景區,基本都免費。9 00開始遊覽沿湖北向漫步至斷橋。9 40抵達斷橋。10 20步行抵達中山碼頭坐正規的電瓶船上島 三潭印月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