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橈骨骨折昨天做了復位打了石膏癢怎麼辦

2021-03-04 07:38:35 字數 325 閱讀 8076

1樓:

正常,已經25天了,小孩的骨頭本身癒合的快,在拍個片複查一下吧。

我左手左橈骨遠端骨折,復位完後打上了石膏,為什麼第二天我的手指開始腫痛?

2樓:華佗no青黴素

橈骨骨折石膏固定後,骨折處會淤血水腫是一定的,水腫會向遠端(手部)擴散,加之石膏固定會影響血液迴圈所以沒有受傷的手部也會腫的厲害。過幾天水腫會慢慢吸收。只要骨折復位良好水腫不是問題。

睡覺時可以側臥在身邊放乙個較高的枕頭把手臂放在上邊,或平臥放在上腹部。以自己舒適不會碰壓到傷處為宜。希望回答你能滿意!!!

左手橈骨骨折需要做手術打鋼針嗎

只要斷處對位良好,沒有移位錯位,不必手術內固定,直接上夾板外固定就可以,手術上鋼板鋼釘內固定和夾板外固定起到作用都是一樣的,都只是把斷骨固定而已,對骨痂生長幫助不大,要想斷骨生長更快更好,固定只是其次,固定後用藥物促進斷處盡快生長大量骨痂 在最短時間內癒合才是最重要的,建議選用傳統中醫 夾板外固定,...

手骨裂打石膏多長時間,左手橈骨骨折打石膏乙個月後,還需要多長時間恢復

問題分來析 這種情況如果是有錯源誤,手法復位後石bai膏固定一般需要du固定六周以zhi上才能拆石dao膏的。不會很快癒合恢復的。意見建議 建議定期複查 觀察位置,如果固定後沒有引起再錯誤就不會有併發症的。骨折的癒合需要乙個過程的。不可能有很快好轉的辦法。左手橈骨骨折打石膏乙個月後,還需要多長時間恢...

我的左手左側橈骨遠端骨折,骨折線模糊,石膏外固定。醫生說可能

你好,左側橈骨遠端骨折如果保守 失敗,骨折端移位影響腕關節功能就要手術 才能更好恢復碗關節功能。手術不算大,手術過程打麻醉不會疼痛。左橈骨遠端骨折4周了,今天拆的石膏。上寫斷斷骨折線模糊,對位對線良好。可是我手還是有點痛 你看到的那個裂縫應該是骨痂形成的。因為石膏打了這麼久,肌肉因為得不到鍛鍊已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