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腕骨折後手術費一般在多少,右手腕骨折後手術費一般在多少?

2021-03-04 07:38:35 字數 1273 閱讀 6760

1樓:

看你骨折處的癒合情況,不要急,年輕人一般都會癒合的很好的,多吃些有營養的。一般兩三周左右x光片就可以看到癒合的情況了。一般都很好的

還有就是萬一不能癒合要手術復位的話,手術費1050以上(上海),還要看鋼板和鋼釘的**了,進口的2~3萬,國產的幾千塊,麻醉費150。住院費藥費床位費什麼的另算了。還有就是內固定要手術,以後取內固定還要手術的。

如果那醫生說要手術,千萬別忘了拿最近的x光片多找其他醫院的骨科醫生看看(有可能醫生會想要開刀所以就說你妹妹是要開刀的,如果他說不用開,那就是長的好,不用開了),都說是要開刀的那就是要開的。

右腕骨折一般要多少錢左右?

2樓:可見度誑謔

"如果只是普通的骨折,粉碎不是很嚴重,患者也沒有其他併發症,一般手術費用在3萬元左右。但這個**還要取決於恢復的情況以及自身身體情況,如果是貧血的病人發生大腿骨折,手術中肯定是要輸血的,所用的恢復時間會比較長,相應的手術費用也會增加。如果是健康的普通人發生了股骨幹的骨折,也許手術做完鋼板後,半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出院了,手術費用會相對較低。

此外,手術的**的費中麻醉的費用會比較高,進口鋼板和國產鋼板的材料費也會有差異。"

手腕骨折做手術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腕骨折如果採取鋼板內固定術的話就需要一兩萬,主要是鋼板這些材料貴。

住院前後可能需要三萬左右,不過具體花費要看你的骨折情況,祝你早日**。

4樓:763231378威信

看嚴重不 一般都在1萬到2萬間

手腕骨折需要做復位手術嗎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提得太籠統,是哪塊骨頭骨折啊?你可以把**傳上來大家看看。

一般來說,如果是新鮮骨折,不錯位的話可以先考慮石膏固定;如果錯位很可能就要手術 了;如果是陳舊性骨折基本都得手術

6樓:纖指推拿保健

肯定要,要看中醫推拿- -祖傳的哪一種.。

一般情況新傷骨關節,只要關節矯正復位即可。自動修復能力是非常強的

你可以打聽你周圍的朋友或同事他們,看看他們有人認識 中醫推拿- -祖傳的哪一種.療效好,見效快,不手術.

右手手腕骨折5個月後尺骨外移,需要手術嗎?手術費多少

7樓:實況

這需要尺骨做乙個內固定手術,加固一塊鋼板就行,估計兩千塊錢左右吧

11歲男生右手手腕骨折需要開刀嗎

骨折,一般是打石膏做夾板,手術的話,除非是需要打鋼釘 11歲孩子手腕骨折復位後現有移位,要手術嗎 如果不能二次復位,或者復位失敗就必須手術復位。建議不需要手術,但是復位後需要架子架住,防止再移位 右手手腕骨折,還用不用做手術 手腕處骨骼損傷。如果錯位不明顯,可以手法復位保守 使用安信高分子繃帶夾板固...

手腕骨折。肩膀跟手腕動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描述模糊,手腕骨折跟手術有必然關係嗎?那麼喜歡動手術,不知道有很大傷害嗎?一動刀就斷脈傷元氣。不必要就不動刀。手腕骨折需要做復位手術嗎需要多少錢 你的問題提得太籠統,是哪塊骨頭骨折啊?你可以把 傳上來大家看看。一般來說,如果是新鮮骨折,不錯位的話可以先考慮石膏固定 如果錯位很可能就要手術 了 如果是...

右手手腕骨折,現在已經25天了,能不能提前拆?把石膏拆掉以後

骨折的 原則是復位 固定和功能鍛鍊,不鍛鍊的話,肌肉會萎縮,影響正常活動能力,應早期活動。時間差不多1個月了,可以活動了,不過要適度。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當時是2月出的意外,休學半年。7月開始用左手練字的,現在已經寫得還不錯了,就是有點慢。你最好先用左手練習著,以防萬一。還有要去問問你的主治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