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和粉色那個適合黃面板,稍微有點黑,面板狀態不好的人

2021-03-04 07:35:38 字數 3993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是偏冷色調,粉色是偏暖色調,你的**看起來還好不,你穿藍色的比較適合你的**,顯得比較白,藍色更適合。

**偏黃的人適合穿粉色的還是藍色的比較好呢?下面兩套哪個更好?

2樓:靈萌之唯

粉色絕對不能穿,會讓你看起來更黃,藍色稍微好點,因為比較亮,但也不是最好的,你可以試試大紅色。

3樓:♂記憶亻

這人我好像看日本片,看見過這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 藍色偏暗 膚色本身不亮還是用粉色來襯吧

5樓:公尺蘭春姑

粉色吧!藍色你穿會比較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什麼顏色都不適合,乾脆不穿,不穿更好看。

7樓:嶺南風花雪

美女我感覺藍色比較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從色彩搭配上看,還是粉色好看適合。

9樓:婷婷

你這種年齡穿粉色可愛,藍色有點土啦

10樓:張博宇帥哥

我沒有看見藍色的衣服,所以不好回答

11樓:百度使用者

粉色噢,藍色有點暗,更顯得人不精神了

12樓:唐朝的太空

怎麼感覺腿不是一般的短

13樓:死性不改

穿粉色好看,**顯得白一點

14樓:百貝斯科技

粉色吧,因為粉色和偏黃都屬於暖色系,兩者過度不會很大,這樣比較襯

膚色比較暗黃的人可以穿淺粉色的衣服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會非常難看。你還是化化妝,穿紅色,白色都可以,都好看

16樓:tf小凱家族

會顯得更黑,我就是**暗黃色,穿上淺粉色太顯黑,就像塗了芭比死亡粉一樣

17樓:**

跟樓上恰相反,我朋友就是暗黃的,偏穿粉色系的好看,比如粉紅.粉藍.粉黃.粉紫等,尤其是粉紅.粉藍,超顯白!!!但是這種粉必須是很淡的那種.

圖中的顏色很適合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粉色會顯**白,剛好啊!可以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暗黃的人最好別穿亮色系列的衣服,顯得**更差。

20樓:毛豆豆

建議不要穿了,會顯得更黃,而且屢試不爽!暗黃膚色的人不能穿淺粉色,也不能穿大紅、正紅,(洋紅色倒是可以看看,畢竟膚色黃也有輕重之分,沒準效果可以)。

妹妹如果偏愛紅粉系類,我建議可以穿玫瑰紅的,會顯得膚色好看,不信試一試啊!

另外,我的經驗,暗黃膚色的,冷色系比較適合,而暖色系不行。因此如綠色(不能是淺綠)、玫瑰色,黑色等,穿出的效果還是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 但是從來不穿粉色 穿些比較有氣質的衣服會比較好

**偏黑黃的人,粉色和玫紅色到底哪個稍微好點?

22樓:精品淘吧

用粉色的比較好,因為你說你的**偏黑黃,玫紅色和黑黃附在一起,顏色會變得很深沉,不好看,用粉色的比較的顏色比較淡,比玫紅色稍微要好一點!

23樓:紫涵小仙

膚色偏黑的人選擇粉色會比較好點,枚紅色有些太扎眼啦,並且玫紅色比較襯顯膚色,從而使**黑的人穿上看上去更黑,而粉色是暖色系,相較之下比較融合。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選了!!!玫紅顯得該型別**更黑;粉色不會顯得更黑,但是極易顯內得土氣(氣質直線下降);容如果個人氣質還不賴的話,還是選粉色好了(因為臉色顯黑的話,再有氣質也看不清了)。不過......

還是那句:能躲的話最好這兩種都別選。

25樓:靈小丫

玫紅會好點。粉紅會把黑黃的**襯得更黑更黃並且更土。我本人屬於偏黑偏黃**,我還蠻喜歡玫紅色的。粉紅色真心hold不住

26樓:暢聽自然雲翔店

其實這兩個相對來說都會顯黑,但我認為玫紅會好點。**偏黑適合綠顏色,你以後可以試試,不適合淺粉,寶藍等。我本身**偏黑,但我喜歡玫紅

27樓:v是

枚紅色,**偏黑黃的人穿豔色會好一點,我的**就是偏黃黑。

28樓:20歲了歲月

你的**偏黑黃的話,建議你穿一下玫紅色,感覺玫紅色應該是挺適合你的。

29樓:為翰格調

本人**就有點喲嘿的,一般不買粉色的,太淺了,有幾件玫紅的 我感覺還不錯的。其實我覺得還是要自信一點

30樓:

還是粉色好一點,粉色相對亮一些,玫紅有點偏暗。

31樓:平面愛好者

**偏黑黃的人,用粉色好點,

淡色能在視覺上減弱黑黃的膚色,黑**的人穿白色衣服看起來會比黑色衣服白,鞋子也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玫紅不bai行。因為好看du且大方的玫紅色很少,通常皮zhi膚偏黑dao黃的女生更不能隨便買枚版紅色的衣服。權

粉色可以,最好選那種陽光的淡粉色,會顯得人更有精神,膚色更亮。

冬天的話還可以選一些提膚色的圍巾帽子之類的搭配,這個要自己穿著衣服去店裡挑,其實同種顏色不同款式穿起來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33樓:你吃不吃丸子

偏黑不怕的 選對款式也可以彌補不足 不要太在意 自信的人最美

3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會比較適合,如果非要那倆個顏色的話還是粉色吧

**黑的人穿淡紫色,粉色,奶油藍,蘋果綠,黃色,這幾種顏色哪個顯白?

35樓:特立獨行

1.**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

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

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2.**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

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36樓:蒼井瑪利明步

一、其實白與黑是相對的,黑色

最能襯托白色,所以穿著純黑色衣服是最顯白的,黑色服能起到增白**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是冬季,一些女性為了顯得**白一些,穿黑色衣服成為時尚,更成為街頭的潮流亮點。

二、其次是灰色衣服,這樣的顏色會讓女性的深色**不起眼,能起到顯白的作用。這樣顏色的衣服對比強烈,容易襯托出肌膚雪白。

三、退而求次之,穿著綠、紅和紫羅蘭色衣服也可以選擇。不過要仔細體挑選顏色的深淺,深色**的人要想穿衣服顯白,最好不要穿的大紅大綠,以淺綠、淺紅等淺色為好。要想在穿著上顯白,應該以中性顏色為主,如黑、紫、綠、灰等顏色,以暖色調為輔,如紅紫、紅、橘、黃橘等,冷色調最好就不要選擇了。

四、白色與粉色衣服是深色**的人最忌諱的顏色,這種色澤的服裝會使深色**顏色顯得更黑,使白色**顯得更白。所以白**的人穿著這樣顏色的衣服會更好看更白嫩,而深色**的人就盡量不要選擇這種顏色的服裝了。不過健康的黑**朋友穿上白色服飾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和健康身材。

37樓:徐澐皙

黃色勉強!其他都不行

38樓:

綠色、粉色、黃色。堅決不行。

黃膚色穿粉色衣服能顯得白嗎,黃面板的人適合穿粉紅色的衣服嗎?

不好吧,補充 個人認為不要穿很接近膚色顏色的衣服,比如米色卡色咖啡色,這樣接近膚色反而更容易給人帶來一種不健康的狀態,顯得很消極的面對生活 我覺得如果你屬於膚色不均勻的情況可以穿一些不屬於螢光色的水果色,這樣粉嫩的顏色可以使你的精神面貌很好,整個人看起來白了很多,如果你就是蠟黃的 就是透出一些不健康...

黃面板的人們,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顏色

黃 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能讓你的面色更好看 黃 的人應該選一些色彩鮮豔的衣服,會襯得你膚色偏白,黃色,綠色這些顏色都不錯。黃 應該選擇淺色衣服,儘量避免黃色衣服,因為黃 的人再穿深色的上衣會顯的 更深,而淺色上衣則顯膚色白一點。黃 的人其實儘量要選擇一些深色調的衣服,這樣才會顯得 更白一些。黃...

橘色適合什麼樣面板的人穿?黃面板可以嗎?我不白不黑!之前在網上聽說過個說法說黃皮可以穿橘色的!求

黃色 分幾種的,對於 蠟黃的人士來講,不適合穿橘色。是由於橘色的底色偏黃,整體感官氣色不精神。在感官上出現了順色效果。有的人是奶白黃,就可以搭配橘色。橘紅色的衣服適合什麼樣 的人穿?求解答!暗黃 可以穿嗎?能顯白嗎?之前一直聽網上說橘紅可以顯白 橘紅色的衣服,不適合 暗黃的人士搭配,整體更感覺 暗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