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的人穿白色天藍色黑色黃色那個比較適合

2021-03-04 07:35:38 字數 3391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深著裝原則:適合穿冷色和淺色的服裝和妝飾,因此,你當選天(淺)藍色、淡黃色。

2樓:有可用的

**黃的人穿彩色好看嗎?以天藍色打底的彩色

**黑的人穿天藍色的衣服好不好看的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的朋友,切記不要穿顏色太暗淡的衣服,否則顯得整個人膚色更加暗淡,所以什麼黑色,深藍色,墨綠色,灰色,土黃,咖啡等顏色都盡量不要選擇穿。

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明朗的淺色t恤或者襯衣,可以純色也可以格仔,可以是白色,天藍色,淡綠色,淡黃色,公尺色,或者可以大膽點選擇粉色,冬天可以選擇以上淺色系列的毛衣或者棉服,休閒西裝之類。

如果身材偏瘦,最好穿剛好合身的衣服,太寬鬆的衣服顯得更加瘦,如果比較胖,最好選擇稍微寬鬆的衣服,掩蓋比較胖的部分。

**暗黃偏黑的人穿哪個顏色顯白好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會讓黑**的人看起來**更暗,穿酒紅色比黑色好,酒紅色會提亮膚色。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其實白與黑是相對的,黑色最能襯托白色,所以穿著純黑色衣服是最顯白的,黑色服能起到增白**意想不到的效果。尤其是冬季,一些女性為了顯得**白一些,穿黑色衣服成為時尚,更成為街頭的潮流亮點。

二、其次是灰色衣服,這樣的顏色會讓女性的深色**不起眼,能起到顯白的作用。這樣顏色的衣服對比強烈,容易襯托出肌膚雪白。

三、退而求次之,穿著綠、紅和紫羅蘭色衣服也可以選擇。不過要仔細體挑選顏色的深淺,深色**的人要想穿衣服顯白,最好不要穿的大紅大綠,以淺綠、淺紅等淺色為好。要想在穿著上顯白,應該以中性顏色為主,如黑、紫、綠、灰等顏色,以暖色調為輔,如紅紫、紅、橘、黃橘等,冷色調最好就不要選擇了。

四、白色與粉色衣服是深色**的人最忌諱的顏色,這種色澤的服裝會使深色**顏色顯得更黑,使白色**顯得更白。所以白**的人穿著這樣顏色的衣服會更好看更白嫩,而深色**的人就盡量不要選擇這種顏色的服裝了。不過健康的黑**朋友穿上白色服飾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和健康身材。

**黑的人穿天藍色的衣服好不好看的

6樓:香葡萄

**黑的朋友,切記不要穿顏色太暗淡的衣服,否則顯得整個人膚色更加暗淡,所以什麼黑色,深藍色,墨綠色,灰色,土黃,咖啡等顏色都盡量不要選擇穿。

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明朗的淺色t恤或者襯衣,可以純色也可以格仔,可以是白色,天藍色,淡綠色,淡黃色,公尺色,或者可以大膽點選擇粉色,冬天可以選擇以上淺色系列的毛衣或者棉服,休閒西裝之類。

如果身材偏瘦,最好穿剛好合身的衣服,太寬鬆的衣服顯得更加瘦,如果比較胖,最好選擇稍微寬鬆的衣服,掩蓋比較胖的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黑 穿其他顏色例如深藍色或者藕粉色還好 但是穿天藍色特別醜

8樓:匿名使用者

**再黑 穿什麼也好看 當然你要長得帥

9樓:菊花沐雨

好看,這個顏色,要麼特別白的人,要麼特別黑的人穿,不然會顯得臉色不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到哪種程度?藍色也看藍到哪種程度,顏色淺一點相對好看些。個人品味。

**比較黑穿天藍色還是深藍色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注意自己的「深色**」是哪一種。有些男生的**顏色是偏黃一點的,比較接近於駝色;有些深色**是像咖啡一樣,就是我們常說的「小麥膚色」;還有些是奇特的發黑,有點像黑人,但是比黑又淺一些,比較少見。 偏黃的膚色是亞洲男人中比較常見的。

這種膚色的男人不適合的顏色比較多,白色首當其衝,因為會顯得很不乾淨;紅色會顯得土氣;天藍色更不行,那是「白臉」的專用色;公尺黃色又跟膚色一樣了,也不行。如果你是這種膚色,建議選比較深色的衣服,黑色是首位,也是百搭色;墨綠色可以有很好的協調作用;深灰色建議不要穿純色,盡量跟淺灰搭配起來;深紅色和深藍色還是不推薦。 偏「小麥膚色」的話是比較好選擇衣服的。

白色、黑色、灰色、咖啡色、金色、粉色(雖然比較誇張,但是可以根據性格來選擇)都很好。 如果是很少見的黑色,可以參考上一項,但是注意不要穿對比太強烈,要根據場合選擇合適的顏色。

**暗黃適合穿白色還是這種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暗黃適合穿白色的衣服,而不是杏色的衣服,膚色偏黃的人不要穿帶黃色的服裝,使**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的人臉色暗淡。膚色偏黃的人要穿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

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二,膚色和服裝色彩的搭配

1,**發灰:這類朋友衣著主色應為藍、綠、紫羅蘭色、灰綠、灰、深紫和黑色。這類膚色不宜採用白色作為衣著和裝飾、不太適合粉紅和粉綠,其它顏色均可以穿著。

2,**黝黑:宜穿暖色調的衣服。以白色、淺灰色、淺紅色、橙色為主。

也可穿純黑色衣著,以淺杏、淺藍作為輔助色。黃棕色或黃灰色會顯得臉色明亮,若穿綠灰色的衣服,臉色會顯得紅潤一些。不宜與湖藍色、深紫色、青色、褐色搭配。

3,膚色呈黑紅色:可以穿淺黃、白或魚肚白等色的衣服,使膚色和服裝色調和諧。要避免穿淺紅、淺綠色的服裝。

4,膚色紅潤:適合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也可採用淡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配襯健美的膚色。不宜採用紫羅蘭色、亮黃色、淺色調的綠色、純白色。

因為這些顏色,能過份突出**的紅色。此外冷色調的淡色如淡灰等也不相宜。

5,膚色偏紅艷:可以選用淺綠、墨綠或桃紅色的服裝,也可穿淺色小花小紋的衣服,以造成一種健康、活潑的感覺。要避免穿鮮綠、鮮藍、紫色或純紅色的服裝。

6,膚色偏黃: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藍、紫色服裝,而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7,**黑黃:可選用淺色質的混合色如淺杏色、淺灰色、白色等,以沖淡服色與膚色對比。避免穿駝色、綠色、黑色等。

8,膚色較白: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蒼白。這種膚色一般比較不挑衣服的顏色,一般可以選用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

穿紅色衣服可使面部變得紅潤。另外,也可以穿橙色、黑色、紫羅蘭色等。

9,白裡透紅是上好的膚色,不宜再用強烈的色系去破壞這種天然色彩,選擇素淡的色系,反可更好的襯托出天生麗質。

13樓:一縷陽光

暗黃的話不適合穿著那種有點髒兮兮的濁色,白色也要看你的情況和衣服的材質,比如可能白色襯衫你穿了不好看,但是白色鉤花蕾絲的你穿了很好看。暗黃的話顏色上可以選擇明快點的顏色,例如桃紅色,湖藍色。檸檬黃或許也可以哦!

14樓:慕晴洛

如果是**暗黃的話,還是這種杏色比較適合,因為白色會把暗黃中的暗反襯得更加明顯,杏色因為比較貼近膚色,所以反差不會那麼大~

面板黑的人穿白色好看還是穿黑色好看

白色我的 就很黑,別人都說我穿黑色更難看,而白色顯的亮一點 另外不要因為黑就感到自卑,不好意思打扮自己,其實我們穿粉紅色也不錯了 黑色.朱軍說過,我穿白色攝影師會不高興因為不好調光.由此可見黑人穿黑色好!白色。不要覺得 黑就不敢穿淺顏色的衣服,其實我覺得 黑的人如果再穿黑色,或許對比起來 白 一些,...

卡其色適合面板黑的人嗎,面板偏黑合適穿黑色或卡其色的皮衣嗎?

我覺得不好,我自認為 黑的人還是用帶點白色的,這樣顯得 看上去好,均勻點 不適合!卡其色適合白 那就看你怎麼搭配了 黑也沒事 偏黑合適穿黑色或卡其色的皮衣嗎?不適合。較黃的人,應避免用明度高的黃色,藍色以及紫色上衣,這容易讓人覺得萎磨不振。缺乏生氣,相反選一些粉色調的服飾,如粉白,粉紅等色彩,可能會...

面板黑的人穿藏藍色衣服可以嗎,膚色較黑的人穿藏藍色衣服可不可以

黑的朋友,切記不要穿顏色太暗淡的衣服,否則顯得整個人膚色更加暗淡,所以什麼黑色,深藍色,墨綠色,灰色,土黃,咖啡等顏色你都盡量不要選擇穿。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明朗的淺色t恤或者襯衣,可以純色也可以格仔,可以是白色,天藍色,淡綠色,淡黃色,公尺色,或者可以大膽點選擇粉色,我看見過乙個外國黑人朋友穿粉紅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