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感情豐富的愛情文章,主題你在多久,我就愛你多

2021-03-04 07:34:07 字數 471 閱讀 3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喜歡我多久呢?」

「永遠。」

「……永遠有多遠?」

「即使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多少風風雨雨,度過多少漫漫長夜,是你一直陪伴著我。 雖然我們也曾經有過不愉快,甚至說過最不該說的話!但我知道是我的錯。

是我過去做了太多太多的錯事、蠢事!可當我嘗試改變時,你卻不知不覺的慢慢遠去。 現在,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不再會三心兩意,不再會犯以前同樣的錯誤了!你可能不會原諒我的過去,但我會等,我會在留有我們美好回憶的地方等你。等你回來和我一起走完曾經沒走完的路!

我不信命!但我現在要感謝命運,是他把你帶來我的身邊。是你讓我知道我原來還可以回頭!

我會努力,創造原本屬於我的幸福。感謝命運,感謝一路有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那麼少~~~切!!

作文《朋友》寫朋友之間的事情,要以上,感情豐富

我的好朋友 要論起我的好朋友,從幼兒園到現在小學五年級有很多很多,但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數我們班上的吳泊靜了,從幼兒園開始,一條友誼的鍊子就把我們拉到一起了,可以說,我上學以後,幾乎和她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對很了解,她瘦瘦的,中等個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嘴巴能吃會道,但嘴唇不是很紅潤,而是乾巴...

求朗誦的文章,過幾天藝考的時候用,要感情豐富,簡單一點的

朱自清的那篇叫什麼來著 找一篇感情跌宕起伏大的文章,藝考用 謝謝了,網上有很多好的經典感情文章。給你個好的經典感情文章網。希望你喜歡。好文章是無色無味的清水,讓人反覆咀嚼。好文章是清香苦澀的綠茶,讓人細細品味。好文章是惟妙惟肖的國畫,讓人賞心悅目。好文章是朗朗上口的詩句,讓人陶冶情操。好文章是蕩氣迴...

誰能幫我寫一首詩,或者意境優美有詩意的文章

威武俊逸氣宇軒 科賢風雅撫琴弦 我慕卿心盼眷戀 喜看煙雨情綿綿 歡舞清歌鴛鴦羨 你我情牽三生緣 原創按你的要求寫的,全部押韻,希望喜歡,公尺蘭貓出沒,o o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誰能幫我寫一首詩,或者一篇意境優美有詩意的文章 誰能幫我寫一首詩,或者一篇意境優美有詩意的文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