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舔自己毛怎麼回事,老牛舔土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32:37 字數 823 閱讀 9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異食癖!控制它舔毛的數量,要觀察牛的食物,如果營養全面就不會這樣了。

應該去購買一種營養磚。這個磚裡面復合有大量的各種各樣的營養元素,讓牛去舔食的話,牛自然就再也不會再舔毛了。

老牛舔土是怎麼回事?

2樓:混世達人

老梁填土是正常現象,圖裡面有一種誒車嚴肅留了缺少他自己會找這種土質。

母牛為什麼舔小牛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牛犢剛生下來,身上有許多粘液,母牛是把這些東西舔掉。同時,母牛的唾液還能殺菌,這樣對小牛犢起了消毒作用。

4樓:葛小鋒

補償一下文學上的用法:老牛舔小牛的毛以示對它的深切疼愛,比喻對子女的感情很深。常說「舐犢情深」、「舐犢之愛」。

5樓:威賭山魁

生物解釋:遺傳行為動作 動物醫學解釋:舔掉胎液,乾燥健康 文學解釋:舐犢才情深

老牛舔尿是怎麼回事

6樓:願聆其殤

動物嘛這個可以理解的,如果附近沒有水源,牛要喝水的話,他就回去舔,你可以去試試,如果旁邊有一盆水,那麼他就不回去舔了。還有的情況下,動物都有好奇型。比方說你會看到有時候貓狗也會去吃草。

這只是一種新鮮的嘗試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渴了,沒有水,只有喝尿了

8樓:凌雲軒宇

牛喜歡喝尿液,還有羊。都喜歡吃

狗狗老是舔毛毛是怎麼回事啊

如果是乙個地方的話,就是那裡有病了。如果是不定的,可以補充一些無機鹽離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狗狗舔毛的原因可能是有蚊子之類的叮到狗狗了,狗狗感覺不舒服。它這是愛幹淨的表現,可能是身上不舒服粘上不幹淨的東西,它這是去除毛毛上的東西呢,也可能是身上的毛毛太亂了舔舔可以捋順點說明狗狗愛幹淨整潔的。狗狗舔毛...

狗為什麼一直舔地,狗總舔地是怎麼回事

狗狗舔地板,很可能是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所導致的,不單單只是狗狗無聊或者看到一些細碎食物殘渣,所以要注意狗狗的飲食健康,有什麼異常要及時處理,注意狗狗的飲食均衡性,補充每個階段所需要的營養。這種現象是由於蔬菜不足而導致的。狗如果只吃肉類 脂肪等動物性蛋白質時,胃的消化能力會變差。這是胃酸的分泌量增加。狗...

狗狗突然的總舔地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我的狗也經常這樣,放開它讓它自己走走,你只需跟在它後邊看著就好,它會去咬廢銅爛鐵什麼的,還會去啃青草,但並不會出現其它不適。狗狗舔地板,很可能是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所導致的,不單單只是狗狗無聊或者看到一些細碎食物殘渣,所以要注意狗狗的飲食健康,有什麼異常要及時處理,注意狗狗的飲食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