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夢見自已去田裡偷包穀,我夢見自己在田裡面搬包穀

2021-03-04 07:28:01 字數 3812 閱讀 5728

1樓:淮安小

1.有時男性夢中的女人只是簡單表達了自己的慾望,重複出現的色情夢說明夢者的趣味包括他的道德情感仍處於發展的初級階段。

2.代表你的母親,值得注意的是,你看重夢中你對她的反應,或者她說了些什麼。

如果這個女人是表現消極情緒,那麼你應當放鬆與你母親間緊密的情感聯絡。

這是你獨立自我建立的前提。

3.對男性來說,夢見女性代表你的阿尼瑪。

這時,這個女性可能是友好的,也可能是充滿危險的。

友好意味著,你的阿尼瑪想讓你了解你自己仍被忽略的成分;而危險意味著她欲使你偏離正道。

這個具有威脅性的阿尼瑪由乙個**的海妖代表。

4.如果夢見的女性是你生活中的乙個熟人,並且夢交很色情。

那麼這個女性可能象徵你壓抑的性慾望,或是你自己的阿尼瑪的投射,如果是後一種情況,預示著「在現實生活中你應該和你自己的阿尼瑪而不是和一般女性建立關係。

我夢見自己在田裡面搬包穀

2樓:蔡小雨大本營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腳底很多穀殼?

3樓:好運降臨

夢見包穀

夢見包穀是吉祥的徵兆。包穀就是指玉公尺,玉公尺象徵不錯的運氣。夢見包穀預示各方面的成功和快樂。它代表...

經過一片旺盛的包穀地

孕婦夢見包穀

包穀成熟

食用新鮮的包穀

夢見穀倉

夢見穀倉,如果充滿穀物,那是繁榮的預兆;如果空空蕩蕩,則象徵窮困潦倒。

滿滿的穀倉

夢見峽谷

峽谷,是深度大於寬度谷坡陡峻的谷地,v型谷的一種。一般發育在構造運動抬公升和谷坡由堅硬岩石組成的地段...

女人夢見自己在峽谷裡享樂

男人夢見自己乙個人在大峽谷中里享樂

男人夢見和妻子或情人在峽谷裡享受自由自在

自己和敵人在峽谷裡歡聚

夢見山谷

可能表示你近期生活或工作壓力很大,你的潛意識裡希望能遠離喧囂,渴望安寧的生活。

自己穿越綠樹成蔭的山谷

從山谷中走出來

置身山谷中

遍布沼澤地的山谷

夢見深谷

夢見深谷,意味著夢者自身已經意識到了「無底洞」或者意識到了空虛和空洞。這是乙個陌生的角度,它是人生...

因向深谷下望而毛骨悚然

男人夢見和妻子或情人在山谷裡享樂自由自在

別人在山谷裡吃喝玩樂

女人夢見在山谷裡享受

夢見五穀豐收

表示你家中生活無缺。

五穀豐收,已豐收在望

夢見墜落山谷

夢中的山谷也可能象徵令人沮喪和被動的生活階段,它剛剛開始或即將開始。

自己墜落山谷

墜落山谷後,從山谷爬出

夢見打穀脫粒

意味著你將會取得事業上的進步,家庭生活也因此充滿了歡聲笑語。

打穀脫粒時出現機械故障或意外情況

收稻田打穀脫粒卻僅僅產出數量極少的顆粒

夢見山谷露營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慢慢走低,做事情總是不盡人意,做事情前多加留意,多做些預防,從而就可以應對突發...

自己在山谷露營

女人夢見在山谷露營

夢見割稻穀

預示近期的運勢大好,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得心應手,順利成功。

單身者夢見割稻穀

已婚男子夢見割稻穀

商人夢見割稻穀

夢見打穀

稻穀也是收成,是事業成功的表現。做夢夢見打穀,多數是預示你將擁有美好的前途。

自己在打穀

別人在打穀

出現打穀的場面

夢見收稻穀

是事業成功的表現,預示著會成功。

收割水稻

敵人收割稻穀

商人夢見收稻穀

已婚男子夢見收稻穀

夢見穀穗、穀麥

這兩天讓你忙碌的事情,沒有太大的意義,正如單調重複的家務不得不做。夜晚和朋友到外面娛樂一下是不錯...

穀麥堆谷麥堆在一起

穀穗齊秀

夢見穀物

預示財富和幸福。

年輕女子夢見穀物

夢見穀糠

表示自己的事業竹籃打水一場空,身體也很令人擔憂。

女人夢見成堆的穀糠

夢見五穀

主田豐家足之兆。

五穀茂盛

在家裡或馬路上有五穀

夢見穀粒

是幸運的象徵,表示你可能如願的得到快樂和財富,過著無憂的生活。

女性夢見穀粒

得熟谷市中得谷

夢見稻穀

夢見稻穀是吉兆。稻穀象徵著豐收,有著吉祥的寓意。象徵著繁榮昌盛。表示你生活富裕,輕鬆,安逸,事業...

自己正在打稻穀

熟稻穀自己在收割水稻穀

田裡稻穀成熟

夢見布穀鳥

通常反映你生活裡的失意之事。

布穀鳥飛翔或是布穀鳥叫

夢見曬穀

說明即將有收穫,但此時要小心,好事多磨,會有阻礙,需要謹慎應對,防止各種不利事件發生。

晚上曬穀

夢見包穀地

暗示著你會慢慢在做事上都是一樣出了問題,而且這些問題都會說一樣發生到的原因都是很多種的。

一片綠油油的包穀地成熟了

創業的人夢見包穀地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包穀地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包穀地

夢見曬稻穀

凡事一定要按部就班,應以穩為主,以靜為制動。在思想上應做好面對各種困難的準備,沉著應對,難關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夢!可惜穀殼**掉的太厲害了!也不知道啥時候會漲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腳底下有很多骨盆,這是容易打滑的,出門要小心。

夢見在田裡撿玉公尺粒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撿豆子意味著:

和你相處的人,有一種被壓抑的感覺呢!你的勤奮和堅忍今天也會對身邊人造成壓力喔!當然了,十二星座中又有誰能在這一點上比過你?小心那些明知比不過的小人,在背後耍手段才是!

夢見撿豆子的吉凶:

青年多勞,切莫悲觀則勞終有成,與人合夥須善處理,更勝獨營。於中年或壯年可得成功,名利雙收,並得大發展之慶,可惜因基礎運劣,使成功運受牽制,故突發之災遇或損失也不少。【吉多於兇】

夢見田裡玉公尺結的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勤苦竟成之吉兆無疑,勤勉上進,堅志如鐵,個性頑剛,不肯屈服,具有深厚實力之才華,

夢見玉公尺田裡流進了小水

8樓:落暉

夢見玉公尺田裡流進小水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走在玉公尺地裡,預示近期會有意外的驚喜。

夢見無包皮的玉公尺,表示財源滾滾以及許多人的喜愛。

在夢中看到玉公尺,表示你心一直期盼的事情將會實現了。如果夢到你正在吃玉公尺做成的麵包,表示你將能夠衝破難關,依循著你的理想前進。

夢見玉公尺田裡流進小水,工作運及財務運有轉好的跡象,但你們卻想在忙碌之餘待在家中好好的休息,享受家庭的溫暖或是抽空仔細思考生涯規劃並做進一步的安排。建議你可以善用家庭資源並且多多接觸不同行業的朋友,並拓展各方人脈,加以開發增加財源的管道。

夢見我和另乙個人把一群山羊從小玉公尺田裡往出趕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與人把一群山羊趕出玉公尺地,這是做好事啊,說明你愛護田苗,不讓山羊禍害莊稼,我覺得沒有其它意思。

夢見摔倒在泥濘裡,夢見自已摔倒在泥濘的田裡

夢見自己摔倒的夢境,一般來說意味著自己的工作或生活上將會出現障礙和阻力,自己已經感覺到了一種無形的壓力,反映到夢裡就是摔倒 夢見自已摔倒在泥濘的田裡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自己搬家,對...

夢見自已去辦事,看見退休老同志又去好單位上班

這說明那個老同志原來的工作就比你的好,讓你羨慕,現在就把它帶入夢裡面了。現已退又夢見去上班地方見很多老同志 只是很正常的夢境,你剛退休下來,夢見還在工作的情景是很正常的,放心沒有任何預兆。退休老同志可回原單位參觀考查嗎?如果你們單位同意的話當然可以,只要你跟單位負責人協商就行了。夢見去醫辦事後來看見...

夢見自已和女人被牆塌了壓在裡面,夢見自已和乙個女人被牆塌了壓在裡面

健康方面有陰影。舊病 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要特別小心。夢見自己被牆壓倒了,但人沒有什麼事,這是什麼意思?夢見牆倒了,預示要辦的事沒有阻礙。牆壁象徵妨礙你滿足願望的某種東西。它往往是植於自我之中的。夢見牆壁或圍牆將路擋住,表示你的難題即將解決。夢到出現障礙物,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