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2新聖母大殿的秘密讓聖殿騎士跑啦怎麼開啟門

2021-03-04 07:26:28 字數 641 閱讀 5308

1樓:逆孽詩

找到有個金色骷髏頭的地方,有提示,好像是按shift互動。進入後照著他**跑:http:

//v.youku.***/v_show/id_xmjc4nty2nzcy.

html

刺客信條2新聖母大殿的秘密怎麼開啟大殿的門最上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就從衛兵進入大門後,大門關閉之後找開關開始說吧:

1,直走一段,視角左轉90度,看見有高低的石板,攀爬2,由石板攀上牆壁,爬到有破損的石窟上方

3,沿石欄向左手移動,到乙個石台的邊緣,會看到巡邏的衛兵,待他走近時,實施邊緣暗殺

4,爬上石台,連續向右拐兩次,會發現乙個重鎧兵,實施暗殺5,繼續向前跳躍,擺過橫桿,利用輪擺轉向到乙個機關處6,開起開關,之後會落下乙個棺材,向前移動,走到乙個木頭短橋處7,視角左轉90度,走上木製橫桿,再右轉90度,跳上石板8,之後右轉90度,面向牆壁,攀爬

9,爬到最高處時,使用右向跳躍,跳在乙個懸空的木台上10,後傳180度,跳上前方的石台,視角左轉90度,跳在前方的棺材上11,視角左轉90度,向前跳躍,再向右調整視角,向前跳躍12,來到下一機關,開啟機關,大門即開啟。

就這樣,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的疑問有所幫助。

刺客信條2新聖母大殿的秘密怎麼跳桿子,我光蕩在哪

上面是不是能跳?有幾個是往上爬的,反正前後左右都要看看。刺客信條2新聖母大殿的秘密怎麼開啟大殿的門最上面的 樓主您好 我就從衛兵進入大門後,大門關閉之後找開關開始說吧 1,直走一段,視角左轉90度,看見有高低的石板,攀爬2,由石板攀上牆壁,爬到有破損的石窟上方 3,沿石欄向左手移動,到乙個石台的邊緣...

刺客信條2真相講的是什麼,刺客信條2的大概內容講的是什麼?

貌似是人bai類的起源,真相那個視du頻裡是亞當和夏zhi娃,他們拿著金dao蘋果。版 但是還有更可疑權的一點,通過那個倒霉的xx號 de ond之前的那個 說過的話,可以推斷出很可怕的一點 人類文明是虛幻的,是金蘋果製造的幻象 如果你bai說的是真相解讀過程中看到 du的東西,那麼zhi進這個帖子...

刺客信條2裝備,刺客信條2裡面最強大的裝備,武器是什麼。最帥的裝備是什麼。

首先,頂級裝備都不是有錢就可以拿到的 防禦裝備會出現新產品,但是的鎧甲要用過探索六個刺客古墓來拿到的,阿泰爾的鎧甲,比起商店裡能買到的最好的屬性上無差別,但是阿泰爾鎧甲不會壞。於是,這個最早也要等六個古墓伴隨主線劇情全開放了才能拿到 其次,最好的 某狐以為就是袖劍了 玩笑,袖劍確實是相當好用的 伴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