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封面上的圖案是怎麼弄的,言情小說封面上的圖案是怎麼弄的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020 閱讀 2730

1樓:

可以自己畫..就是買個手寫板..接在電腦上 ..

畫輪廓後..再修改

還有就是弄個軟體..去搜可以搜到的..

還有自己可以設計..就像我..自己設計了很多噢..買張字型的光碟..裝上電腦..然後下個編輯**的軟體..弄得還挺像的..呵呵

很想問那種言情**封面圖是怎麼弄出來的

2樓:告訴我怎麼愛

用**處理軟體例如美圖,ps、ai都可以、

請問言情**的封面是怎麼做出來的?(有圖)

3樓:肆無忌憚灬

用photoshop對**做後期處理,這種風格叫手繪,網上有很詳盡的步驟,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如果做**封面,像封面上的藝術字是怎麼弄的?比如**上。應該不是直接用什麼字型吧。

4樓:daline紅

是要做封面嗎,?請回覆

5樓:新引力設計

ai或者cdr裡面可以設計字型

網路言情**封面的畫種叫什麼,很逼真,大概是怎麼畫的?

6樓:花之逝憶

手繪人物,有的是自己在電腦上用數字板手繪的,也有的是在**的基礎上轉手繪的

轉手繪(又名:仿手繪、轉鼠繪)是利用繪圖軟體、**處理工具(sai 、photoshop等,),將人物或風景**轉變成類似手繪效果的一種**處理方法,現在越來越多的使用數字板進行繪畫,手繪成分越來越多。全名:

**轉,手繪效果。是眾多ps效果中複雜性比較大、技術要求相對較高的一種效果,要求轉圖人員有一定的顏色感、立體感以及優美的線條感,將寫實的**轉成唯美的手繪效果。與手繪不同的就是相對來說不需要太深厚的手繪功底,因為是「轉」,而不是「純手繪」;是在**原有基礎上加以修飾、「轉變」形成手繪效果。

同時,效率比手繪高很多。因此受到廣大「**處理者」,特別是渴望手繪而沒有功底的人們的歡迎。

小說封面怎麼弄的,小說封面上的字是怎麼弄的?

我可以幫你製作封面。封面製作 畫素 筆名站點以及字型設計!封面上的字是怎麼弄的?可以 美圖秀秀勝在操作簡單 不過想要弄得專業 好看 精緻 還得用photoshop 可以的 還有 光影魔術手 當然可以 我做 都用美圖秀秀的 既簡易又方便。很好用的 可以的 還有 光影魔術手 封面的字型怎麼弄?手寫是最好...

晉江的小說封面怎麼弄翱,晉江的小說封面怎麼弄啊?

你去晉江 上搜納蘭澈雪,他寫了一篇超長文,就是關於封面如何字型如何背景 如何,總之各種想弄美自己文文的方式都有 貌似沒有太大要求吧,尺寸是200 280.你的問題問的不太明確,到底是問怎麼安裝上封面,還是怎麼製作封面?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晉江 封面的鏈結怎麼弄?我也來借個位置!需要外源相簿借地發...

男主是蛇的言情小說,求男主是蛇的言情小說 越多越好 謝謝

蛇王選 撿 新娘 本看 墨蛇狂情 妖孽掠妃 獨佔蛇王 厄運 誤惹妖孽蛇王 蛇王嬌妻我蛇王 公蛇君墨蛇宮迷情 蛇寵蛇王青雲 契約 蛇王 吻痕蛇王壞怕怕 蛇郎君面我看沒 應該都錯 蛇王選後 撿來的新娘 這本最好看!墨蛇狂情 妖孽掠妃 獨佔蛇王心 厄運當頭 誤惹妖孽蛇王 蛇王的嬌妻 我的蛇王老公 蛇君如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