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前看過的比較老的姐弟戀日本漫畫

2021-03-04 07:24:55 字數 5201 閱讀 4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姐妹?確定不是弟弟和妹妹嗎?

兄弟姐妹的妹妹控制漫畫tired'd知道點。 。 。兄弟姐妹沒有影象 -

例如:邊緣的空,老師厄尼醬,腹黑妹妹控制哥哥的心,我的哥哥在玩在手掌這些都是弟弟和妹妹類,而不是乙個妹妹控制哥哥控制。 。 。劇情也不錯,看起來也更好。

我希望你能幫助

以前看過一本日本漫畫,名字忘記了.日本偵探類的.99年以前出版的比較老了. 55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田一少年事件bai簿, 名偵探柯南du

天使心(angel heart)

木偶傀儡zhi師左近

學園偵dao探團

寒蟬鳴回泣時

藥師寺涼子

偵探物答語

怪傑蒸汽偵探團

陰陽偵探少女遊-ranto魔承錄

少年偵探銀狼

鈴鳴偵探事件簿

七虹香電擊作戰

內閣権力犯罪強制取締官-財前丈太郎

名偵探福爾摩斯

水晶之焰

蒸氣偵探團

絕妙偵探

還是 偵探學院q 建議動畫跟真人版都看,,...........

推理之絆

魔偵探洛基

魔人偵探奈羅

gosick

心靈偵探八雲

不知道你說的這裡有沒有,希望能幫到你

求一部較老的日本漫畫~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漫畫名叫《獸人戰士》

原作:村形順子,作畫:木村知生

4樓:遊走在小溪邊

好像是《北斗神拳》啊!

內容介紹:

在烈日照耀下的荒漠中,一名男子拖著疲憊的步伐前進,當他走到乙個村莊的時候,由於缺水及疲憊而倒了下去,被村人給關進牢房中。在牢中結識了原為小偷,現在也被關在同一間牢房的男孩-巴托,以及看守的小女孩-琳兒。在村中長老的屋中,村人為了確定他到底是不是暴力組織「z」的成員,脫下了他的上衣檢查是否有刺青,但是當長老一見到他胸前呈北斗七星形狀的傷痕時,大吃一驚地認為這是不祥的預兆,而將他繼續關在牢中。

沒多久,z黨來襲擊這個村子,村中的自衛隊被殘殺殆盡,琳兒更是被對方的首領抓為人質,以逼迫村民就範。危急之際,破牢而出的健四郎(拳四郎)施展北斗神拳擺平了z黨的老大,平安地救出了琳兒,保住了這個村子。之後,健四郎離開了村子,繼續他的旅程,巴托因為崇拜健而跟著他走,長老則安慰流淚送別的琳兒:

「北斗出現的地方必有亂事,他是為了琳兒而離開的,因為這裡是琳兒的村子啊。」

旅途中健四郎收拾了暴力組織「king」中的黑桃和方塊,在king的本部南十字星城中,健四郎解決了嗜殺的梅花,更在king的首領——南斗聖拳的希恩面前用絕招痛宰如肥豬一般的紅心。在和希恩的對話中,說明了兩人為何由好友變為仇人,最後希恩在死前說出健四郎的未婚妻——尤莉亞已死的訊息,使得這場因愛而生的決鬥畫下了休止符。

健和巴托停留在一間頗具規模的交換站,巴托偶然看見琳兒被關在由以前特種部隊所組成的「神國」的卡車中,在救出琳兒後,健四郎順道去毀掉「神國」這個組織。善後工作完成後,他們來到了巴托的故鄉,幫助巴托的義母朵洋婆婆挖好水井。就在健四郎離開後,飛車黨頭目傑卡魯來犯,朵洋婆婆為了保護孩子而死,健四郎大怒,誓殺傑卡魯報仇!

經過一連串的獵殺,被逼到走投無路的傑卡魯決定到雷比尼監獄放出號稱「不死惡魔」的重刑犯來對付健四郎,雖然對方為惡魔的化身,但是仍不敵戰神化身的健四郎,和傑卡魯一同到陰間報到。

為了使朵洋婆婆所收養的孩子有人收留,健四郎受某村落之託消滅來犯的「牙一族」,為此認識了南斗六聖拳之一「南斗水鳥拳」的雷依,以及酷似尤莉亞的瑪雅。由於瑪雅的弟弟被牙一族所殺,為了瑪雅的淚水,兩人聯手消滅了牙一族的先鋒部隊。牙一族的首領為了報復,利用雷依失散的妹妹艾麗作人質,逼使健四郎和雷依相鬥,不過兩人以詐死來瞞過牙一族的首領,成功地救出了人質。

由艾麗的口中得知,有人以「胸前有七個傷痕的男人」為名,四處殘害無辜的民眾,破壞北斗神拳的名聲,健四郎為了善盡北斗神拳繼承人的職責,啟程討伐他那不成材的三哥-傑基。

從傑基的口中得知,當初希恩之所以會自他身邊奪走尤莉亞,完全是受到他的煽動,健四郎怒不可遏,讓他的肉體自地球上消失掉。傑基在臨死之際,告知健四郎他的兩個哥哥還活著,健四郎震驚,心想:「我一定要去見他們,特別是道奇,我非見到他不可。

」在一間酒館中聽到有關「道奇突然變成殺人鬼」的傳聞,健四郎抱著疑問前往求證,在親眼目睹道奇的人體實驗後,健四郎悲憤地決定打倒道奇,但是面對自己一向敬愛的二哥,健四郎卻下不了殺手,反而被點中穴道而動彈不得。危急之際,雷依趕來揭穿道奇的真面目,原來他是南斗聖拳一派的安信,受到世紀末霸主「拳王」的命令,假冒道奇之名研究人體身上的經脈穴道,面對這個破壞二哥及北斗神拳名譽的安信,健四郎不客氣地送他到地獄去懺悔,不過對於道奇的下落更是耿耿於懷。

經過瑪雅的探訪,查出道奇被關在卡山多拉監獄,於是健四郎和雷依、瑪雅一同往卡山多拉監獄出發。通過了守衛大門的拉卡、呼卡兄弟,健四郎對上了典獄長維吾爾,一番戰鬥之後,典獄長被送進了一旁新挖的墓穴。此時拳王親衛隊出現,欲將道奇移至他處,拉卡和呼卡為守住通往道奇牢房的通道,撐著落下的巨石而死,健四郎誓為他們復仇。

拳王親衛隊眼看已來不及帶走道奇,決定殺掉他,但是他們根本不了解北斗神拳的道奇,反而死在道奇的手下。兄弟相會,簡短的問候取代了千言萬語,卻在此時,騎著巨馬的拳王身影出現在琳兒他們所在的村子附近。

先趕回的雷依在村外遇見負傷出來求援的巴托,回到了村中,又看見被打傷的琳兒,憤怒之火使得他當場令一些拳王的部下變成碎塊,但是面對拳王壓倒性的強勢,雷依就算是用盡全力也無法傷他,反被點中「心血愁」穴道,使其生命僅剩下三天。健四郎趕到,欲和拳王(也就是他的大哥拉歐)打鬥,不過卻被道奇阻止;道奇點了健四郎的穴道,要健四郎仔細看著他和拉歐的戰鬥,以從中領悟「柔拳」的精髓,因為「剛拳」對「剛拳」的戰鬥往往會導致玉石俱焚。道奇雖捨命一戰,但久病的身體卻支援不住,眼看道奇就要死在拉歐的手裡,瑪雅打算箭射拉歐,雷依阻止道:

「北斗神拳二指真空把的絕技會使箭射回自己!」瑪雅無奈道:「可是只剩我能出手了。

」毅然扣下十字弓的板機。拉歐不顧雷依的求情,將箭射回瑪雅,此時健四郎終於奮力衝破被道奇所點的穴道,擋住了這一箭,和拉歐了一場血淋淋的肉搏戰。

激戰過後,只方都被對方的拳術給制住了,道奇分開了兩人,說道:「你們自己應該很清楚自己已經不能再打鬥了。」拉歐的部下早已逃得乙個不剩,他孤獨地騎著巨馬「黑王」離去。

雷依為了瑪雅的安全,決定打倒南斗六聖拳中,使用紅鶴拳的「妖星」——尤達。為了擊敗尤達,雷依拜託道奇幫他延長生命,被道奇點中「心靈臺」穴道的雷依,因劇烈的痛苦而使得頭髮全部轉白,不過他終於再現華麗的水鳥拳,令妖星消逝。之後雷依與眾人道別,將自己關在一間小屋中,靜待「義星」隕落。

拉歐因之前的激戰而靜養,此時以「聖帝」為名,南斗六聖拳中的「帝星」——沙無然逐漸顯露其野心,以大量的孩童為奴僕,修建「聖帝十字陵」。健四郎在途中遇見了乙個使用南斗白鷺拳的盲眼拳士——「仁星」修武,閒談之下健四郎才想起修武是為救他一命才自毀隻眼,健四郎為報恩,決定助修武一臂之力,沒想到初戰聖帝便因為聖帝的身體之謎而戰敗被俘,修武之子希巴為救健四郎而犧牲,健四郎淚誓討回這筆血債,可惜傷重不支地昏倒在荒野中,此時拉歐突然出現,將健四郎帶回道奇所在的村子。

甦醒的健四郎無言安慰修武,但修武叫健四郎不必內疚,並說這也是仁星的宿命,自己以這個孩子為傲。

聖帝的先遣部隊終於發現了修武的基地,修武以健四郎重傷未癒,在飲食中下藥,要琳兒和巴托帶著健四郎由下水道離開,而自身則親戰聖帝,但在聖帝以眾多人質的性命要脅下,修武戰敗。此時昏迷中的健四郎似是聽見了修武靈魂的呼喊,起身向修武他們所在之處前進。

面對眾多聖帝部下的阻撓,拉歐和道奇突然出現,替健四郎開出一條通路。

在十字陵前,沙無然命修武揹負十字陵的最後一塊石頭,登上十字陵的頂端。健四郎趕到陵頂時,沙無然一槍射死了修武,悲憤交集的健四郎在十字陵再戰沙無然,由於解開了聖帝的身體之謎,因此面對凌厲的南斗鳳凰拳,健四郎亦使出北斗神拳的絕招應戰。擊敗聖帝之後,十字陵也跟著崩潰,拉歐在臨走前言道:

「下次見面就是決戰之時。」

道奇決定和拉歐生死一戰,在只親的墓前,親兄弟各展所長,剛拳和柔拳互不相讓,由於道奇已病入膏肓,面對拉歐的剛拳漸感力不從心,危急之際,道奇突然使出剛拳,將拉歐打得口吐鮮血,但拉歐知其是自點致命的「剎活孔」穴道才得到如此的力量,因此揮淚打倒道奇,不過兄弟之情使拉歐並沒有殺了道奇,拉歐說道:「對拳王造成威脅的道奇已經死了,如今只有和病魔奮戰的道奇。」兄弟死鬥到此畫下了句點。

南斗聖拳中的孤高之星——「天狼星」出現,使用泰山天狼拳的拳士,同時也是尤莉亞大哥的流眼,為了拳王的霸業而四處殺戮,甚至連道奇的村子也難逃毒手。為救道奇而前往流眼城堡的健四郎,因流眼詐稱道奇已死在其手而發怒,就在健四郎要給予他致命一擊的時候,道奇突然出現,告知健四郎流眼之所以如此做的真正目的,乃是為了使健四郎的拳法能夠完全地發揮,而且流眼在瘋狂殺戮之前,就已經自我了斷了。在勉勵健四郎打倒拉歐後,道奇便抱著流眼的身軀離開了人世。

南斗六星已隕落了五顆,僅剩下南斗最後的將星,而護衛將星的「南斗五車星」也在此時紛紛了行動。五車星中的「風」——飄逸最先死於拉歐之手,其兄「炎」-赤煉雖**欲和拉歐同歸於盡,可惜仍失敗。「山」-福多前往迎接健四郎,在知悉「炎」的死訊之後,命部下去找「雲」——修無常來阻擋拳王的進攻,同時亦告知健四郎南斗最後的將星就是「慈母之星」尤莉亞,當初希恩之所以願意揹負殺害尤莉亞的罪名,完全是為了不使尤莉亞落入拉歐的手裡。

「雲」-修無常終於出動,使計奪走了拉歐的坐騎-黑王,阻止了拉歐軍隊的進擊,但是在後來的決鬥中,修無常雖以絕招重傷拉歐,卻仍死於拉歐之手。

拉歐和健四郎同時抵達將星所在的城堡,拉歐直奔塔頂,而健四郎則被帶到地下的一間房間等候由塔頂下來的尤莉雅。拉歐在塔頂遇上了五車星中的「海」——黎庫,雖然黎庫布下許多機關,但是對拉歐完全起不了作用,就在黎庫要被拉歐殺死的時候,健四郎趕到,和拉歐決戰。

拉歐施展自創的驚人絕招,欲取健四郎的性命,緊要之際,健四郎突然使出北斗神拳的最高境界——「無想轉生」重挫拉歐,拉歐心知不敵,閉目待死,誰知誤觸機關,整個人隨著樓頂掉落下去,竟掉到尤莉亞所在的房間,拉歐便趁此機會帶走尤莉亞,健四郎隨即決定追擊拉歐。

拉歐為克服內心的恐懼,前往福多所在的村子向其挑戰,福多不敵被殺,但拉歐心中對於「悲傷」的恐懼仍未消失。為領會「無想轉生」的奧義,拉歐決定殺掉尤莉亞。

拉歐在「北斗練氣斗座」約戰健四郎,琳兒和巴托被健四郎帶去見證這一場決鬥,而拉歐亦將尤莉亞帶至決鬥的地點,在將尤莉亞託給琳兒和巴托代為照顧之後,拉歐和健四郎這一場宿命的對決便開始了。這兩個拳法均達最高境界的高手相鬥,宛如赤子之爭,經過一番激戰之後,健四郎的拳頭擊碎了拉歐的霸業,拉歐說明尤莉亞雖然罹患絕症,但是還可以再活幾年,要健四郎好好地陪伴她渡過剩下的日子;他只是點了尤莉亞的穴道,來減輕病情。語畢,拉歐便揮拳自盡,這一場壯烈的決戰,也總算打上了休止符。

將拉歐葬在道奇的墓旁之後,健四郎便和尤莉亞騎著黑王離開,而琳兒和巴托雖然不捨,但是也只能流淚目送他們,伴隨著荒野的風,漸行漸遠。

求完結的姐弟戀小說,求完結的姐弟戀小說

只要你說你愛我 惡魔老公有點小 白蓮惡魔弟弟他吃肉 惡魔弟弟別追我 什麼時候才不會上.80後女人出軌記 傾城姐姐愛上我 姐姐不乖 壞壞小子奪愛記 mm行動 暴少的殺手 師 誰嫁了同桌的你 勾心男纏上精練女 禁愛 薰之戀人 永不背叛的誓言 師傅變媳婦 如果愛情退出我生命 戀上胖胖小老師 暖色調之你是姐...

很久以前微博上看過的只真實姐弟戀的故事

不應該有姐弟戀這個詞 否則全世界大多數 都是兄妹戀 都不正常 你找到了嗎?我也在找這個故事 很久以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篇漫畫,比較短,講的是乙個男的被捉去青樓,被強迫調教。想知道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是old先漫畫家的作品。此作品以 19天 為名在上 你可以關注old先的 這部漫畫。兩大男主分別是展正希和...

幾部姐弟戀的電影,推薦幾部姐弟戀的電影

剛剛看完泰國的 初吻甜滋滋 女主25白領,男主高中生,然後兩人還有一段一起回高中的劇情,完全滿足我的幻想 推薦 姐弟戀的電影有那些?1.情不自禁愛上你 導演 艾公尺 海克林 編劇 艾公尺 海克林 主演 公尺歇爾 菲佛 保羅 路德 西爾莎 羅南 型別 劇情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