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關於白色老虎,求解夢,關於白色老虎。

2021-03-04 07:23:26 字數 4321 閱讀 6258

1樓:零度西虎

夢見老虎老是追自己,那麼你作事有奔頭。如果老虎死了,你作事的結果不能讓自己滿意,如果老虎咬傷了別人,你朋友、同事、親人有好事發生,如果老虎咬傷你且有血,那麼你立即會作成一件令大家滿意的事情,自己也會非常成功。

夢見森林有錢來,夢見大水有官公升。夢見老虎和自己親熱,有災難,財劫。夢見老虎咬死自己,有病痛。

夢見老虎被自己砍出血,有不幸的事發生。夢見老虎把自己咬出血,有喜事。夢見自己鮮血淋淋被老虎狂追不止(比如你上樹,老虎上樹,你上天,老虎上天,你鑽洞老虎鑽洞,你游泳,老虎游泳),好事接連來。

如果夢見老虎追自己,自己跑不動,則有病痛。

夢見老虎與自己相安無事,與別人有小扯皮。

周公解夢夢見白老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答案僦是 命不由天定 命運握手心 自己的命運不能由夢而得出 那些都是假得 不能信迷信 有時的偶然會讓你相信 但是如果迷信有用 當初中國那麼多迷信愛好者 八國聯軍入侵中國 怎麼求神拜佛無用 所以 不要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老虎代表女性,白老虎尤指女性.

如果你是女孩子,那麼很有可能你被乙個女的給欺負了.那個華南虎也許就是你自己.

二個老虎..........如果你是男的

是不是有二個女孩子搶你乙個啊

看見老虎在你的夢, 象徵嚇唬你的被抑制的感覺或情感。

老虎亦代表女性性別, 侵略, 並且**。

如果老虎是在籠子, 它暗示那些被抑制的感覺情感是在浮出水面的邊緣。

作夢你被老虎攻擊是幽暗和失望與失敗。 你感到敵手在困厄和折磨自己。

還有一段比較老的,不太準,只做參考!!!!!

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事業會成功。

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

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裡逃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老虎都是吉兆 證明事業上的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惹了什麼女生

6樓:稽宛絲柔靖

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老虎獅子都是好的,如果它吼叫,證明你的聲名會遠揚。具體夢境要自己親身體會才明白是吉凶,但如果是老虎怕你,表明你近來的氣勢不錯。所以,你的夢一般來講是吉的。

但如果被虎咬就不好了,在《三國演義》中曾經提到過,五虎上將馬超在其父馬騰被曹操殺害的晚上,就夢見自己在雪地裡被幾隻老虎咬。儘管《三國》是**,但它是根據史實寫的,有一定的真實性。

最後,延伸一下上樓的說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有道理,但我覺得應該區別看待,像猛獸龍蛇這些東西日常是很少見到的,應該能預見一定的東西。但如果遇到不好的夢境,說實話我暫時也難以化解。

做夢夢見白色的老虎,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祥瑞之兆,祝你好運!

9樓:貴世理愛

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事業會成功。

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

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裡逃生。

至於白色嘛~~~我想應該是

罕見的意思!!!

祝你好運吧~~~~

但做夢也不是就代表絕對的事物的!~~~

夢見白老虎是什麼預兆

10樓:明鑫

老虎代表女性,白老虎尤指女性。

夢見看見白虎,象徵嚇唬你的被抑制的感覺或情感。

夢見白虎亦代表女性性別,侵略,並且**。

如果夢見白虎是在籠子,它暗示那些被抑制的感覺情感是在浮出水面的邊緣。

夢見你被白虎攻擊是幽暗和失望與失敗,你感到敵手在困厄和折磨自己。

夢見白老虎有何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虎象徵著威嚴,尊嚴,權力。它是創造者同時又是破壞者。夢見在山上養了3條白虎[養尊處優中,寓意(天時,地理,人和),同時提防養虎為患】其中一條向我撲來被我把它破腹殺死了【人緣受阻,需養精蓄銳。

遇競爭對手和強敵,險中求勝】然後站在山頂的半坡上看下面的城市【事業陷入困境,還需要後期的信心和力量】 後面站著幾個手下。 【有貴人助自己一臂之力,信心大增,暗示了自己的毅力和勇氣,祝你心想事成,前程似錦!】老虎是一種讓人懼怕的兇猛動物,我們常說解夢最重要的是看當時的心情,如果夢境帶給你恐懼感,那麼就預示著你身邊有緊張的事情出現。

夢見老虎也是一樣,通常都代表的困難。不過老虎同時也是一種活力猛獸的象徵,這時候他就預示著你的父親,上司或者工作事業。 夢見白毛老虎,這是提高地位和名譽的徵兆。

在中國清王朝以前都設有『白虎堂』那是軍機要地,只有官位顯赫之人才能入內為官。你遇見白虎暗諭你的事業將有輝煌騰達的發展。雖然,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

但擋不住你殺虎奮進的雄心。何況還有支援你的人在為你助威喝彩。祝你成功。

注意:老虎代表女性,白老虎尤指女性. 如果你是女孩子,那麼很有可能你被乙個女的給欺負了.

那個華南虎也許就是你自己. 二個老虎..........如果你是男的 是不是有二個女孩子搶你乙個啊 看見老虎在你的夢, 象徵嚇唬你的被抑制的感覺或情感。

老虎亦代表女性性別, 侵略, 並且**。 如果老虎是在籠子, 它暗示那些被抑制的感覺情感是在浮出水面的邊緣。 作夢你被老虎攻擊是幽暗和失望與失敗。

你感到敵手在困厄和折磨自己。 還有一段比較老的,不太準,只做參考!!!!! 男人夢見老虎,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會困難重重。

夢到白色的老虎在水裡

12樓:梵風茗茶

老虎代表女性,白老虎尤指女性。

夢見看見白虎,象徵嚇唬你的被抑制的感覺或情感。

夢見白虎亦代表女性性別,侵略,並且**。

如果夢見白虎是在籠子,它暗示那些被抑制的感覺情感是在浮出水面的邊緣。

夢見你被白虎攻擊是幽暗和失望與失敗,你感到敵手在困厄和折磨自己。

夢見心愛的人被老虎吞掉說明你內心情感現在很空虛,沒有任何安全感,想找乙個能理解、體諒自己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是不是看見了什麼血腥的東西了?

14樓:壞壞怪怪女孩

好複雜,不知道是啥兆頭

夢見白老虎白豹子等白色動物,有會解夢的嗎

15樓:綠橙心情

白色動物多數屬於變異現象,其實動物主動親近夢裡的你們並不傷害你們,表示你們有好運,是吉兆。

16樓:王凱亮

夢見白色表示你太抄過保護自己襲

,對戀bai愛憧景、但又不敢踏出第

du一步。

zhi·男人夢見老虎 —dao— 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困難。

·女人夢見老虎 —— 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 —— 會困難重重。

·夢見開槍打老虎 —— 事業會成功。

·夢見捕捉老虎 —— 是不祥之兆,朋友會以自己為敵。

·夢見老虎撲向別的動物 —— 會為朋友的處境擔憂。

·夢見老虎撲向別人 —— 會發生重大車禍,但是能死裡逃生。

夢見豹子,會與強人為敵。

夢見豹在墓地或火葬場遊逛,家人要去世。

夢見受到豹子的襲擊,會遭到敵人的攻擊。

夢見有人騎著豹子朝自己走來,會聲威大震。

17樓:為誰解夢

也許你對自己的膚色不太滿意,羨慕別的**白的女性。

求解夢戀愛問題,求解夢也許關於戀愛

來踩踩 而已 希望能有人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你們現階段成不了,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弄不好以後還有緣。求解夢 也許關於戀愛 這個夢說明你身邊有人喜歡你,而且還有小人。你說的黑衣人,應該是現實中的乙個女人,因為隱晦的不想讓你知道性別,所以你夢裡無法知道。我約莫著是你身邊乙個人,很可能她喜歡這個男的。好了,...

夢見老虎,求解夢,夢見老虎,求解夢!

老虎姆呀,睡在身邊,是要結婚了。廣東人稱管得較嚴的老婆叫 老虎姆 敬佩,同樣的夢能做兩遍 我前兩天也做了個虎夢,似乎是工作要加量,壓力加大 夢見老虎.求解夢 這是 封神榜 的原文。文王的夢和你的一樣。不妨做為參考。你可得棟回梁之才輔佐答。席罷之後,文武在台下安歇,文王台上設繡榻而寢。時至叄更,正值夢...

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求解夢

多久沒有去看望奶奶了?是潛意識裡對老奶奶的掛慮罷 那就是要回家去看看奶奶的情況。或者打個 夢是反的,奶奶健康,你長命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求解夢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