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好看的穿越小說,最好是女主是特殊職業的,比如法醫,警

2021-03-04 07:21:57 字數 1251 閱讀 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絕色賭妃,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2樓:碧海藍天秋伊人

《穿越事件簿》《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軍火皇后》《明月無雙》《我的穿越時光》《法醫小妾》《》

3樓:匿名使用者

親╭(╯3╰)╮格式錯誤了呦,請刪掉重發

4樓:我是張虹我是歹

11處**皇妃,這個很不錯的,女主自力更生,不是那種宮鬥戲,結局一對一的,很自強的那種,發給你看看吧,郵箱?

求一本穿越**,女主是個法醫,還有乙個女警和她一起穿越的

5樓:燕燕燕字回時

法醫的是《錯嫁良緣之洗冤錄》

她聰明、美麗、冷靜、專業。身為近年來最年輕的版主檢法醫,她前途不權可限量。但是這一切,都因一場離奇的穿越而隨之改變。

現在的她,容貌被毀便罷,竟還是小國的一件「禮物」!她的生活偏離了原來的軌道,身邊更不時出現離奇怪案。她抽絲剝繭、解開層層謎團,為生者請命,為死者洗冤,她的刀下從無冤魂!

當一切塵埃落定,驀然回首時,她暗自慶幸,一生一世一雙人,今朝錯嫁,只為與你共結良緣

女警的是《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她是光榮退役的功勳特警,她是斷案如神的帥氣警探。一塊詭異的**八卦盤,將她帶入異世,更可笑的是,當她醒來時,已成為一件「禮物」,被送進以武為尊的將軍府。他是威震六國的冷麵戰神,他是手握兵權的鎮國將軍。

一道聖旨,送來柔弱小妾,他拂袖而去。再次歸來,他的副將、前鋒均對他視而不見,而是口口聲聲「夫人以為如何?」將軍府幾時易主?

斷案、練兵、夜襲、剿匪、巷戰、反恐、海戰輪番上演,她玩得風生水起,他卻有些招架不住。烽煙再起,戰火紛飛中,那雙黑眸遙遙相望。她忽然明白,原來,她早已將心遺落在他身上。

有幫助,請採納,謝謝啦o(∩_∩)o~

6樓:匿名使用者

法醫:錯嫁良緣之洗冤錄;

女警: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

乙個系列的

求好看的法醫穿越**,類似法醫穿越成仵作

7樓:日光微暖月微涼

你可以看看 袖唐寫的《金玉滿唐》,女法醫穿越的故事,女主驗屍相當專業也相當精彩,我最喜歡的法醫穿越**

8樓:匿名使用者

錯嫁良緣之洗冤錄 很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二嫁:法醫小妾 醫生穿越,在古代運用自己的專業和智慧型~

求幾本經典的男主穿越小說,好看的男主穿越小說完本推薦

金庸世界裡的道士 我成了張無忌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酒神 異世邪君 都是很棒的作者寫的,男主穿越。滿意請採納 拯救大唐mm 射鵰之楊康列傳 射鵰之陸冠英傳 大唐謫仙 金庸世界裡的道士 這些都是完本的,強烈推薦 拯救大唐mm 和 金庸世界裡的道士 望採納!好看的男主穿越 完本推薦 種bai田娘子送上門...

幾本好看的穿越小說給偶,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小說給偶

我推薦些我 抄最近看的吧 1.歌盡桃花 蔓copy 蔓青蘿 情節緊湊跌宕起伏,男女主角的愛情也很感人,兩個男主都好帥的哦,結局完美 綰青絲 到了古代轟轟烈烈的生活,是那種女主一舉一動都影響全國動態,男主也帥,而且很感人哦,偶都忍不住流眼淚,結局還不錯 說真的,看了很多穿越 醉玲瓏 啊,歌盡桃花 啊,...

求女主很冷淡的穿越小說,求穿越小說,女主強大霸氣,狠辣冷漠,要簡介

魚乾女的機甲生涯 穿越到未來,跟家裡關係不合 求穿越 女主強大霸氣,狠辣冷漠,要簡介 偽宋殺手日誌 作者 袖唐 馭鶴銜箭,唯我主沉浮。暗夜驚弦,素手破乾坤。精英殺手死後靈魂滯留人間,是上天的獎賞,還是對她殺人如麻的懲罰?一朝成為名門閨秀,是另求發展還是沉淪富貴鄉?梅氏家族,百年名望,榮華無邊,她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