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男友喝酒喝多了,老是發簡訊說愛我,是酒後吐真言嗎

2021-03-04 07:20:27 字數 473 閱讀 5647

1樓:趙富蕾

是真的,可能你男朋友沒用勇氣跟你說愛你,只有借助酒才能壯大膽子說愛你。這句話他可能忍了很久,才跟你說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他內個時候應該是對孤獨的時候了吧! 在他最孤單的時候想到了你 證明勒什麼啊?他愛你,而且是很愛很愛。

在平時他沒有勇氣說他愛你,可在他喝多了,心裡不開心了,乙個人孤單了想起了他最愛的人,祝福你們哪! 傻丫頭,幸福來勒,抓好嘍哦! 羨慕ing!

乙個男人喝多了居然說愛我,可信嗎

3樓:雪醜小

雖說酒後吐真言;但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喝醉了,在沒有自我意識的情況下說出「我愛你」這句話

4樓:暗楓夜城獨醉

有酒後吐真言這種說法,但仔細想想又覺得不對,如果乙個人傷心過度想要尋求安慰也會這樣,不太確定!等他酒醒可以問問他!

我給前男友發簡訊讓少喝酒他問我到底想幹嘛

對呀,他是你的前男友,而不是現男友了,用不著你為他多操心了,難道你還想恢復關係?或者還有別的什麼非份之想?你趕快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做更重要的事,這樣就一定會遇上更合適自己的男友了,祝您幸福快樂!都分手了 你還獻殷勤幹什麼呢 一定要給彼此空間 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給前男友發簡訊讓他少喝酒,他居然回我一...

我男朋友昨晚喝酒喝多了,今天頭痛,我該說些什麼關心的話

說話沒什麼用,泡杯蜂蜜水給他喝,沒有蜂蜜就泡白糖水。以後少喝點,喝多了傷身體,然後弄糖水給他喝,還有酒喝多會亂性的,酒少喝養身,喝多份身 衝一杯茶,坐在他身邊幫他揉揉太陽穴,我感覺比什麼話都好用 榨點鮮果汁給他喝,伺候他一下,其他的不用多說。你什麼時候能成為酒仙啊?酒仙是不會頭疼的!嗯,給他倒一杯茶...

我昨天不是還款了嗎,為什麼今天給我發簡訊說我逾期

再過一天看看就知道了,有時候是機器沒反應過來自動發的,我就沒見過還款後還催債的,那就是騙錢了 你好,我昨天已經還款。為什麼今天已經逾期?建設信用卡逾期四天後才還款,算逾期嗎?但簡訊昨天通知我逾期了,我沒看見!信用卡逾期嚴抄重的後果襲 1 產生逾期利息和滯納金 2 不良的徵信記錄 3 銀行將會催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