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打了夢,夢見自己掉水裡去了,這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7:14:26 字數 2892 閱讀 5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昨晚上夢見掉水裡面去了,而且自己還會游泳,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乙個夢,沒有什麼現實意義的,不要被現實去聯絡,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能有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明你做了乙個夢而已啊,你不要那麼封建迷信了啊,解夢什麼的都很扯的,根本就不准的。

我昨晚做了乙個夢,夢見自己在河邊走時手中一物掉落河水裡,我正用竹竿打勞時?

4樓:桃源竹林閒雲

眼下正處在徘徊猶豫期間,對人對事可以以退為進,先讓步方能進步,好好加油

周公解夢:昨晚我媽夢到我掉水裡去了,最後被我媽撈起來了,我自己昨晚夢到我也在玩水但是沒有掉下去? 5

5樓:★螣蛇先生

此夢寓意家人過於溺愛你,而自己又缺乏鍛鍊動機,不能夠獨立生活讓家人不放心,可見你野外生存能力比過去孩子差多了,這一點不能夠一代勝一代啦。

昨晚夢見在打井水,是什麼意思?

6樓:櫻花s天使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抄眺望 —— 表示人際關係bai非常順利。在學校裡

du同學間的zhi友誼必然會增強,不dao妨歌頌你的青春吧!

·夢見在水上任意步行 —— 願望即將達到。但束手等待將無濟於事,必須努力爭取。

·夢見水面掀起漣漪 —— 將開始新的戀愛。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

·夢見在游泳中遇到人 —— 將有意外的場面使你尷尬難堪。譬如,與情人手牽手散步時,忽然遇到班主任老師……小心不要有太輕浮的舉動。

·夢見溺水 —— 健康方面有陰影。舊病**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要特別小心。

·夢見自己的家被洪水衝倒 —— 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執。起因可能是你雙親之間的事情。這時,最好把你以往的任性稍加抑制,設法溝通你雙親的感情。

夢見別人的車掉坑里是什麼意思? 詳情是這樣的昨晚我做了個夢 夢見我爸讓我辭掉富士康工作去給一手機店

7樓:伴柯

夢見別人的車掉坑里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車,必謀公升遷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車,必謀談軍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別人的車掉坑里,運氣如果能借由別人的活力影響轉換會更快速。家中越是熱熱鬧鬧的氣氛越好。招待朋友到家裡來吃吃喝喝當然就是最快的方式啦,還要盡力招待喔,怠慢了客人效果打對折!

多人數一起用餐,這兩天快樂又幸運的**。

8樓:糖果

夢的意思是的不要換工作,如果換工作會掉進萬丈深淵。

9樓:白雲飄飄

你心裡想太多了,所以晚上睡覺就是做夢了!

我晚上做了個夢,夢見和自己死去的哥哥一起在水田裡插秧。請問高手,這表示什麼意思呢?謝謝!

10樓:第一星座網

夢到和死去的人一起做事

代表你即將有困難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事業、商業、家業

田——家業、守業

插秧——播種,隱寓收穫

哥哥——親人,幫助的力量

如果你本身是有家業或小事業的,那用心經營好,會有收穫的。如果沒有家業或事業,那靜下心來認真地賺錢,不要用不實際的方式去賺錢。這便是積業守福。

12樓:可可的愛啊

你想他,或者他像你了,見個面而已。

我昨晚做了乙個夢,夢見把自己的杯子給打破了,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幫助

13樓:喵72429喂套

這與你精神疲倦有關,最近是不是時間安排不合理了 ? 好好休息,調整好心態。

昨晚我做了乙個夢。夢見我打死一條大蛇。後來出現了許多小蛇。還咬了我好幾口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好還是不

14樓:方紹培

很好,有蛇肉吃了。這個夢的意思就是「你打死了一條大蛇,來了一群小蛇,咬了你幾口」。

15樓:怎麼解決問題的

注意下,多忍,夢見蛇不是好事,請採納

16樓:了為以

根據周公解夢第三十六章!要麼你被帶綠帽子了!要麼你給老公帶綠帽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想說這一句

18樓:成就者

不好。你說話做事要小心了。

19樓:彼荌蒍開

夢到蛇一般都是好夢,要發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採納

夢見別人把我鞋子踢到水裡去了,我夢見鞋子掉到水裡了,有什麼寓意嗎?

夢見自己的鞋子破舊不堪,意味著你冷漠的對人態度引發了許多人的不滿。夢見把鞋子弄黑,預示事業取得的長足進步,你的功利心也從某個重要事件中得到滿足。86夢見別人把我鞋子踢到水裡去了意味著 稍微不安定的運氣,容易出現感情用事的情緒與舉動。對自己親耳聽到的訊息感到衝擊甚至不願相信。原本只是別人眼中的小事件,...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掉水裡,周公解夢夢見掉水裡

水為財,蛇為險,此夢可寓你發筆險財,但如有不慎,比遭次此財之禍正如你所說的,你本身屬馬,在很多書中都記載過夢者夢見自己變成和自己屬相相同的動物,或者是與自己有關的動物,然後發生了一些事情,這個一般都比較準 從這個夢來看,騎在你身上的這個人應該就是此財路的引領者,也是此禍事的根本,所以最近工作上一定要...

夢見我哥開車掉進水裡去了車子帆車了人沒掉水車掉水裡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麼是因為你害怕這種事情發生 要麼就是有一定的預見性,需要防範一下 你哥倆關係必須相當親 關於水的名句,要有出處的 1 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宋代 楊萬里 小池 譯文 泉眼悄然無聲是因捨不得細細的水流,樹蔭倒映水面是喜愛晴天和風的輕柔。2 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