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在很高的地方摔下來然後驚醒了

2021-03-04 07:14:25 字數 4615 閱讀 3940

1樓:舊城殘像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不用太擔心。你的夢說明你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生活中要放寬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是反的我的親身體會,但是也不會發生你夢裡的事。最近做什麼注意安全。

3樓:go心靈的寂寞

夢都是反的,他可能要高公升了。

4樓:

沒有安全感,我也會,

夢到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然後就被嚇醒,這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睡覺時,夢到自己突然的下落,造成身體的突然一抖,這時候很可能造成瞬間驚醒,相信很多人都出現過這樣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呢,夢中的下墜感非常的真實,好像真的從高處墜落,其實呢在醫學上這個是可以解釋的

6樓:貓又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每個人都有做噩夢的經歷。不過,您是否想到過,睡眠中的某些噩夢往往是預示身體發生病變的先兆訊號。最近,美國的醫學專家經過一系列的研究發現,噩夢與疾病之間往往存在相關聯的一些規律,以下即是典型的例子:

1,經常夢見有人,怪物用手或木棒、鐵鎚一類的東西敲打你的頭部,或者向你的五官司七孔內灌,挖什麼的,這種情況通常提示患有大腦腫瘤或神經系統疾病。 2,經常夢到耳旁喇叭高鳴或子彈、箭簇從自己的頭部穿過,提示善存在某些病變。 3,經常夢見有人卡你的喉嚨,因呼吸不暢驚醒;或者在睡夢中覺得咽喉被魚骨一類的東西卡住,時而又覺得有叉子一類的東西插進喉嚨,常提示咽喉部存在著病變。

4,經常夢見在夢境中後面有人追逐,想叫又叫不出來,想跑也跑不快,常提示心臟冠狀動脈供血不足。 5,經常夢見身體歪斜或扭曲,並同時伴有窒息感,又突然會驚醒,這是心絞痛的先兆。 6,經常夢見從高處墜落下來,但始終是落不到地上便會驚醒,常提示有陷惹性心臟病。

7,經常夢見自己與火打交道,如人在火中身受其灼,這常提示患有高血壓。 8,經常夢見自己與水打交道,如洪水氾濫,人淹其中,這常常是提示肝膽系統出了毛病。 9,經常夢到自己騰雲駕霧或遇到面目猙獰的惡人,常提示迴圈系統和消化系統存在病變。

10,經常夢見有人從背後踢你一腳或刺你一刀而驚醒,醒後又會感到夢中被踢或被刺的腰部有疼痛感,常提示腰部和腎臟有潛伏性的病變。 11,經常夢見自己吃腐爛食物,醒來的時候嘴裡還總有一種苦澀的味道;或者夢中感染非常飢餓,或覺得腹中好吃吃了大量的東西難以消化,感到脹痛難受,常提示患有胃腸病患。 老年人做惡夢,夢見有人追逐,自己身體歪斜扭曲,肢體沉重,情緒激動,醒後心有餘悸、大汗、心跳加快。

這些都可能與心腦供血不足有關,常是冠心病心絞痛腦血管意外的先兆。青年人夢見吃飯、飲酒可能是潰瘍病的先兆。癲癇病人夢見電視機受干擾,與人相撞,從空中墜落,提示不久此病即將大發作。

夢境內容的改變,也可提示疾病的好轉或加重。抑鬱症病人夢境並不像白天那樣抑鬱悲觀,甚至有歡天喜地的夢。而歡樂夢的消失,煩惱夢的增加,倒是臨床症狀趨向緩解的先兆。

人在睡眠時,大腦許多細胞進入「休息」狀態,大腦的工作機能大大降低,而體內潛在性病變的異常刺激訊號,仍然傳入大腦細胞,造成相應部分的腦細胞興奮活動,產生上述預見性夢境的原因是興奮「波浪」擴散到皮層有關中樞,相應的腦細胞便會應激而起,使沉睡的大腦「放電影」,於是出現這種夢境。 病人就診時應該把自己有關的夢境告訴大夫,以便根據不同夢境的分析,尋找身份內部潛在性病變部位或病變器官,發現早期疾病,進行早期**。

7樓:安之淺笑之

我以前也還經常夢到這種 突然開始無限往下掉 貌似是壓力大 或是對未知的恐懼 你試試墊高枕頭

8樓:█花仔

你的生活 工作有什麼變化嗎?或者你自己感覺到變化

夢到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了,然後被嚇醒了,怎麼回事?

9樓:公尺果公尺嘟嘟

一種說法是你的身體正在長高。可是到了身高已經不再長高的年紀依然會做這樣的夢,我也經常夢到,比如從很高的樓上摔下去,從摩天輪的最高點掉下去,然後到達地面的一瞬間就驚醒了,而且在下降的過程中還伴有很難受形容不出來的感覺。但事實證明我做了這樣的夢身體也沒出現什麼異常,也沒發生什麼意外,所以沒什麼的,很正常,相信大家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感冒的前兆,我就是經常有這個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的身體在長高

夢見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然後被嚇醒了,怎麼回事?

12樓:名將之花倉鼠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失重就說明是乙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

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

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

13樓:墨藍靜楠

你要高公升或者學業有成,或者公升官反正是好事

14樓:深淵水晶靈

有賺錢的天賦,可能是在遠方。

獨身的人夢見從高處掉落

主近期愛情運勢:可成。但不可沉迷於**的滿足,否則感情破裂。

老人夢見從高處掉落

則您的運勢:萬事不宜深入,應該退守現狀,才能安然無事。是先苦後甜之象,不宜輕舉妄動。

學子夢見從高處掉落

近期考試成績一般。

15樓:你先下啊

精神壓力大,放鬆點,沒有那麼多事。

16樓:徘徊於天瓶兩端

夢 什麼都有 不能代表什麼

夢見自己掉懸崖或從很高的地方摔下,然後驚醒,是惡夢還是什麼意思?

17樓:小柒

這夢的意思是你最近要有好運,天下掉餡餅的意思,餡餅離你很近了。

夢見從高處落下,驚醒

18樓:嘉清一麼路

人們經常會夢到自己從高處摔落,事實上,往往這種常見普通的夢境卻是最神秘的。在夢境中,當你從高處狠狠地摔在地面的一瞬間,你將感受到死亡的來臨,甚至人們在睡夢中將不止一次地體驗著這種終極痛苦,——自己表現得十分恐懼,摔落時身體在空中快速下降著。有的時候我們還會夢到自己淹浸在水中,溺水而死。

此類夢意味著你在現實生活中正感受到一種不可靠,或者缺少生活的支柱。做這種夢經常出現於你在生活中遭受打擊或準備放棄某事之時。如果你出現這樣的夢,應當評估一下當前自己的狀況,並試著尋找能夠戰勝自我的問題根源。

處理好之後,此類可怕的夢境將會自然消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了,這表示你要長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了那是蹬腿啊!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應該往好的方面看看!

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災難臨頭,是幸福的祥兆.

夢見自己不幸,是好的徵兆。

夢見別人遭到不幸,親友會交好運。

夢見妻子或孩子遇到災難,他會給自己造成極大的麻煩。

病人夢見自己成了災難的受害者,不久身體會復原。

軍隊將領夢見自己遭到不幸,能擊敗敵人,取得勝利。

這是周公解夢裡的。我也不是很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事情有驚無險,雖然擔心,但懸著的心終究會落地的 這個說法比較準確一些

至於心臟問題,有機會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都是對最近發生事情的乙個表現吧,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呢或是壓力太大.其實我也做過類似的夢,但好象夢中一直覺得自己墜落下去...沒有盡頭...

不用去想太多的,夢並不是什麼不好的預兆,就如你說的,不要懸著一顆心就好了,不然生活就變的悶悶的,人也會停懈不前.

24樓:登霞雰貳邁

就你事多

我經常做這樣的夢

不過你也夠可以的

記這麼清楚

我只記得經常會從很遠的地方跳起

落下總之會很高

很擔心會摔到

但從沒摔到過

夢只是潛意識活動的表現

我不否認某些高人能從中悟出點什麼

多數情況都不理它

夢見自己從高處掉下來就是醒了.這是什麼兆頭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掉在什麼地方定吉凶

夢見從高處掉落在水裡,大吉,主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夢見從高處掉落在橋上,中吉,主有貴人相助但有人過河拆橋。

夢見從高處掉落在樹上,大吉,主大病初癒或發大財。

夢見從高處掉落在墳地上,大吉,主及家人長命百歲身體安康。

夢見從高處掉落在地上,兇,主有官司纏身。

夢見從高處掉落在房屋上,大凶,主以及家人有人亡。

夢見從高處掉落而無法掉落在任何物體上(好比無底洞等等)大凶,主大病。

夢見從高處掉落途中突然醒來,大吉昌,主大病初癒飛黃騰達之意。

夢見從高處掉落在井裡,大凶,主有惡人小人盤算過河拆橋背後捅刀。

希望你的夢是吉夢。

26樓:小木屋

這可以肯定是你白天太勞累了頭做這樣的夢。

27樓:思念慈母

做夢這事別當真,應該是大腦裡有應激反應引起的。

周公解夢爬到梯子很高的地方摔下來

梯子主名聲梯子能讓人爬得更高,象徵著名聲。夢見登上梯子,意味著名揚四海專。學生 屬夢見上梯子,會在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被人刮目相看。夢見從梯子上跌落,意味著被人歧視和侮辱,應該及早想好得體的應對措施。夢見走下梯子,則意味著經濟受損,名譽掃地。學生夢見從梯子上跌落,會名落孫山。而如果夢見走下梯子,則意...

我經常做夢夢到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

高處。我們的理解是一種危險,你摔了下去。這個是說明最近的你有一次危險的經歷,要注意你的個人事情哦 我曾經也做過這個夢 可是你只要放鬆心態就不會有什麼事了 說明你在長個哦 哈哈 我也會做這種夢 你不覺得很刺激嗎?羨慕啊!據說,夢到這個,你會長高哦 嘿嘿 為什麼我經常會夢到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夢中對墜...

手機在很高的地方摔下來會不會有事

跟你當地的地面設施有關 還有跟手機下去的角度 也有關 一般情況下,還是可以扛住1 2次摔的 如果運氣不好,可能一次就把屏摔碎或出現其他問題 我的9100經常從寢室的床上掉下去 有個兩公尺那樣 好幾回了 也沒啥事 抗摔 那你試試不就知道了,看看還能不能正常使用 三星 應該 會有事 要是 諾基亞 一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