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小豬,小河,小羊的作文

2021-03-04 07:11:23 字數 371 閱讀 7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羊和小猴在草地上踢足球,忽然,從小河裡傳來小白兔的呼救聲.小羊和小猴趕緊抱著球去救小白兔,可是他倆都不會游泳,該怎麼辦呢?他們倆發愁了.

小羊把小猴走來走去,也想不出乙個好辦法.小羊走到了足球跟前,便來了靈感,他想:可以讓小白兔爬到足球上,讓足球把他乘過來.

小羊湊在小猴耳邊跟他說了這個辦法,小猴聽了連連點頭.於是,小羊把足球擲進了河裡,小猴大聲叫:「小白兔,你快爬到足球上來.

」小白兔立刻爬了上去,足球浮了過來.小猴把小白兔拉了過來,他們倆高興地笑了.小白兔上來對小猴說:

「謝謝你救了我.」小猴謙虛地說:「你要謝就謝小羊,這個辦法是小羊想出來的.

」小白兔又對小羊是:「謝謝你出辦法就我.」

看圖寫話,寫的是小豬小牛小羊在吃蘋果

乙個陽光明媚的清晨,小刺蝟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去摘蘋果,小刺蝟看見果樹上結著又大又紅 香甜可口的蘋果,小刺蝟高興極了,它就把大樹一晃,蘋果就紛紛掉落下來,它想 我怎麼把蘋果帶回家呢,後來,小刺蝟靈機一動想出來乙個好辦法,它從地上。小牛和小猴小豬看圖寫話 運木頭夏天的中午,烈日炎炎,小猴 小豬和小熊一...

寫汙水小河魚的作文怎麼寫,汙水小河魚的作文400字

現在科技越來越快地發展,工廠也是不斷地擴建。如今我國已有無數個工廠。那工廠的發展對我們人類有利還是有害呢?我認為有害也有利。為什麼?因為工廠生產出來的產品用途很廣闊,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現在許許多多地方都用到了。但是他們的汙水怎麼辦解決?許多任務廠也有些困惑,也有的不困惑。有些工廠處理得好就不會使人...

寫傍晚小河的作文

傍晚,我去小河邊散步,風撫摸著我的臉,大地散發出一陣清香,享受大自然給予我的這一切,我感到無比愜意 正在這時,我聽到了一陣歡快的笑聲,仔細一聽,原來是小河呀!咦?小河今天是怎麼啦?帶著強烈的好奇心,我問小河 小河,什麼事讓你這麼開心呢?你沒有看到嗎?小朋友。小河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