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泰劇名字,求一部泰劇名

2021-03-04 07:09:47 字數 853 閱讀 7403

1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你說的劇情是泰劇《玩火玫瑰》。

2023年10月6日泰國ch7臺首播。vee、now tisanart主演。

主要講述的是三個情如姐妹的閨蜜同時愛上了一位男生三人因愛生恨的愛情虐戀。

求一部泰劇名字

2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幾乎沒怎麼看過泰劇 但是恰巧好多年前看過。**8播過 《臥底警花》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看泰劇。所以這個泰劇叫什麼名字不太清楚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覺得名字應該是哥倆好的

求一部泰劇

5樓:頌歌

有一部挺幽默的泰劇,名字我忘記了,男主叫帕烏,女主叫萬妮達。

求一部泰劇名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明星爸爸》2023年泰國電視劇集,由泰國當紅明星weir(蘇格拉瓦 卡那諾)與jakjaan(阿康昔裡 蘇旺納叔),ying聯合主演。

丹泰是個大明星他有乙個名模女友並打算訂婚。但有一天他收到一封來自荷蘭粉絲的email,發件人艾達自稱是丹泰與前女友凱特的女兒並要來泰國找他。無論此事是真是假,丹泰明白如果人們知道他和艾達的關係,會有很大的負面影響他要查出真相並控制局面。

該劇於2023年在泰國ch7臺播出。

7樓:甜橙哈哈哈

我的爸爸是超級大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說個劇名的型別。或者名字的開端是什麼字?

求一部韓劇的名字,求一部韓劇名字

我感覺也是 19歲的純情 樓主是不是看的不全呀?感覺我說的這劇有些地方符合你說的,我按照樓主寫出來的對照說一下。女一號是從延邊來的叫菊花,男一號在父親的公司當室長。男一號的母親是烹飪學院的院長,大女兒因為以前家裡不同意和男友私自結婚,所以和娘家關係不好,送牛排骨是因為她媽媽給過她,她非要還理,不是每...

求一部南韓電視劇集名字

應該是 酒之國 是2004年的 金在元主演的 應該是 18歲29歲 吧,又叫 愛的呼喚 柳惠燦是乙個被全大韓 的女人嫉妒著的幸運兒,因為她的老公就是南韓第一帥哥,大明星江尚永。可是這個做事經常迷迷糊糊的女人一點不把這件事情當作一種幸運,反而堅持要和丈夫離婚,至於理由也是非常奇怪的,她覺得和乙個王子結...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超級

時空遊俠 voyagers 1982 1983 時空遊俠非納斯 伯格,帶著個懷錶,利用懷錶穿越時空。開始是個老外有個能穿越時空的小金屬盒子,他穿越時空來到一小孩家裡,小孩不小心從樓上掉下,他急忙跳下樓抱著小孩穿越了時空,之後,小孩要他幫他回到自己時空,但是怎麼也回不到小孩的時空,後來小孩跟著他一起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