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是長走廊怎麼裝修效果圖,進門一堵牆裝修效果圖是怎樣的?

2021-03-04 07:08:17 字數 4045 閱讀 84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難體會走過乙個兩壁空空的走道會感到單調而乏味,因此,設計走廊的原則是:盡量避免狹長感和沉悶感.如果走廊較窄,則可考慮「以牆為鏡」.

就是在走廊的一面牆壁上鑲嵌鏡子.但這種做法容易給人以「俗氣」的感覺,尤其是使用茶色玻璃.或者可以考慮在牆面上鑲一塊較寬大的花色玻璃鏡面,四周用銀白色鋁合金條鑲框,由於鏡成玻璃是不著地的,在鏡面牆腳端放些盆花加以襯托,形成上下對景呼應。

有的進廳過道呈優美的線型,而房門處對著一堵高大的牆,使整個過道黑而悶,一進屋便覺壓抑.怎麼辦?設計師可以作大膽的「破壞」,將過道正對的牆拆除,裝上乙個隔斷以此來「鑿壁借光」.

而隔斷應具創意,比如從進門處瞧,這隔斷疑是四扇玻璃格仔門,或者是乙個精美的壁龕.隔斷上的玻璃可以採用條紋玻璃、彩繪玻璃、磨砂玻璃等,橫豎條紋演繹出線性動感,美麗的彩繪畫面顯出精緻的韻味、磨砂玻璃的朦朧映出細巧的心思。

說到走廊裝飾,得提到乙個「佔天不占地」的原則,因為走廊裝飾的美觀主要反映在牆飾上.在走廊的牆壁上,可以採用與居室顏色相同的乳膠漆或桌布.如果走廊溝通的兩個空間色彩不同,原則上走廊牆壁的色彩與面積大的空間相同。

走廊的頂面裝飾可利用原頂結構刷乳膠漆稍做處理,也可以採用石膏板做藝術吊頂,外刷乳膠漆,收口採用木質或石膏陰角線,這樣既能豐富頂面造型,又利於進行走廊燈光設計.頂面的燈光設計應與相鄰客廳相協調,可採用射燈、筒燈、串燈等樣式。

在地面裝飾材料的選擇上,人們往往有個誤區:即走廊的使用率高,地面要用耐磨的裝飾材料.其實家庭和商場不同,所以沒有必要選擇像「玻化磚」那樣耐磨的材料.

其實您在選擇走廊的地面裝飾材料時,防滑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大部分的地磚、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都可以用在走廊的地面上.\x0d  壁龕式的走廊牆富有傳統文化的古典美.

如果您的家居裡陳設的是仿紅木家具,那麼,走廊牆做成壁龕式就與整體風格相合拍.利用走廊牆來裝飾成壁龕,具有一定的獨到之處,從乙個側面反映出乙個現代化人們在居室裝飾中的懷舊意識,是一種雅俗共賞的家庭裝飾用物。

可在走廊一側牆面上,做上一排玻璃門吊櫃.這組吊櫃不宜太高,內部要有多層架板,在架層上放些紀念品、工藝品等物.在吊櫃旁空餘出來的牆面上,可掛上幾幅尺度適宜的裝飾畫,起到補缺作用,更能添走廊靜雅氣息。

這樣說有點空,我覺得你可以多去id家上看看他們的360度效果圖,就會知道。

進門一堵牆裝修效果圖是怎樣的?

2樓:

提供四個案例僅供參考:

案例一家裝進門玄關正對牆裝修設計以其簡約精緻的大氣美感讓人過目不忘,整個房間的地面鋪設著白色的大理石拋光地板,白色的牆壁和天花板融為一體,奠定了整個房間淡雅清新的基調。房間靠牆處擺放著紅褐色的實木多層儲物櫃,同樣顏色的實木房門點綴在牆壁上與之相搭配讓人倍感古典精緻,帶有鏤空花紋的天花板吊頂上的水晶吊燈又帶來清新大氣的視覺舒適感。

案例二進門一堵牆裝修效果圖以其鮮豔色彩的搭配帶給人視覺上的衝擊感,整個房間的地面鋪設著淺棕色的原木地板,灰黑色的牆面和天花板相融為一體,房間中間的灰黑色毛絨地毯上黑色的布藝組合式沙發環繞著木製方形茶几,帶有顏色鮮豔裝飾畫的隔斷牆與整個房間的裝修搭配相協調一致,鮮豔的顏色給人帶來時尚精緻的美好體驗。

案例三進門玄關正對牆裝修設計案例以其簡約優雅的造型成為整個房間的亮點所在,整個房間的地面鋪設著白色的大理石拋光地板,房間四周環繞著公尺白色的牆面,房間中間淺棕色地毯上白色的布藝靠背沙發環繞著木製方形茶几,白色的實木鏤空隔斷牆既節省了空間又帶來了方便,同時起著很強的裝飾作用,為整個房間增添了優雅浪漫的氣息。

案例四家裝進門一堵牆裝修效果圖帶給人一種溫馨典雅的別緻美感體驗,整個房間的地面鋪設著紅褐色的瓷磚拼貼地板,暖黃色的牆壁天花板讓人倍感溫馨舒適,房間靠牆處擺放著黑色大理石檯面的白色實木儲物櫃,同樣材質的實木組合式廚房櫥櫃靠牆擺放與之相搭配,牆壁上黑色的鐵藝壁燈和復古掛畫又增添了整個房間淡雅復古的美感。

參考資料

4款進門一堵牆裝修效果圖 家裝進門玄關正對牆裝修設計案例圖.秀房網[引用時間2017-12-21]

3樓:元彩銀惜雪

玄關牆:傳統的玄關牆都沒有什麼裝飾,如果是空間夠的話在其前方放置乙個衣櫃或者是鞋櫃之類的裝飾品。

在減法設計中,一般像這種牆體有幾個簡單的掛飾就可以了。

但是泊恩凱爾覺得最實用性,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做壁櫥,壁櫃。一般像這種牆都不是必須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各種處理,掏空、鏤空、或者半空。可以做衣櫃、鞋櫃、雜物的收納,也可以做休閒座椅等等。

因為豈不是太重要,所以根據情況,你也可以將它拆除。

4樓:餡嘍嘍嘍

在居室裝飾中,走廊是重要的環節,隨著居室面積的增大,許多家庭都有了或長或短的走廊,是家中不可少的,美麗的居室配上空白的走廊,絕對沒有傳說中的缺憾美。美麗新穎的走廊裝飾能體現主人的生活情趣,提高家居裝飾的品位。

那麼走廊應該怎麼裝修和布置呢?我們不難體會走過乙個兩壁空空的走道會感到單調而乏味,因此,設計走廊的原則是:盡量避免狹長感和沉悶感。

如果走廊較窄,則可考慮「以牆為鏡」。就是在走廊的一面牆壁上鑲嵌鏡子。但這種做法容易給人以「俗氣」的感覺,尤其是使用茶色玻璃。

或者可以考慮在牆面上鑲一塊較寬大的花色玻璃鏡面,四周用銀白色鋁合金條鑲框,由於鏡成玻璃是不著地的,在鏡面牆腳端放些盆花加以襯托,形成上下對景呼應。

有的進廳過道呈優美的線型,而房門處對著一堵高大的牆,使整個過道黑而悶,一進屋便覺壓抑。怎麼辦?設計師可以作大膽的「破壞」,將過道正對的牆拆除,裝上乙個隔斷以此來「鑿壁借光」。

而隔斷應具創意,比如從進門處瞧,這隔斷疑是四扇玻璃格仔門,或者是乙個精美的壁龕。隔斷上的玻璃可以採用條紋玻璃、彩繪玻璃、磨砂玻璃等,橫豎條紋演繹出線性動感,美麗的彩繪畫面顯出精緻的韻味、磨砂玻璃的朦朧映出細巧的心思。

走廊的頂面裝飾可利用原頂結構刷膠漆稍做處理,也可以採用石膏板做藝術吊頂如果走廊較窄,則可考慮「以牆為鏡」。就是在走廊的一面牆壁上鑲嵌鏡子。但這種做法容易給人以「俗氣」的感覺,尤其是使用茶色玻璃。

或者可以考慮在牆面上鑲一塊較寬大的花色玻璃鏡面,四周用銀白色鋁合金條鑲框,由於鏡成玻璃是不著地的,在鏡面牆腳端放些盆花加以襯托,形成上下對景呼應。   有的進廳過道呈優美的線型,而房門處對著一堵高大的牆,使整個過道黑而悶,一進屋便覺壓抑。怎麼辦?

設計師可以作大膽的「破壞」,將過道正對的牆拆除,裝上乙個隔斷以此來「鑿壁借光」。而隔斷應具創意,比如從進門處瞧,這隔斷疑是四扇玻璃格仔門,或者是乙個精美的壁龕。隔斷上的玻璃可以採用條紋玻璃、彩繪玻璃、磨砂玻璃等,橫豎條紋演繹出線性動感,美麗的彩繪畫面顯出精緻的韻味、磨砂玻璃的朦朧映出細巧的心思。

  說到走廊裝飾,得提到乙個「佔天不占地」的原則,因為走廊裝飾的美觀主要反映在牆飾上。在走廊的牆壁上,可以採用與居室顏色相同的膠漆或桌布。如果走廊溝通的兩個空間色彩不同,原則上走廊牆壁的色彩與面積大的空間相同。

  走廊的頂面裝飾可利用原頂結構刷膠漆稍做處理,也可以採用石膏板做藝術吊頂,外刷膠漆,收口採用木質或石膏陰角線,這樣既能豐富頂面造型,又利於進行走廊燈光設計。頂面的燈光設計應與相鄰客廳相協調,可採用射燈、筒燈、串燈等樣式。   在地面裝飾材料的選擇上,人們往往有個誤區:

即走廊的使用率高,地面要用耐磨的裝飾材料。其實家庭和商場不同,所以沒有必要選擇像「玻化磚」那樣耐磨的材料。其實您在選擇走廊的地面裝飾材料時,防滑才是最重要的。

古典美。如果您的家居裡陳設的是仿紅木家具,那麼,走廊牆做成壁龕式就與整體風格相合拍。利用走廊牆來裝飾成壁龕,具有一定的獨到之處,從乙個側面反映出乙個現代化人們在居室裝飾中的懷舊意識,是一種雅俗共賞的家庭裝飾用物燈光設計。

頂面的顏色燈光設計應與相鄰客廳相協調,可採用射燈、筒燈、串燈等樣式。   在地面裝飾材料的選擇上,人們往往有個誤區:即走廊的使用率高,地面要用耐磨的裝飾材料。

其實家庭和商場不同,所以沒有必要選擇像「玻化磚」那樣耐磨的材料。其實您在選擇走廊的地面裝飾材料時,防滑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大部分的地磚、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都可以用在走廊的地面上。

  壁龕式的走廊牆富有傳統文化的古典美。如果您的家居裡陳設的是仿紅木家具,那麼,走廊牆做成壁龕式就與整體風格相合拍。利用走廊牆來裝飾成壁龕,具有一定的獨到之處,從乙個側面反映出乙個現代化人們在居室裝飾中的懷舊意識,是一種雅俗共賞的家庭裝飾用物

1.2公尺寬進戶門走廊怎麼裝修效果圖

5樓:匿名使用者

走廊裝修可以按照整體的裝修風格來,或者按照個人喜好來也可以,只要不影響美觀就好。

酒店過道怎樣裝修效果圖,一進門是長走廊怎麼裝修效果圖

酒店的過道如何設計第一 酒店的過道如果太長 可以考慮房間分組團。第二 最好是房間的開門位置凹出過道 以彰顯尊貴和隱私。第三 有條件要考慮過道的通風和適當的景致。第四 燈光可以考慮感控。第五 過道最好和酒店的文化主張保持一致。第六 過道最好能給人儀式感。第七 要考慮節能。第八 有條件的可以考慮吸菸區或...

大門對廚房怎麼裝修效果圖,進門是廚房怎樣裝修效果圖

1 如果在面積比較寬敞的家居裡設計進門就是餐廳的話,那麼餐廳和進門處之間的位置離的比較遠,就可以在餐廳進口處設計乙個拉門。這不僅不影響美觀程度,還能夠解決進門就是餐廳的煩惱,更關鍵的是沒有影響家居。反而會使得家居變的更好,從而帶給人好較好的運勢。2 那麼是小戶型面積的家居裡裝修進門就是餐廳,我們就是...

進戶門鞋櫃裝修效果圖有哪些,大門對鞋櫃怎麼裝修效果圖

進戶門鞋櫃,就是玄關下的鞋櫃了,玄關,傳統風水學認為,客廳玄關是從室外進入客廳的必經之路,是進入客廳的緩衝區。它讓進入者靜氣斂神,同時也是引氣入室的必經之道。客廳的玄關除了有防洩 遮掩的風水作用之外,並且還有家居裝飾上的美化作用,因此它設定的好壞,可直接影響住宅的風水。下面給收集了一些進戶門鞋櫃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