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大門對著屋裡門,屋裡是陽台大門客廳大門,門是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662 閱讀 9413

1樓:微信

這個肯定是不好的,而且是大大的不吉利,勢必會導致家庭失和,氣流混亂,對家庭財產健康有所損傷

大門對著客廳和陽台怎麼裝修?

2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中間加隔斷,或做屏風。

大門正對

陽台風水不好。從風水的角度看,如果陽台與大門的位置正好處於一條線上,就形成了「穿心」的格局,無法達到藏風聚氣的目的,對事業和財運都會產生影響。同時,這樣的格局也很容易暴露家庭的隱私。

如果住宅的陽台和大門正好相對.可以利用玄關、屏風、綠色盆栽等加以隔阻,或是將陽台的窗簾拉上,都可以減小影響。

大門和陽台是住宅內氣流進出最為重要的兩個通道。因此,當大門和陽台正對的時候,財氣就容易由大門進來後,又直接從陽台散出去。這樣的狀況十分不利於居室聚集財氣。

受此影響,居住者的事業較為起伏不定,而且錢財進出非常頻繁,難以聚斂、增長財富。就日常生活而言,如果住宅大門與陽台相對,那麼每當大門敞開的時候,外面的人就可以一眼看到陽台,給人一種居室內的情況被一覽無餘的感覺,不利於保護家庭隱私,對居住者也容易造成心理負擔。在選房子的時候,應該盡量避免這種情況。

如果已經碰到,那就要採取適當的風水措施加以化解。比如進**屋裝修的時候,可以在門和陽台之間安放乙個櫃子,並在大門入口設定隔斷,以阻擋氣場的流動。尤其如果陽台對面有距離相近的樓房的話,更需要長期拉上陽台窗簾,或者在陽台上擺放較高的闊葉植物,以阻隔外界視線,蓄養室內財氣。

3樓:

如果你不想大門對客廳和陽台,你可以在門那放個玄關的,不過具體的還是要看你的戶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好忌諱的,按原計畫裝修唄

5樓:匿名使用者

請裝修公司的設計師根據你的意思做就行了 ,他們有辦法的。

一樓陽台改入戶門:我家陽台和客廳門正對著的,我想從陽台開乙個門做大門,但又連線到客廳的,如果開門做

6樓:江蘇卡當門業

可以做成隔斷,在隔斷裡面做乙個門,連線陽台和客廳的門不一定做大門,反而可以做成偏門,放到左邊或者右邊看情況來定。而陽台並不連線外界,所以不適合大門的。最好是能夠附上**,這樣更直觀和更好設計。

另外還有乙個法律問題,就是陽台是否屬於私有空間,如果是私有空間自然有權管理,如果涉及公有空間,自會有爭議,這方面需要考慮到位。

我家大門、臥室門、陽台門三個門在一條正對直線上,風水上來講好嗎?如何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風水,肯定不好。很有可能是我在裝飾e站通提到的穿堂煞風水。

至於如何化解,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如果是穿堂煞,則在近大門後放置以玄關即可。

根據你的描述,這乙個風水的可能是比較大的。你可以自己比較一下,自己家是否存在這個穿堂煞風水。

8樓:磬媛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進戶門也就是大門不宜對著主臥室門,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在進門處設定玄關,沒有設定玄關條件的可以在門頭掛銅鏡

9樓:唵_修唎修唎

只是知道大門對著鏡子不太好

你這個應該沒有問題把

朋友 也不要太迷信咯

10樓:凱仕捷木業

穿心劍。主大兇!可做隔斷化解。

臥室門對著大門,怎麼化解,大門對著主臥門怎麼化解?

臥室對著大門你可以擺放一些植物。大型植物,或者做乙個屏風之,希望能幫到你 大門對著主臥門怎麼化解?從戶型圖看,是入戶門對著走廊盡頭的主臥門,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 隱秘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

大門對著廁所門有關係嗎廁所門對著大門,做玻璃門擋住好嗎

由於現代房屋結構,很多時候都分容易造成兩門相對,如果大門對著廁所,那麼一進大門就會看到那汙穢物積存的廁所,使之穢氣直衝,也將會其影響著全家人的運程。大門風水知識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布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

戶型大門對著花園門有那些說法嗎,大門對著餐廳,客廳,陽台,這種戶型需要做玄關嗎

房子格局與地理格局講究相輔相成,俗話說就是不能對沖 古時候家裡面都知道在進大門的地方立一道牆,以擋風煞 在正屋房門都會立一道屏風 所以最好是把門改一下 院子大門對著主房大門,叫陽門,過去只有官府衙門皇宮才會開啟主殿大門 對著外面大門,一條大路暢通無阻,這意味著仕途平坦,看的遠看的清,不過在民間就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