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眼睛好看嗎?屬於什麼眼型,這種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2021-03-04 07:05:08 字數 1347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啊!典型的杏核眼,乾淨利落好看!!

2樓:射手座的溫情

被這種眼神迷住了,眼型是:迷人眼。

這種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20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應該算大眼型圓眼,眼皮和臥蠶會影響我們對眼睛形狀的判斷。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大眼睛給人可愛、美麗的印象,但眼睛過大會令人覺得十分呆板。小眼呢,眼裂過小,眼睛又缺乏神采和應有的魅力。

所以,面部化妝中,眼妝有著很重要的作用。

4樓:刺客依然在路上

傳說中的桃花眼,一般有這種眼睛的女生都很有魅力,勾人槓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種眼型看上去是屬於鳳尾眼,眼形非常的逼真,非常的好看。

6樓:咦耶耶耶耶耶

這個是桃花眼哦!具體可參考王俊凱

7樓:陳再雨露姬

「桃花眼」,比較耐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什麼型別,漂亮就行

女人長這種眼睛好看嗎?屬於什麼眼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幾個人的眼睛天生就好看,都是化妝出來的。

你去看看 「林憶蓮」 還有 「李玉剛」 他們都是這種單眼皮小眼睛。學學他們的化妝吧!以前看《魯豫有約》,有一集採訪李玉剛,她說這種眼睛比較難化妝,但是畫完有種眼神迷離,飄渺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怎麼看是個男的呢?

11樓:天涼好個秋

我彷彿看到一雙清徹明亮的大眼睛

12樓:勤奮的伙子

您好,女人張這種眼睛難看得嚇人。

這眼睛好看嗎?屬於什麼眼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眼:眼長,眼尾略彎。

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

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

長著桃花眼的人平時看上去總像沒睡醒,眼神略渙散,沒有焦點,目光卻浮露在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眼型,非常漂亮!

天生麗質,不好看出來

這種眼睛是什麼眼形,這種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目測這張 是丹鳳眼 你看看你笑起來的時候 眼尾是不是朝上微微翹起?如果是 那就是丹鳳 沒有就不是 如果笑起來像月兒彎彎 那就是桃花眼 不同角度 燈光 瞪不瞪眼 同隻眼睛都有區別的所以認真觀察 自己應該能很好判斷出來的 目測是杏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

這眼屬於什麼眼型,這種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我覺bai 得叫桃花眼 桃花眼不笑的時候 du zhi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dao皮彎曲弧度較版 大,雙眼皮又權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 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 單眼皮。雙眼皮,內雙眼皮 這種眼睛屬於什麼...

這種臉型好看嗎,這種臉型好看嗎

臉型一般上是要結合五官來看的,雖然 做了馬賽克處理,但是從你的眉形來看五官不錯,就顯得臉型更不錯啦 喜歡的你的人。你長什麼樣子都好看,什麼臉型不重要,重要的是喜歡你的人。喜歡你就好,不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好不好看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 好看不好看,別人不好說,畢竟是天生的,做好自己,學會喜歡自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