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翡翠愛好者都不敢買翡翠

2021-03-04 07:03:35 字數 1528 閱讀 4395

1樓:自在啼

因為愛好,不見得懂得,有很多翡翠愛好者,並不具備對翡翠真假的辯識能力和市場****的認知能力。

而翡翠市場,確實存在以假稱真,以次充好,低貨高賣的情況。怕買到假貨,拍被宰,是很多翡翠愛好者,不敢買翡翠的根本原因。

為什麼現在翡翠市場佔比不高?

2樓:梅聽雪和葉孤寒

首先在下是雲南昆工的乙個相關專業的大三學生,這個問題我們也問過老師。雲南是翡翠發源地,所以這裡的市場很紅火,但從實際出發,在首飾方面,翡翠受眾面廣而不深。戒指有鑽石和彩寶,項鍊有珍珠,就玉佩而言,藍田日暖玉生煙的藍田玉也更有名氣。

只有中大型擺件,翡翠才是首選,然而中大型擺件的客戶也是不多。可翡翠卻大都有佔比,所以翡翠中合而言市場佔比並不低,只是單論而言不如其它種類寶石。

意綿綿翡翠大家買過嗎?為什麼都是幾十萬上百萬啊,有人買嗎?

3樓:易易學學

您說的意綿綿應該是個賣翡翠的商號吧!上百萬的翡翠的確有,天然翡翠具備水潤,通透,色勻,高密度等特點,產量稀少。自古帝王,達官顯貴都喜收藏翡翠,現在由於資源枯竭又人為哄炒所以翡翠**年年攀公升,翡翠愛好者也不輕易轉售早期收藏的好貨,所以極品翡翠就更是珍貴也就具備了收藏價值。

建議您多看少買,多積累經驗。

4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你們這半人忽悠大家收藏翡翠才害得翡翠**這麼高大家還傻乎乎的去買,那東西是南方濕潤環境下的玉石,花**買來過個幾年不是不小心摔壞碰壞就是擺那裡失水乾裂不值錢拉,那東西只是婦女酷男的裝飾品,消費品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翡翠在中國受歡迎。而到別的國家卻不是這樣的

5樓:自在啼

翡翠倒不是只有在中國受歡迎,至少東南亞市場愛好者還是很多了。

只是翡翠確實不像鑽石等寶石全球風行,這是因為它不具有像鑽石一樣,能建立嚴謹的等級和客觀的**體系,翡翠的種水色工形五位斷價法,帶有太多主觀的判斷,缺乏客觀統一的行業標準,往往導致你估乙個價,我估乙個價,沒有準確的共識。所以即便漂亮,始終侷限在一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豈是別人一朝一夕能學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處朋友 aax3453

怎樣才能買到真的翡翠

8樓:光沒有頭

說這個我先說假貨的**了。

一般賣翡翠的即便不是行家,至少不算門外漢,知假售假應該不多,以次充好倒是常見,除非,進貨的時候也走眼了。

一般心理都是找品牌,可惜**高高在上。所以,最好的購買渠道應該是找身邊喜歡石頭喜歡雕刻diy的翡翠愛好者,他們沒有商家的生意概念,喜歡了就買,不喜歡就轉,最重要的,他們買的是原石,所有都是自己做的,包真。

當然,別有用心者除外。

9樓:恆河翡翠

準確說:那裡都有真徦,如果你不懂的情況下可以叫上懂得翡翠玉的朋友賠伴去選購,最好要帶證書

業餘攝影愛好者買什麼相機好業餘攝影愛好者用什麼型別的相機好一點?

作為業餘攝影愛好者的話,選擇單鏡反光機應該是最合適不過的了。1 單反的成像好,可以滿足愛好者的要求 2 單鏡反光機的操控性好,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3 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最豐富,可以有更多選擇的餘地 4 單鏡反光機有幾個等級,具體怎麼選要看個人的預算 5 如果是女性攝影愛好者,在考慮單反之餘也可以考慮體...

請問。各位吉他愛好者。我5000元左右買什麼電結他

5000?不錯的經濟能力。我個人覺得你不要慌買琴,因為你存到8000以上,就完全可以跨向很多吉他手夢想的高階品牌了!在這之前,你需要作很詳細的調查 分析,你要問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演奏,從風格上的方向來買結他,這樣你就不會後悔了。還有,我建議你去找一些彈結他很多年的資深人士作一下諮詢,要麼去琴行試一下...

攝影愛好者新手應該買什麼相機攝影初學者買什麼相機好

一,相機方面得看你的經濟能力,個人覺得,佳能300d,350d,尼康d40就行了,都是 過時 的機器了,但是現在買價效比會相對高點。ps 相機方面最好再諮詢一下,我好久沒關心這個了 二,我入門的時候就買了一本書,紐約攝影學院攝影教材 上冊。拿著相機看書,一邊看一邊操作,一邊摸索,你會覺著當時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