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行國際旅行有什麼,是否安全啊,君行國際義工旅行可靠嗎?

2021-03-04 07:01:59 字數 4036 閱讀 1909

1樓:車掛怒感嘆詞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ociva),於2023年7月在香港成立,並在香港及北京註冊為公司。我們將自己定位為社會型...

2樓:陽光灑滿心房

自己去的清邁,其它斯里蘭卡、巴厘島專案都行啊

3樓:五十萬的時光

安全啊 很不錯的一家旅遊公司啊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可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啊,君行的服務是沒的說的,在機場遇到了一些問題,客服遠端就給我及時解決了,所以印象蠻好,專案期間的對接和線上的客服24小時都能聯絡到這點真的很加分,讓人很安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行業看他們的口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呢,可靠不可靠,你要考察一下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還是可靠的,我覺得我們可以去參加試試看。

8樓:可靠的蠶寶寶

你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平時的處理的記錄,不就清楚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義工旅行可以說是比較可靠的,他不是剛開始把冰箱帶了很多年了,大家對他的口碑還是比較不錯的。

10樓:雋奐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還是挺可靠的,我曾經就參加過。

有參加過君行國際義工旅行的朋友嗎,想問問怎麼樣?

11樓:挖諄目仁爍謎

參加過兩次君行的,乙個巴厘島的海龜保護,一次冰島環境保護專案,安全

ociva君行國際義工旅行正規嗎?

12樓:先操缸持伎鈉

可靠的,有營業執照出境資質,各項服務設施都比較正規

做國際義工會不會危險啊,君行的義工旅行如何啊?

13樓:house張慶勳

做國際義工是不會有危險的,現在都是很安全的,如果你想進行義工旅行的話,可以諮詢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有危險的。尤其是國際的,一天天的在在面奔跑,**需要就去**。君行的義工更是危險,一般人是不願意去的。

15樓:

這要看哪個國家,有些國家比較亂,有危險,如伊拉克,利比亞等。多數國家還是比較安全的,放心去吧,為人民服務做善事,再好不過了。

16樓:沒有調兒

你說的這種義工旅行專案是一種比較低廉的旅行專案,可以在旅遊的過程中通過一些實際的體驗給顧客提供方便,來獲得一些資金的支援。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分到哪個國家?有的國家就是不安全,你去了肯定做義工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說你不要相信這些,如果這個****係數不高,他們嗯,那個地方你去做義工也容易出問題,我建議千萬不要這樣,千萬不要相信那個

18樓:gg無奈的邂逅

是什麼樣的職業都有一定它的危險性,做義工也是一樣的,比如說就算是《唐山大**》,一共們都去把人家清理,然後救援,難道他們就沒有危險嗎?有的,但是呢,你要想做成一件事情不要考慮那麼多,先把這件事情做好。

19樓:車掛怒感嘆詞

國際一義工一般不會不會去戰亂地區做義工的,對點你可以放心,但是什麼事都有偶然和意外?

20樓:左傾少一

義工我懂,就是免費的勞動旅行我也懂,就是花錢旅行,你這個意思就是免費做義工旅行,這個一看就是騙人的,還國際義工出了國了就把你給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社會很複雜,如果做國際義工的話,是存在一定風險的,應該選好機構。

22樓:

其實也要在於選擇適合的地方,像君行的義工旅行還好吧,我已經報名今年寒假的清邁支教啦,哈哈,有興趣的小夥伴咱們一起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境做義工要選擇國度,旅行更應該,沒必要用這種方式去受他人的歧視,想做義工就為國人服務為自己的同胞做點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做義工,那麼你要好好選擇一下國家,現在世界有的國家經常有戰亂發生這種地區,最好不要去,不要給自己帶來危險

25樓:義柏廠

做國際義工應該不會存在危險現在,因為義工都是為人民服務的乙個團體,並沒有對社會產生不良的影響。

26樓:工業革命

做什麼事情都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你要在這個過程中要注意保護自己,多提高警惕就行。

27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還是不錯的可以選擇。但是會有一定的風險。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國際義工不比在國外,危險係數也是有的,有的地區本來就不安定,有的地區牴觸外人。

29樓:鹿野小花

一般來說做國際義工都是有合法的組織不會非常危險但是不排除極端情況的出現,量力而行。

30樓:雨xiu悠悠

我認為沒有什麼可危險的。其實就。就是在。安全的地方,他也有危險的時候。人的命天注定。該怎麼樣就會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局勢混亂的,做人道主義救助是比較危險,

32樓:溜到被人舔

去有些國家會比較危險,其實做國際義工沒什麼意義 對於父母你很寶貴,所以珍愛生命,不選很動盪的地方,不做非常危險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做義工,打仗的地方肯定危險啊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靠譜嗎?有去過的志願者求科普

34樓:咽授宗琴蟹彝

靠譜呀,之前參加了他們提過的清邁支教專案,和當地的小朋友們相處了短短的一週時間,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得到的卻很多。

有人去過君行的國際義工旅行嗎?

35樓:佬煩古丶步饒

靠譜啊,不放心的可以多個渠道搜搜看看,反正身邊有同學去過君行的巴厘島專案,整體行程安排很清晰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有人去過麼,如何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參與過乙個巴厘島專案,跟同學一起去的,去了一週的時間,感覺可以,而且工作人員真的從衣食住行都是盡量為我們考慮,什麼問題都是及時處理,很有意思的經歷

37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我沒有去過,但我聽說有乙個朋友去過,還可以的吧,沒聽說他抱怨過什麼。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真嗎,穩妥嗎

38樓:h心悅

以前參加過他們的斯里蘭卡海龜保育,覺得還行吧,不過去年我和同學參加了心初行國際義工旅行的尼泊爾支教專案,感覺尼泊爾那邊人真的很淳樸,寄宿家庭也不錯,我身邊的朋友都被我給種草了,相信我,不論你選擇哪個機構,尼泊爾真的值得一試。

39樓:未亡人

沒去過君行。小夥伴之前去了leanin回來有推薦,我還在找伴中。

4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父母也不放心,因為他們不了解斯里蘭卡,也沒怎麼聽過這個組織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屬於旅行團兼刷覆歷的東西,真要想做對目的方好的事,或是自己長能耐,都不適合。要是想玩玩順便拿個資歷顯擺給人看,就可以。社交**上一提這個機構,就會有一堆人帶著滿是**的行程記錄來刷,不覺得有點奇怪?

這種地方都是利用雙方資訊不對稱來賺錢的。網頁鏈結這個鏈結不知能不能顯示,答案值得參考。

42樓:按時到哈市

還不錯,我之前參加過泰國支教的專案,覺得還行,教課啥的還得備課之類的,當地的那個負責人也挺負責,有啥事跟他說就給解決了,全程還挺順利的,也挺滿意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如何,有參加過君行國際義工旅行的朋友嗎,想問問怎麼樣?

去參加清邁支教之前,我媽把君行的資質都要來了,才放心讓我去,哈哈,我媽簡直是魔鬼,但是這樣也讓他們更放心,所以還是要找正規機構來做,安全有保障 這是乙個很不錯的國際義工旅遊活動,可靠有保障。個人覺得還可以吧,價效比不高。相當好的呀,服務和信用都好。挺好的挺好的你雲體驗一下吧 覺得非常好是值得去的。不...

君行國際義工組織正規嗎,君行國際義工協會有人參加過麼,怎麼樣啊?

可靠的啊,巴厘島和普吉島的專案,協調員和負責人也都很用心。東南亞蟲子本來就很多啊 君行國際義工協會有人參加過麼,怎麼樣啊?可以的呢,從諮詢,報名,出行,過程到結束,都有工作人員一直跟進 請問君行的國際義工組織可靠麼,要暑假去 斯里蘭卡 有沒有去過的幫著參謀一下。10 每一種不同的身份,一定會帶來不同...

君行國際義工旅行的義工旅行參加下來體驗感和收穫怎麼樣

去年參加了一次,和當地人直接接觸,也有很多的活動啊,感覺在那裡特別開心。可以再自己找點攻略什麼的!很棒der 每個人會有每個人自己的收穫吧,不過去這樣的旅行還是很有意義。就真實的把你的體驗和收穫寫出來就可以了,別人不可能了解你做的事之後的體驗和收穫是什麼。可以寫一下自己的所見所感所想 參加義工旅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