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幫忙算下吧,老師,幫忙算下八字吧

2021-03-04 07:01:59 字數 754 閱讀 3701

1樓:芯芯_葙茚

五行缺金。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7月 8日 亥時(21點-23點) 星座:巨蟹座

(農曆)大林木(龍) 2023年 5月 25日 亥時(21點-23點)

八字: 戊辰 戊午 甲子 乙亥

陽陽 陽陽 陽陽 陰陰

土土 土火 木水 木水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為木(甲、乙),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官印相生,貴格。

甲木為棟樑之木,木主仁,坐下正印,為身高體健,慈祥愷悌,相貌俊秀。印為文書,身坐文書,主才學超群,有權柄。印又有生身助學之功,故主人記憶力強,學習成績優秀。

甲生午月為丁火,木火傷官喜生財,順行怕到西方地,東北逢之更美哉。

八字五格分布: 金0/木2/水2/火1/土3

陶老師幫忙看下,陶老師幫忙看下八字

陶峰老師是很利害的 知道你經常吃虧 原因是把握不了機會被別人接觸先登 你自己又是自命不凡的個性 做事非常的果斷或者武斷的啊 陶老師幫忙看一下八字,男 辛未 庚寅 甲子 丙寅 這個八字比劫太重,喜走土金歲運。目前是丁亥運,不利工作事業 陶老師幫忙看看此八字?10 此八字有富貴,而且格局高,遲早會創業致...

請老師幫忙翻譯專用術語,請老師幫忙翻譯八字專用術語

用神說的是五行 十神 四時宜忌。凡是不利於命局平衡或者流通的五行皆為忌神 凡是有利於命局平衡或者流通的五行皆為用神或喜神。給人算命的,怎麼老是說不出個子午卯酉,如果人家花錢算的命,你老是用你的專業術語,一些模稜兩可的話!人家看不懂,用不上,不罵你才怪 八字術語翻譯 你這個不屬於八字術語的,看你上面所...

求哪位大師幫忙算下我的!陽曆, 算八字 求哪位大師幫忙算下我的八字!陽曆2023年12月9日22點25分,陰曆10月20日在這裡謝謝了。

在為婚姻發愁八字。今年會新戀情,明年就會結婚。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79年12月9日22時2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九年十月二十日亥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8日1 11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9 5 生辰八字 己未年 丙子月 庚戌日 丁亥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