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述說6o作文,的述說6o0字作文

2021-03-04 07:01:58 字數 5101 閱讀 7434

1樓:孤獨藍天

雨的述說

我是雨,走向大地,給枯萎的樹木帶來生的希望,外旱民帶來新的耕作,為小溪增添色彩。我是雨,用晶瑩的雨露哺育著大地萬物。

我是春天的綿綿細雨,跟隨著春天的腳步來到大地,獻給大地綠萌一片,為大地帶來綠的氣息,為大地送來春的洗禮。我是春中暴雨,捲起你的小屋,卷走你一生的悔恨,捲起冬季的倦戀。可是我現在又是多麼的悔恨,我犯錯了,我來到了大地,不是給旱民帶來希望,卻是給漁民帶來了洪災。

我是那麼的悔恨,至今,我仍坐在教堂懺悔著,為你們祈禱著,祝願你們早日「重起」,也默默為死去的靈魂禱告,好為我洗去多年的罪過。

我是秋日風霜,融化冰雪帶來一年的新生,融化冰川給萬物帶來黃色風衣,融化冰山,給你們塑造一座座雕像,給你們乙個紀念的天堂,為我保留那乙份美麗。但我不想讓你們記的我,也許你們記得的只是我留給你們的那乙份寂寞,雨夜裡婉言的故事,好有那雨夜裡分手的戀人,這一卻都是我帶給你們的,你們要記的我的壞,一定不要記的我的好。最後,我只想求你們在那個寂寞的雨夜,不要把我拋棄,不要把我趕走,雖然我為你們帶來的傷痛,我只是想多留在這幾分鐘,我只是想讓神父將我的過錯洗清。

我是故鄉的雨,纏纏綿綿,保護家鄉環境美好,用雨露哺育著田裡的稻草,為家鄉帶來四季的萌動。我是故鄉的雨,彷彿那亭亭玉立的少女,嬌嬈多姿;又好比那高昂的壯男,擁有寬敞的胸。我是少女,陪伴著家鄉父老,用自己的真誠打動草兒;我是壯男,用自己那寬敞的胸保護著家鄉人民。

也許,也許這是我唯一做對的好事,我為次感到驕傲。

我是雨,變幻莫測,增添色彩,帶來新衣;我是雨,祈禱著我曾經放下的錯。我是雨,在那個孤寂的雨夜,一直陪伴著受傷的你。

寫秋天的作文6o0字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秋天秋風吹拂著樹木花草,好像在唱搖籃曲,催它們快快地進入夢鄉。

夏天在空中飛來飛去的蝴蝶,現在已經回窩睡覺去了。可是,又有一些「蝴蝶」出洞了,活躍了,它們替代了真正的蝴蝶。你們也許會問我:

「秋天會有蝴蝶嗎?」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了的樹葉。秋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它們在空中盡情飛舞。

有黃的,有綠的,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雖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色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頗有一番情趣呢!樹葉紛紛落下,在地上積得多了,就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張厚厚的「地毯」。

孩子們踩在上面,跺得「地毯」吧唧吧唧直響。他們嘻嘻哈哈地笑著、跳著,為秋天增添了生機。

植物們都「脫」去了它們漂亮的外衣,大地鮮豔的色彩漸漸少了,只有松樹和楓樹保持著它們特有的顏色。松樹保持著生機勃勃的綠色。楓樹倒是挺奇怪,夏天它其貌不揚,可一到秋天,它那碧綠的葉子就換成了鮮紅色,放眼望去,猶如一片火海。

噢,原來它還想得挺周到,備了兩套衣服,一套夏季穿,一套秋季穿呀!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上的水果攤上有葡萄、柿子、橘子、彌猴桃……這些果實都在秋季成熟。啊!多麼美好的秋季呀!

秋天到了,萬物都準備過冬了。往日愛這兒鑽鑽、那兒看看的小草,這時也老實了。它們悄悄地進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乖乖地入睡。

高大挺拔的樹木也把翠綠的外衣脫了下來,它們也許怕冬天的惡劣天氣把那寶貝衣服弄髒,等過了冬天再穿吧!

充滿活力的夏天固然美麗,但包含著豐收的秋季更加可愛!

《金秋》作文6o0字

3樓:芯芯妹子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乙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公尺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

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乙個捲髮的小姑娘。

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4樓:隋元廣

「呼呼……呼呼」風兒輕輕地吹,吹走了炎熱,帶來了涼爽。夏姑娘戀戀不捨地拉起了她綠色的裙襬,悄悄地走了。

而我,悄悄地來了。拿起了我的金帽子,我跟隨著風姐姐的腳步,悄無聲息地來了。我要做什麼?我要給那些還在熟睡的人們乙個巨大的驚喜。

我歡快地跳起舞來,凡是我經過的地方,都變成了金色。金色的楓葉,金色的果實,這些都是我來到的證據。我亳不停歇地跳著舞,金色裙襬掃過了任何乙個角落。

我把金色帶給了人們,也把我的熱情帶給了他們。

天空被抹上肚白色,我的表演該結束了。我取下頭上的那頂金帽子,向遠處扔去。金色的帽子在空中劃出了一條金色的弧線,消失在遠方。遠處,幾棵大樹一瞬間變成了金色。

我該走了。我輕輕地唱著屬於我的秋之歌,走上了我的回家之路,也是由我鋪上的路。菊花姑娘穿上了金色的禮服,揮著手與我告別,楓葉姑姑低下頭,用慈愛的目光目送我離去。

太陽公升起了,天亮了,公雞叫了。早早起床的孩子們開啟了窗戶,清爽的秋風迎面撲來,他們輕輕地深呼吸了幾下,才反應過來:

「呀,秋天來了!」

我莞爾一笑,告訴他們:「是呀,秋天來了。」

我走了,但我留下了這個金色的世界。

你問我下次了什麼時候來?嗯,下次,要等到冬姑娘來臨之前,我要親手把季節的掌管權,交到冬姑娘的手中。

下面的故事呢,就要由冬姑娘來給你們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告別夏日的炎熱,十月的腳步也緊緊的跟隨九月的消逝。十月,讓我難忘。雖然它還未開啟腳步去開始它的又一征程。金秋十月,大地上一片忙碌的景象,透漏出了秋天的氣息。

秋,乙個淒涼而又喜慶的字眼,在我眼前冒出來。秋,是大自然喜慶而又忙碌的季節,讓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大自然尋找秋意吧!

邁開新的腳步,走進了一家農田,麥子黃的如一大地金子一樣,農民們正在為大地「理髮」呢?看,那一群群擺著「人」字形的「演員」們正在奔赴南方,為南方的人們獻上了秋的第一豪禮。

稻子黃了,大雁往南方去了,這代表著秋仙子的來臨,他向大地播撒了豐收的禮物,卻讓自己悄悄的隱身了,彷彿它看見了什麼。

葉,一片接一片的往下落,草地上鋪滿了金黃色的地毯,樹葉,樹葉落了,這是每一棵樹在秋天必須做的事。它們悄悄的卸下了夏天的禮服,卻又悄悄的穿上了秋天的晚禮服,它們要參加「秋天的歡迎舞會」而悄悄的化上了淡淡的秋紗!

帶著快樂的腳步,繼續向前去尋找秋意,看,那山上的一排松樹,給人以堅毅、鋼強的英勇氣魄,它屹立在山崗,像一排排的戰士一樣,保守家園。看!在山的半山腰處,有乙個自然形成的「國旗」,走近一看,哦!

是一排排楓葉樹,它們都穿著秋的嫁衣,要去和喜慶、美麗一起歡喜。

看,一場場秋的洗禮,乙個個美麗的秋景,在金秋十月的影子裡散發著濃濃的秋意。秋意正濃,找不到像這樣美麗的風景!( 書村

以 習慣 為話題的作文 600字 10

6樓:在起雲敖儀

我是乙個安于習慣的人。

習慣一切已成為我循規蹈矩的生命中的一部分。

習慣每天早起喝一杯純的透明的水;習慣每天對著東方的太陽說早安;習慣每天漫步於寬寬長長的馬路上,儘管沒有綠蔭;習慣幻想著做乙個又乙個美麗的夢。如果說我的生活中有什麼錯誤的話,我會全部都歸罪於習慣。

習慣真的是乙個很廣義的東西,我坐在習慣的肩上,用一雙好奇的眼睛去預見大千世界。我乙個人站在路口,等候著什麼;身邊的一片樹葉落在長椅上-----你也在等些什麼嗎?口袋裡也只剩下乙個硬幣,就給我乙份夕陽吧。

格外得豔。我會發現,每一天的習慣中,會隱蔽著所有的不相似。tomorrow

isanother

day。

有時候我們幾個人會坐在陽光下看著天空的藍色。這似乎我為一種定律了吧。放飛心情,青春的腳步,留不住我們飛翔的歌聲。

我們的世界裡有無數雙眼睛,看透一切的霧與淚。也許習慣在不經意中,帶走了一切的雜塵與哀,風景變得更美麗。

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沒有後悔過感受習慣在生命中所佔的重大比例,我反而覺得開心了——該做的,不該做的,大膽嘗試的,正在給世界上色——絢麗的色彩。

敲擊心靈的音符,彈出最快樂的歌

7樓:楊旭哥哥

習慣是人之根本,乙個人的習慣如何,常常可以決定乙個人的成敗。好的習慣可以使人受益非淺,不好的習慣也同樣可以使人後悔終生。

有乙個故事證明了習慣的重要性:世界上的最高獎項是諾貝爾獎。一全成功獲得諾貝爾獎項的智者說:

「在人生之中,我認為受益最大的,不是在大學,不是在高中,而是在幼兒園。是幼兒園的老師使我養成了種種最基本的好習慣,才讓我取得成就,這才是我成功的關鍵。」

是啊,好的習慣可以使人受益非淺,不好的習慣也會使人後悔終生。就像戴眼睛這件事來說吧,我們班的王臻逸就是乙個受害者,以前看電視、玩電腦時十分不注意眼睛,因為她的種種不良習慣,導致現在這麼小戴上一副「眼鏡」,成為了她的累贅十分的不方便:跑步時,要小心眼鏡不會掉在地上;眼鏡模糊了,還得把眼鏡拿下來擦乾淨;就連洗臉的時候也得把眼鏡摘下來……因為王臻逸以前的種種不良習慣,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在學習上,愛看書的好習慣也是必不可少的。爸爸媽媽常常想讓自己的孩子多看一些書,好能像***一樣博覽群書。可是許多孩子因為突然間接受不了,不喜歡看書,而產生了對書的地質。

可有些孩子從幼兒園,一年級就開始就開始看書,每天半小時,甚至更多,就養成了乙個好習慣,就算不去命令她看書,她也會十分自覺。自覺的同學們,他們就是養成了乙個好習慣。

養成好的習慣,改掉不良的習慣對我們小學生來說變得更為重要。希望乙個個朋友們也要養成好習慣

新年時的談話作文6O,新年時的談話作文6O0字

雨的述說我是雨,走向大地,給枯萎的樹木帶來生的希望,外旱民帶來新的耕作,為小溪增添色彩。我是雨,用晶瑩的雨露哺育著大地萬物。我是春天的綿綿細雨,跟隨著春天的腳步來到大地,獻給大地綠萌一片,為大地帶來綠的氣息,為大地送來春的洗禮。我是春中暴雨,捲起你的小屋,卷走你一生的悔恨,捲起冬季的倦戀。可是我現在...

用聯想和想象的方法寫一處風景的作文6o

嘻嘻,樓主,你也是12歲,上六年級吧?我也是哦!我們這篇課文今天才學完!嘻嘻 咳咳.下面進入正題 索溪峪的峪意思是指山!老師給我們說的哦!希望對樓主有用!分分拿來啦.寫一處景物作文,加聯想和想象 美麗的冬景 冬天,是乙個十分美麗的季節。它既沒有春天一樣溫暖,也不像夏天一樣火熱,更不像秋天一樣陽光燦爛...

6o歲老人穿衣搭配中的學問,男士無領休閒毛衣和什麼衣服搭配中的學問

六十歲不需要帥氣美麗什麼的了,怎麼舒服怎麼來,男老人可以多穿深色衣服耐髒好洗,不用太常換衣服,女老人可以穿點紅色深紫色很喜慶。男士無領休閒毛衣和什麼衣服搭配中的學問 男士無領休閒毛衣,特別是領口比較低的款式,穿襯衣是很合適的。帶領子的男式毛衣和前面縫拉鍊的毛衣,穿不帶領的長袖t恤比較好看。如果是無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