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創意的英文名,求大神幫忙取名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040 閱讀 8374

1樓:匕武風

英文名現在大都是音譯

孫中山先生的英文名是sun yat-sen,取得就是先生的字「孫逸仙」

內「周迪」在英容文中的發音可以讀為zody,你可以取zoday。z源自希臘語的第6個字母z(zeta),而希臘語的z又是借自腓尼基語。z的基本意思表示宇宙之主——宙斯。

即是「宙斯之日」的意思

如果你覺得音譯不好的話另外想乙個也可以

比如周迪和朱迪judy音近,你可以取july英文意思為七月,和judy只有一字之差。

2樓:cool柯南

公尺雅多多mia is a lot,檬微微meng slightly,珂漫ke diffuse

3樓:蘭羽親

zodla zuddia zoudeh zdlia

4樓:匿名使用者

joedy 根據你的名字直意

5樓:風之旖

judy 這個也不錯啊

求幫我取個英文名,好聽,有創意的

6樓:紫魚

joe david or john david

[ joe 喬 同錢...反正音大概相似 或者john也行 david 大衛 與 大偉 ...]

7樓:尹緒超

que david 挺好聽的 轉給你起的 估計還沒人叫過

8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你女朋友的是什麼英文名字喲,沒見過,不覺得拽哈。你給她說大老爺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叫啥英文名字喲。

9樓:匿名使用者

chia de wee

10樓:匿名使用者

jordan wee

另外chia de wee這個名字是乙個法國名字,de是法國貴族名字中一定要有的中間名,表示「來自」的意思,還有這個名字的意思就變成 來自"偉"家族的」錢" 了。

求英文名大全,我要好的英文名,英文名大全女生,求英文名,拜託了

非常好聽的女生英文名,每種都代表一種風格,你屬於哪種?求好聽的英文名 複雜的 男子名 阿拉密爾 aramil 歐斯特 aust 恩尼亞里斯 enialis 海安 heian 西摩 himo 伊維裡歐斯 ivellios 勞西安 laucian 奎里昂 quarion 薩公尺爾 thamior 和薩里...

想要個英文名,想要個Yi的英文名字(男)

ruimoly 睿茉莉 yunnaly 雲娜梨 lanruiy 藍瑞 這個比較適合你,符合1 2的條件 lydia,lilly,ean leung 名字音譯的,leung是姓在後 leighee 雷伊 lillian yule l 想要個yi的英文名字 男 ivan 一萬 上帝是憐憫的 希伯來文 我...

需要有創意的名字起個公司的英文名字

音譯還是意譯?你們公司是賣什麼的?音譯成英文之後也要和你們公司的形象,風格,作風之類有些關係才行呀 chintzier science te ology 解釋 1 of,like,or decorated with chintz brighten the room with fresh pai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