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三千克表示千克的幾分之幾,也可以表示的幾分之幾

2021-03-04 06:57:49 字數 2092 閱讀 1224

1樓:兗礦興隆礦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1 )千克的4分之3,也可以表示( 3千克)的4分1幾。

2樓:

什麼意思?

四分之三千克你就是0.75kg

1kg的3/4嘛~~~~~·

3樓:粉色ぉ回憶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1 )千克的3/4,

四分之三千克可以表示成多少千克的幾分之幾也可以表示成多少千克的幾分之幾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表示成1千克的3/4,也可以表示成3千克的1/4

5樓:匿名使用者

3/4千克表示3千克的1/4,表示1千克的3/4.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不可以做弊呦

四分之三表示( )千克的( ),也可以表示( )千克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表示( 1)千克的( 75%),也可以表示(0.75 )千克的(100% )。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幾千克的幾分之幾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一千克的四分三,也可以說是三千克的四分之一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一千克的多少,也可表示三千克的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一千克的(四分之三),也可表示三千克的(四分之一)。

10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可以表:一千克的3/4,又可以表示三千克的1/4。

11樓:鴻洪江

750克啊 ,和2250克

12樓:過雲回青易

四分之三千克是一千克的四分之三或者三千克的四分之一。

問道題,數學的,分數的四分之三千克表示()千克的()分之()也可以表示()的()分之()

13樓:

分數的四分之三千克表示(1)千克的(4)分之(3)也可以表示(1000克)的(4)分之(3)

不帶單位的為分率,帶單位的為實量

14樓:

第乙個空題目已經給定了單位是千克,所以第一到第三空答案都固定了。第四個空的質量沒有給單位,所以填法多種多樣,關鍵是看你取什麼單位,例如1000克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的四分之三千克表示(1)千克的(4)分之(3)也可以表示(1)的(4)分之(3)

16樓:匿名使用者

(1)千克的(4)分之(3)也可以表示(3千克)的(4)分之(1)

17樓:藍天

1 4 3 3 4 1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把3千克平均分成幾份?取其中的幾份?每份是幾分之幾千克?也表示把1千克平均分成幾份

18樓:朱傳績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把3千克平均4份,取其中的1份,每份是四分之三千克。也表示把1千克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的3份,即四分之三千克。

19樓:漆翔飛仙漾

把5千克平均分成8份,取其中5份.毎份是3.125千克;也表示把8千克平均分成5份.取其中的1份,即0.125千克。

20樓:我叫松田櫻子

七分之3千克多少千克?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什麼千克的什麼,也可以表示什麼千克的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什麼千克的什麼,也可以表示什麼千克的什麼解答:四分之三千克

表示一千克的3/4,

也可以表示3千克的1/4

22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千克表示1千克的四分之三,也可以表示三千克分成四份,乙份是多少

23樓:雨子

1千克的3/4或3千克的1/4

四分之三幾分之幾四分之三乘以幾分之幾

3 4 7分之3 3 4乘以7分之3 七分之三.4分之3減6分之3等於4分之3乘2分之1 四分之三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多少 四分之三乘以三分之一等於0.25。3 4 1 3 1 4 1 1 4 0.25。這道題的3可以約分,變成1 4 1。運算法則 1 分數乘整數時,用分數的分子和整數相乘做積的分子,分...

65千克的五分之三是多少千克?24公尺的四分之七是多少公尺

65千克的五分之三是多少千克?65x3 5 39 千克 24公尺的四分之七是多少公尺?24x7 4 42 公尺 65千克的五分之三是39千克 24公尺的四分之七是42公尺 算式65 3 5 39千克。五分之六千克是四分之三千克的多少?五分之六千克是四分之三千克的五分之八。解方程,五分之六等於四分之三...

40千克蘋果,吃了四分之一千克,還剩多少千克

40 1 4 39.75千克 還有39.75千克,玩什麼腦筋急轉彎啊 40 1 4 39又3 4 39.75千克,還有什麼難的 媽媽買了兩千克蘋果,吃了四分之一,吃了多少千克。2 1 4 0.5千克 回答完畢 o 祝學習進步 2千克的蘋果,分成四份,2千克除以4份 0.5千克,每乙份就是0.5千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