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乘以2x等於多少,x乘以2x等於2x嗎,為什麼

2021-03-04 06:57:49 字數 1646 閱讀 8237

1樓:成都九龍**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還不錯,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2x *2x = 4x2 2是平方

x乘以2x等於2x²嗎,為什麼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原因:乘法交換律。詳細點說:

a*b=b*a,所以x*2x=2x*x。之後再用另一條定律,乘法結合律:(2x)*x=2*(x*x)。

最後,2*(x*x)=2x^2。所以答案是等於。

4樓:真愛在兩腿間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不好回答,答案肯定是等於,但是真正的原因是你小學學過的一條定律:乘法交換律。詳細點說:

a*b=b*a,所以x*2x=2x*x。之後再用另一條定律,乘法結合律:(2x)*x=2*(x*x)。

最後,2*(x*x)=2x^2。所以答案是等於。

另:我講這麼詳細沒有鄙視你的意思,我覺得數學是乙個有完備性的學科,他的任何等式定律,定理,常數都應該可以明確的證明出來而不是僅僅根據公式得到。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因為兩個x相乘等於x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x×x=x²,所以,2x×x=2x²

7樓:這些年

是的,因為兩個x相乘,所以為平方

8樓:默默月夜花崗

x乘以2x等於2乘以x再乘以x,x乘以x等於x²再乘以2不就是2x²了嗎

9樓:白矮星和黑洞

等於啊,不信你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x乘以2x等於2x的平方

2x乘以x等於多少?

11樓:布拉不拉布拉

2x乘以x等於2x²。

這裡的運算可以寫成2×x×x,根據乘法的結合律可以進行簡化,(2x)×x=2×x×x=2×(x×x)=2x²。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2×x×x,(2x)×x=2×x×x=2×(x×x)=2x²。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等於2x²應為什麼自己想

2x乘以x等於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2x乘x等於x的平方(也是x的2次方)

15樓:曹操

"^2"代表什麼的平方

2(x^2)

括號可以省略

怕你看不懂

16樓:羽幻於和暖

您好,x=根號(2)

x約等於1.141213562。

希望能幫上您。

求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2倍x2ci的平方,答案是45.58

x乘以2x等於多少

18樓:小向

2x^2(即2x的2次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x*2x=2倍的(x的平方)

括號2x加y的平方乘以括號2x減y的平方怎麼計算

括號2x加y減五括號乘以2x減y加五 解 原式 2x y 5 2x y 5 2x y 2 5 2 4x 2 4xy y 2 25答 2x y 平方x 2x y 平方 2x y 2x y 平方 4x平方 y平方 平方 16x 4 8x平方y平方 y 4 2x y 2x y 2x y 2x y 4x y...

解方程 X除以2 x除以4 ,解方程 X除以2 x除以4

解 x 2 x 4 7.5 x 1 2 x 1 4 7.5 x 1 2 1 4 7.5 x 3 4 7.5 x 10 採納採納!x 2 x 4 7.5 方程兩邊同時乘以4得 2x x 30 3x 30 x 10 x 2 x 4 7.5 2x x 30 3x 30 x 10 方程左右同時乘4,3x 3...

當x等於多少時x的平方等於2x,當x等於6時,x的平方好2x各是多少?當x的值是多少時,x的平方和2x正好相等

x平方 2x x平方 2x 0 x x 2 0 解得x 2或x 0,望採納 x 2x x 2x 0 x x 2 0 x 0或x 2 當x等於6時,x的平方好2x各是多少?當x的值是多少時,x的平方和2x正好相等 當x等於6時,x的平方是36,2x是12。當x的值是2時,x的平方和2x正好相等.x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