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要我做到三點一線,三點一線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6:57:49 字數 2974 閱讀 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班--回家--她家,如果在一條線的話,就是不能有其他業餘活動,空餘時間就只能陪著她了,這基本上就是你下半輩子的路線了!恭喜恭喜!!!

2樓:psミ靜靜

固定的地方,,比如在學校,教室,食堂,宿舍,就是學生的三點一線,其他地方都不隨便亂去,你女朋友就是想讓你不要去其他的地方,做自己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 吃飯 睡覺的三個地方 就叫三點一線

4樓:匿名使用者

所為的三點一線就是:家..公司....家.一等的好男人.恭喜恭喜!!!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話就是在學校裡,教室,食堂,宿舍。

不玩。專心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啊,你已經是乙個好男人了

三點一線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三點一線

在射擊專案中特指眼睛、準星和目標在一條直線上,是一種射擊專案用語。

三點一線還有以下幾種意思:

1、生活規律的三點一線:主要是學生、上班族這一類人的:教室、食堂、寢室這「三點一線」的生活模式。

意思就是生活很單一 ,三點一線的生活,宿舍,辦公室,食堂,為三點一線。形容一成不變的生活。

2、管理模式中的三點一線:是一種經反覆實踐驗證、簡捷有效的新型管理模式,它由保障框架、決策牽引框架、激勵驅動框架(三點)運作,市場營銷(一線)構成的乙個酒店平台式管理驅動體系。

頭條新聞中的三點一線法

「三點一線法」是梁衡2023年在基層當記者時總結出的方法。

3個要點:

1、堅持唯物論,新聞必須是事實。

2、堅持辯證法,這個事實必須是在全域性中有積極作用,要體現黨和**的政策。

3、堅持群眾觀點,即受眾意識。歷史唯物主義認為只有人民群眾才是社會的主體,才是歷史前進的動力,因此,新聞必須體現群眾的意願。

報紙的頭條,特別是黨報的頭條擔負著導向**,穩定社會、推動發展的任務。

「三點一線」比較準確簡明地體現了頭條新聞的性質和功能,在具體操作運用上也好把握。多年來許多記者、通訊員一直記著並在使用這個公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指一種定態的生活模式,主要是學生、上班族這一類人的:教室、食堂、寢室這「三點一線」的生活模式。意思就是生活很單一 ,三點一線的生活,宿舍,辦公室,食堂,為三點一線。

形容一成不變的生活。 也有指頭條寫作的「三點一線法」生活模式三點一線:教室、食堂、寢室這「三點一線」的生活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點確定一條直線 三點一線有多種含義,給語境才能分析

10樓:桃花瀟仙

在射擊專案中特指眼睛、準星和目標在一條直線上。

管理模式中的三點一線:是一種經反覆實踐驗證、簡捷有效的新型管理模式,它由保障框架、決策牽引框架、激勵驅動框架(三點)運作,市場營銷(一線)構成的乙個酒店平台式管理驅動體系。

生活規律的三點一線:主要是學生、上班族這一類人的:教室、食堂、寢室這「三點一線」的生活模式。

意思就是生活很單一 ,三點一線的生活,宿舍,辦公室,食堂,為三點一線。形容一成不變的生活。

女性三點一線是什麼意思

11樓:雨後天晴

三點是指:雙峰和肚臍;一線是指曲線(s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奶頭跟肚臍三點一線,是說乳房下垂嚴重

三點一線的生活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是生活簡單不變。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回家。這樣的生活叫做三點一線。

上學,放學,回家這樣的生活也叫三點一線。

意思就是生活很單一,形容一成不變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說每天重複在家、餐廳、辦公室這三個點之間,三點一線,沒有變化。

15樓:留下一片林

意思就是生活很單一 每天都是 上班 下班 回家 要不就是上學 放學 回家 寢室教室食堂,三點一線 上班--吃飯--睡覺為三點一線 ,三點一線的生活,宿舍,辦公室,食堂,為三點一線。形容一成不變的生活。

16樓:杜美新材料

就是每天到點上班,到點下班,然後下班就回家,這就是三點一線的生活,我比較喜歡這種生活

17樓:a楊桃樹

是指相對固定的生活模式,稱之為三點一線的生活。上班----下班-----吃飯。

18樓:武術無先手

就是上班下班回家 上班下班回家的死迴圈

不過為了賺錢生活沒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張昕宇在侶行之前本身

是個退伍軍人,愛國色彩嚴重,有一定軍隊信仰,白手起家的30歲億萬富翁,機械精通加連鎖店經營知識豐富

我的意思是

追求夢想和意義重點在於直視困難

而非為了逃避生活壓力選擇另一種價值觀

不是打擊你,而是讓你有覺悟,有覺悟的人才配選擇,而非被選擇單純亞馬遜子彈蟻那段,十級疼痛裡的第八級還是九級來著……不用止痛藥......自己琢磨去吧

在和他一樣勇敢之前

大多數人不配說那句

我的朋友270的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你永遠不知道死亡和明天哪乙個先到來……所以盡量每一天不留遺憾,人這種薄皮動物死亡率太高了……

培根那句話說的妙

失去了勇氣,便失去了一切

開開心心活著吧

侶行裡有和咱們年紀一樣大的,每次走前都留遺言這不是一種儀式,是種覺悟

人生所有的磨難都無法避免,但幸運的是痛苦與否可以選擇

20樓:猶健美洶

第一百零六回 書生談笑卻強敵 水軍汨沒破堅城

三點一線是什麼意思,三點一線 二點一線 是什麼意思?

一般是兩點確定一條直線 三點一線有多種含義,給語境才能分析 在射擊專案中特指眼睛 準星和目標在一條直線上。管理模式中的三點一線 是一種經反覆實踐驗證 簡捷有效的新型管理模式,它由保障框架 決策牽引框架 激勵驅動框架 三點 運作,市場營銷 一線 構成的乙個酒店平台式管理驅動體系。生活規律的三點一線 主...

每天的生活真沒意思,三點一線,好枯燥怎麼辦

三點一線還枯燥?讓你過過一點的日子 當農民吧。最舒服了!真的!就是累點 打個比方,如果你能活80歲,前20年你努力了,那你後60年就是享受你前20年努力的福氣。那相反呢?記住,不要讓自己後悔過去的東西。你現在的付出就是為你今後的將來,很值的!我倒很喜歡 這種平淡的生活 人生就是這樣 簡簡單單的更好 ...

新手學車直線時候教練說的三點一線是什麼意思啊

乙個三點成一線上單橋,或者靠邊停車的方法。切記,這種方法只是應付考試,實際道路行駛時並不適合。在練習右輪上單橋時,可在別人的指揮下,先將右輪壓住單橋往你這邊延長的延長線直行,右前輪在上單橋前停車。坐在車上看著單橋的中心點,眼睛和這點間是一條直線,然後,再在車的最前端找一點 一般在發動機蓋前端的中點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