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會怎麼穿衣打扮效果最好,約會怎麼穿衣打扮,晚上約會穿什麼衣服

2021-03-04 06:56:20 字數 1902 閱讀 968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愛的人一起逛街、用餐、遊玩是很幸福的。假如在著裝上注意搭調,那麼整個約會程序也會相稱相宜。那麼,女生約會的時候應該注意穿衣搭配問題呢?

有人說,著裝和約會有什麼關係,只要雙方是真心相愛,那麼穿什麼衣服他都會喜歡。這種看法是錯的!如今的穿衣搭配已經上公升到非常重要的位置了,著裝搭配直接影響著別人對你的印象和你自身的素質。

想象一下,假如你和男友在某公園約會,你卻穿著西裝西褲皮鞋赴約,你的男友會有什麼興致?假如約會的地方是乙個交際活動或宴會現場,你卻一身活動裝扮,紮個馬尾辮赴約,別人會認為你不懂禮貌。 百裡挑一網提醒您,外表容貌打扮往往佔到第一印象的80%,女生約會如果想要給對方帶去好感,精心打扮絕對是有必要的。

那麼,女生約會應該怎麼著裝搭配才好呢?在你知道約會時間和地點環境的情況下,要根據約會當天的天氣和場合來有選擇著裝。約會場合大致可分為:

室內單獨約會、室內群體約會、戶外單獨約會、戶外群體約會。 室內單獨約會:如咖啡廳、西餐廳、茶餐廳、甜品店等,這種場合應該算是稍微正式的場合,所以著裝方面不要太過隨意,但是也不須太過正式,穿著合體時尚美麗的衣服,整體著裝看起來要風雅,順眼,自然。

室內群體聚會:如交際場合、宴會、客戶交流會等。這種就屬於正式場合了,在這種場合最適合穿的就是長裙或旗袍(高檔旗袍),這是大部分正式場合公認的赴會打扮,若不喜歡這類打扮,也可選擇休閒類的西裝、正裝套裝,夾克等。

戶外單獨約會:如公園、景區、遊樂場、逛街等,這種場合穿著不要太過正式,太過正式首先影響本身活動幅度,其次會給約會對方帶來束縛感,如同面對公司上司或訪問客戶一樣造成緊張心理,影響約會質量。這種環境可根據對方的喜好、自身喜好、愜意度而選擇著裝,隨意,自信,自然,展現自己個性即可,但也不能太過暴露,除非你不想和對方長久來往。

戶外群體聚會:如團體旅遊、戶外拓展、公司外出遊玩,這種環境一般需要大幅度活動,所以在著裝上應選擇活動型的打扮,使肢體能伸展的開,寬鬆一點比較好,但要防止**。皮鞋,高跟鞋,太緊的牛仔褲等是不適宜的。

約會怎麼穿衣打扮,晚上約會穿什麼衣服

2樓:給愛起個銘

1.裙裝是基本款

優雅的修身連衣裙絕對是約會首選,粉色有種與生俱來的浪漫氣質,收腰修身的連衣裙能夠展示出你完美的曲線,適當的鏤空又能凸顯你的小心思,瞬間就能俘獲你男神的心。

2.露背連衣裙

炎炎夏日,簡單清爽的裙裝就能讓人挪不開眼,如果你不想過分裸露,露背款式是個很好的選擇,不經意間就能流露出女人**的背部曲線。

3.優雅的蕾絲裙

如此甜美的蕾絲裙在約會中必不可少,仙氣十足的小粉裙甜蜜卻不膩人。同色系腰帶依然能成為最佳調整身形的亮點。白色的蕾絲半裙看起來清新又浪漫,搭配基礎款白色t恤都會非常時髦,再搭配一些同色系的配飾點綴一下也是很適合約會穿著的。

4.**一字肩連衣裙

一字肩款式露出你優美的肩線,荷葉邊的袖型又能很好的遮住你的拜拜肉,揚長避短的穿法讓你展現出完美的身材。搭配甜美氣息的紅色單品,簡直就是完美的約會裝扮。

5.修身包臀連衣裙

一條修身的連衣裙能夠完美的展現出你完美的身材曲線,搭配裸色的尖頭小高跟超顯腿長,隨便搭配簡單的配飾就**撩人啦。

6.蕾絲闊腿褲

蕾絲元素足夠浪漫啦,選擇一條蕾絲的褲裝搭配非常適合約會穿著,高腰的款式非常顯瘦,若隱若現的蕾絲面料更是神秘感十足。

7.百搭上衣+長褲

擔心裙裝太過甜膩不好駕馭,那麼清爽幹練的褲裝也會特別有魅力,用簡單的飾品來突顯你的女人味也是不錯的選擇。露肩的條紋一字肩也是非常**,橘色的條紋搭配白色的闊腿褲活力十足。

8.一字肩搭配修身牛仔褲

一條修身的長褲也讓人感覺清爽又幹練,搭配一些鮮豔的色彩就會讓人感覺活力十足,誰說約會不能如此帥氣,魅力值滿分照樣成功的讓對方怦然心動。一字肩搭配微喇的牛仔闊腿褲,加上偏光墨鏡超級時髦。

9.白襯衫+牛仔褲

基本款修身牛仔褲非常適合約會穿著的,和襯衫一起搭配讓人感覺非常幹練又有氣場。

如何打扮自己 5,怎麼穿衣打扮自己?

首先是男生還是女生?怎麼穿衣打扮自己?我覺得首先要定位自己的風格。還要熟悉自己的身材。優缺點一定要掌握。穿衣要把缺點遮蓋住。要把自己美德地方穿出來。要有自己的特點。顏色搭配也很重要,還要有整體性。自己感覺不錯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感覺昕薇還不錯啊,不會自己裝扮的話,就先從模仿開始吧,看著別...

短頭髮的女生怎麼穿衣打扮,短頭髮的女生冬季應該怎麼穿衣搭配

1 搭配上黑色的短款,高跟的馬靴,外加連帽設計,讓短髮的女生增加了休閒的可愛風。2 短外套搭配毛絨邊牛仔短褲,令身型顯高挑,這樣能夠很好的讓短髮女生顯得溫柔恬靜 乖巧可人。這句話。有百種搭配哇,一般來說走可愛活潑路級,或者休閒時尚風格。連身半裙啊,或者熱褲加雪紡衫 可以穿休閒類運動類的服飾,穿裙子的...

17歲如何化裝?17歲的女生怎麼穿衣打扮

17歲的話,主要的還是要對 進行保養。不需要化妝。如果現在化狀,對 影響很大,以後後悔的可是你啊。至於黑眼圈的形成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要告別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是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充分的睡眠及休息,能有效改善因過度疲勞所引起的黑眼圈。黑眼圈也是分很多種的。不知道你是哪種啊?黑眼圈有兩種,一種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