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高危三十九天陰被感染機率有多

2021-03-04 06:54:47 字數 1129 閱讀 6822

1樓:微商傳媒包子哥

這個是有感染的風險,發生高危後如有任何不適,請到疾控中心進行檢測或自己買試紙檢測,網上就有賣的,某寶就有,愛衛 唾液 收集器。hiv的視窗期是十二周,建議四周後開始檢測,十二周後可排除

高危行為後的第三十九天去二甲醫院檢測愛滋和梅毒!結果可靠嗎?如果是陰性!可以排除感染了嗎?

2樓:99愛滋網

你好,檢測結果基本上是沒事了的,到時還需要做個複檢來肯定的。

3樓:天哪這是我的

你自己想想,得病卻檢測成陰性的極少,檢測成陰性得病的不多,這是兩個不同的事件。如果你又帶套了,那幾乎為0

高危後三十天檢測愛滋病陰可以脫恐嗎

4樓:

三代試劑的視窗期是21天,臨床上其實是乙個月,對外宣傳是三個月!

也就是說,如果你感染了,四周內就能查出來了為了照顧大多數人,六周排除,很多cdc都有六周排除的說法相信我,年輕人四周

至於你完全排除!!!

高危24天 三周半愛滋病檢查陰能排除多少概率

5樓:石滇來

能排除百分之八十概率。從感染到檢測出愛滋病抗體卻要2—6周的時間,在檢測不到的這一段已經感染了愛滋病的期間,被感染的人體已經具有傳染性。4周(高危後28日)檢測,結果為陰的話可以排除98.

5%,您最好要6周(高危後42天)再複查一下,6周陰的話基本就沒問題的。

高危後三周檢查為陰 可以排除的愛滋病的機率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危後6周正確率高於99.9%,三個月為最終結論。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六周後在檢測一次,三周得檢測是個不錯的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感染的可能性。四周六周更重要。記得!

9樓:四皇之皇

大又不大,全看個人因素的。6周的才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位三周後檢測為陰不能排除愛滋病。需要等3個月後檢測才有意義。

愛滋病,31天陰,可以排除多少,愛滋病檢查,35天能排除多少

建議你過2周之後再去複查一次 還是陰性就可排除 31天是4周。還不能完全排除。建議6週再檢測一次 31天陰性還不能排除感染,要到3個月後去檢查才有意義。愛滋病檢查,35天能排除多少 愛滋一般來講高危行為後是有2 12周的視窗期。在急性期內假如發生急性病發會有高燒不退,腹瀉,紅疹,肌肉痠痛等症狀,不過...

高危後多久檢查梅毒愛滋病最準確,高危行為三周後去檢測梅毒和HIV準確度高嗎

應該說檢測的過程是很準確的,但是這兩種病會存在乙個視窗期,在視窗期中檢測不出來是否感染上。只有度過視窗期才能通過檢測,明確是否感染。而視窗期的長短,是因人而異的。因此,建議梅毒在六周後,愛滋病在三個月後進行複查。高危行為三周後去檢測梅毒和hiv準確度高嗎 這位朋友你好,現在的酶聯免疫法檢測的準確度已...

高危月愛滋病病毒檢測結果陰,能排除多少

病情分析 您好,只有在高危行為3個月後去檢測hiv,陰性才可以完全排除愛滋病的。現在只是乙個月不能排除被感染的可能。因為愛滋病的最長視窗期是3個月。意見建議 建議積極 感冒,衣原體感染。高危乙個月用愛滋試紙檢測的是陰,請問能排除多少 一般的在12周的視窗期過後在檢測是最好的,但是您想提前檢測最好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