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嗎,情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2021-03-04 06:53:17 字數 2052 閱讀 7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做陌生人比較好..

情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過能成為朋友

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

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

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盡快恢復,在都能坦然的面對曾一起有的過去的時候,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

4樓:兩性心語錄

相愛過的人,不要做敵人,但也不要做朋友,接納對方來過,尊重彼此愛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

6樓:才子情感課堂

曾經的伴侶,永遠不會成為現在的朋友

7樓:丿公尺修丶

因為分手受到的傷以及分手帶來的負面情緒所以使得分手後不願意成為朋友。其實是可以做朋友的。要看自己怎麼看待了

8樓:咚咚噥噥

如果你還很在乎她,不想失去任何一絲與她聯絡的方法,那你可以選擇做朋友,畢竟朋友才是一輩子,而戀人總有會分手的可能。真的,如果真的很喜歡乙個人,不要選擇做戀人而要選擇做朋友。

我的親身經歷,我和我以前的bf,他是我最愛的人,可是出於某種原因我們分手了,我們現在還是朋友,儘管他可能已經不再愛我了,而我一直忘不了他,三年了,呵呵!可能我很傻吧,但是當初分手的時候,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他,所以我跟他說:我們做朋友。

告訴你哥們,我前天和我以前的bf合好了,她還說她一直在等我...哈哈!!我的愛回來了.可能有些東西失去後才會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我們也不能做仇人,因為我們相愛過!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麼想 找個別人人一起玩還要錢 找朋友 就免費

那就還可以做朋友 否則 難

11樓:笑的女王

真愛過的就不可能成為朋友了相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能做朋友, 那麼一定是乙個人根本沒有愛過, 或者另乙個默默付出不計回報~`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再做朋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做回男女朋友`做普通朋友很難

15樓:月豆

那是做不成朋友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反正我做不到。

16樓:闇然失落

不可能 除非她還喜歡你

17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情人分手之後很難做朋友吧,畢竟這樣的感情不適合你們再做平常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分手後也可以做朋友,這是感情特別深,不願意變成陌生人,所以我特別的有一種親切感,這是很正常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再做朋友,如果可以的話就不用分手了!

20樓:七個名字針難

情人分手之後很難做朋友,是你自己想多了,一般都是仇人

21樓:幻宇晨風

和平分手還可以,鬧矛盾分手就不行了

22樓:洗棗關啥門

分手之後,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去做朋友了吧?因為做朋友也是非常尷尬的事情,我覺得還是沒有必要去做朋友了

23樓:小銀銀

您好,我覺得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因為這樣不會顯得自己太過於無情,而且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

和初戀情人能做朋友嗎,初戀情人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第一次感受愛情的滋味是永生難忘而難有結果!可是第一次愛上的人也會往往改變你對戀人選擇目標!她也會是最了解你所尋覓的愛人,因而她和你也能做朋友!我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了 可以 因為我就和初戀現在就是很好的朋友 我認為做朋友很好 因為彼此都了解對方!有人說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

分手其實還可以做朋友的?分手了真的還可以做朋友嗎?

曾經相愛已成往事,肯定是有悲傷成分在其中的。只要不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態,雙方都是投入了感情的。問題是,感情的事不是種豆得豆種瓜得瓜那麼簡單,能夠左右它的因素太多!所以分手在所難免。不信你問問,有哪乙個是戀愛一次就結婚?民政局和法院統計的離婚率又是多少?分手而不繼續做朋友是明智的。只要不是想舊夢重圓,兩...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我覺得已經決定要分手了,那麼還是不要再見面了吧。1.雖然是異地戀愛,戀都戀了,愛也愛了,好好地分個手也挺好,戀愛的時候就是聚少離多,異地戀最大的問題就是敗給距離,戀愛的維護成本高,感情沒法高效維繫,在一起時候能解決的問題而在異地戀這裡就成了問題,這是戀愛的常態,但在異地戀這裡,大多時候維繫感情得靠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