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融e聯可以繫結兩個手機號嗎,怎麼通過工銀融e聯修改繫結手機號?

2021-03-04 06:50:10 字數 1396 閱讀 190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通過工銀融e聯客戶端繫結工銀信使手機號方法:

(1)如客戶是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或融e購客戶,客戶在登入工銀融e聯客戶端時,可根據提示預留工銀信使手機號。

(2)如客戶是工銀融e聯客戶端自助註冊客戶,客戶在註冊時系統會提示預留工銀信使手機號。此外,客戶也可在登入後,通過「訊息」頁籤中的「工銀信使」服務號完成手機號繫結。設定成功後客戶可通過客戶端的工銀信使功能進行各類工銀信使的統一查詢和管理。

2、 修改工銀融e聯客戶端繫結的工銀信使手機號方法:

通過「工銀信使」服務號中的「手機設定」功能進行修改。

注:通過工商銀行融e聯客戶端還可以辦理轉賬匯款、投資理財等銀行業務。

怎麼通過工銀融e聯修改繫結手機號?

2樓:李好

通過融e聯的我頁面,進入個人資訊設定頁面調整繫結手機號。

如果使用真實姓名開通融e聯,暫無法通過融e聯客戶端修改手機號,請登入手機銀行,通過我的-設定-調整註冊手機號功能完成手機號修改即可。

如果是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或融e購客戶,客戶在登入工銀融e聯客戶端時,可根據提示預留工銀信使手機號。

如果是工銀融e聯客戶端自助註冊客戶,客戶在註冊時系統會提示預留工銀信使手機號。此外,客戶也可在登入後,通過訊息頁籤中的工銀信使服務號完成手機號繫結。

設定成功後客戶可通過客戶端的工銀信使功能進行各類工銀信使的統一查詢和管理。

修改工銀融e聯客戶端繫結的工銀信使手機號方法---通過工銀信使服務號中的手機設定功能進行修改。

注意--通過工商銀行融e聯客戶端還可以辦理轉賬匯款、投資理財等銀行業務。

工銀融e聯客戶端訊息頁籤中工銀信使服務號為您提供資訊分類、信使定製、手機設定三大自助功能。

工行融e聯如何繫結第二張卡?

3樓:那麼反

2、在錢包頁面,點選右上角的「卡包」按鈕,進入卡包頁面。

3、在卡包頁面,點選最上方的「銀行卡」按鈕,進入銀行卡頁面。

4、在銀行卡頁面,點選「新增銀行卡」按鈕,進入新增支付卡頁面。

5、在新增支付卡頁面,點選「新增其他支付卡」按鈕。

6、在新增支付卡頁面,輸入需要新增的銀行卡的卡號。

7、然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繫結成功了。

4樓:阿道夫嗦嘎

可以**95588、網銀、手機銀行、櫃檯或自助機設定工銀信使接收方式融e聯就可以了。

工銀融e聯是一款執行在ios、android平台的軟體,大小為31.16mb 。由工行自主研發,向個人客戶提供移動金融服務。

不僅可以向客戶經理及其他聯絡人傳送**訊息,還能辦理轉賬匯款、購買理財產品等業務,滿足客戶資訊交流、業務辦理等多種需求。

內容介紹

微信繫結乙個手機號,怎麼會出現兩個手機號

具體操作步驟 2.點選設定。3.點選賬戶與安全。4.點選手機號。5.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6.解除繫結。具體操作步驟 2.點選設定。3.點選賬戶與安全。4.點選手機號。5.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6.解除繫結。微信繫結過的 號碼為何會出現兩個號碼,怎麼取消掉乙個?2013年10月13日,全城搜尋志在幫助那...

同手機號申請兩個安康碼可以嗎,同乙個手機號申請兩個安康碼可以嗎?

是可以的。18歲以下和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代為申請安康碼。可以在皖事通自己的安康碼下方,點選 幫他人代領,填寫相關資訊,完成代領。可以的,可以為18歲以下和60歲以上的老人代為申請安康碼。可以在皖事通自己的安康碼下方,點選 幫他人代領,填寫相關資訊,完成代領。同乙個手機號,可以申請乙個,申請兩個的話...

手機號能開通兩個支付寶嗎,乙個手機號能開通兩個支付寶嗎?

只能開通乙個,但是乙個手機號可以繫結5個支付寶的手機號碼 不能開通,因為有些人開通支付包沒手機就亂編乙個,就可能和已經開通的一樣 不可以,乙個手機只支援乙個支付寶 不可以,只能開乙個!望採納!乙個身份證 辦理兩個手機號可以申請兩個支付寶賬號嗎 您好,復按照常規流程,乙個未註冊制支付寶賬 bai戶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