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寶上七八百塊錢的win10平板怎麼樣?好不好給我

2021-03-04 06:45:28 字數 6223 閱讀 7373

1樓:驢友特遣隊

我最近剛入手酷比魔方u9gt2,是起來挺順手,主頻1.2的,放在電腦上,沒法用,太慢,可它是用在了平板上,處理器速度相當快,我裝了都是賽車6,簡直流暢加清晰執行,開啟重力感應,拿螢幕當方向盤,開起來玩漂移巨爽,懂行的都知道,能流暢執行這個遊戲,就知道這機子3d顯像能力了,外觀和ipad2特像,9.7寸,剛上市的,我貼了背膜,賣家送了高檔皮套和屏貼,**買的,全配置,1600元

上班族做什麼副業好?

2樓:egg不修邊幅

上班族可以做的副業有:自**、電商類、技術活、體力活、付費社群等。

1、自**

這個副業上手快,不需要成本,起步也不算難,你只需要堅持創作就好,因為這是乙個累積的過程,後期不管是賣產品還是做推廣,都能讓你輕鬆大賺。

2、電商類

在電商領域中,做副業的範圍非常廣,我們可以自己開乙個店鋪,貨源就去阿里巴巴批發平台找,每天下班後花一兩個小時上架商品,日積月累就會有成交量了。

還有一種就是線上推廣了,比如我們所熟悉的微商,還有**聯盟等,只需要將商品鏈結推出去,根據使用者成交數量,我們可以賺取佣金。

3、技術活

掌握一門技術是很重要的,利用自己所掌握的技能,從主業向外延伸,拿來當做副業賺錢,比如設計師、程式設計師,可以私下接一些私活。

我們能夠發揮自身的優勢,工作起來會很輕鬆,比如幫別人做logo設計、商品海報、網頁設計、搭建**等,但不要耽誤了自己主業工作哦。

4、體力活

如果你每週都有大量空餘時間,不想讓自己閒下來,也可以選擇送外賣、送快遞,這些跑腿的苦力活,這類副業雖然辛苦,但是讓人覺得很實在。

這些跑腿的體力活,特別適合兼職人群,考驗的是個人能力和耐力,只在同城跑腿即可,外賣配送、取件、送件、發傳單、搬運貨物等,都可以做。

5、建立自己的付費社群,並提供有價值的內容服務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社群並不是現在才有的,付費俱樂部過去就存在,只是現在我們通過網路社群工具就可以快速建立乙個社群,並進行運營,獲得客戶,提供有價值的內容、資源與服務完成變現。網際網路很大,但是圈子很小,每個人的訴求不一樣,可以加入不同的圈子,而成員從相應的圈子中也可以獲得相關的資源與服務的收穫。

3樓:暴走少女

1、網路直播

2、網路自**

3、裝置維修

現在誰家沒有乙個十幾個家用電器:電視機、錄影機、音響、冰箱、微波爐、烤箱、洗碗機等。你只要懂得如何修理這些家用電器,你就可以開始你的生意了。

因為很多勤雜工在做這份工作,所以想要真正找到乙個熟練的修理工並非易事。

4、網路服務

網路服務的概念非常寬泛,包括為企業提供網路化客戶關係、自動化辦公、營銷等方面的管理服務,同時也為網上開店或利用網路的個人服務。

5、貼膜

貼膜是非常賺錢的職業,入門檻又低,只要你多貼幾次就變老司機。上班規律的話去夜市租個小位置,不規律或者經常加班就直接買個小桌子乙個充電式檯燈人多的地方一坐,完全不影響工作而且時間由你控制,成本又不高,就算有天不想做了或者做不下去了,進貼膜又不要幾個錢,放那兒也不可惜。據了解,在人群密集地方平時一晚賺個200元~300元,生意好500多。

6、miui主題設計

製作手機主題,設定了**後,上傳到小公尺主題商店,有人購買就會有分成收入,前一陣看小公尺主題年報,有設計師做這個年入百萬的,也是很勵志。

4樓:匿名使用者

1、編制藤椅

最近幾年,鄉情風格的家具受到了城市人們的喜愛,如果你會編制藤椅,那麼你的這項手藝將可以給你帶來一筆不小的額外收入。如果你現在只是把這項手藝當作一項愛好,那麼你就已經有了你的工作場地,並且知道該到哪購買材料。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找你的顧客,這可能將包括私下銷售和公開銷售。

當地肯定會有人私下請你為他編制一兩把藤椅,你還可以和一些特製家具店簽訂一些銷售合同。你需要對此做出研究,但是你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你已經從中得到了快樂。是時候考慮通過你的這項愛好來賺錢了,這正是你實現家庭創業的大好時機。

2、裝置維修

現在誰家沒有乙個20件,30件的家用電器:電視機、錄影機、音響、冰箱、微波爐、烤箱、洗碗機等。你只要懂得如何修理這些家用電器,你就可以開始你的生意了。

這可以和上面所提到的一些維修服務同時進行。因為很多勤雜工在做這份工作,所以想要真正找到乙個熟練的修理工並非易事。

3、同聲傳譯:

兼職報酬:英語、日語、韓語約為6000元-1。2萬元/天;德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約為8000元-1。

6萬元/天。白領兼職做什麼好賺錢呢?兼職要求:

同聲傳譯對兼職者的要求最高,一般需要經過特殊訓練,長期專門從事外語口譯翻譯工作的人員才能擔當同傳工作。

通常3小時的會議,詞彙量累計達2萬多個,因此要求同傳具備在1分鐘內處理120個英語單詞的能力。什麼兼職掙錢快?除了英語功力外,同聲傳譯還要有流利、豐富的中文表達能力,有相當的社會知識和世界知識,對政治、經濟、文化各個領域要有一定的認知度。

5樓:匿名使用者

1、網路服務

網路服務的概念非常寬泛,包括為企業提供網路化客戶關係、自動化辦公、營銷等方面的管理服務,同時也為網上開店或利用網路的個人服務。

包括網路服務在內的it服務,已成為it領域中一塊誘人的蛋糕,蘊藏著無限商機。物流企業提供了寬廣的需求空間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參與網上拍賣,對拍品**展示、品質描述等技術處理的需求不斷增加,如今一張**的技術收費為1-3元,利潤相當豐厚。

2、網路投稿

網上投稿,省了郵費,還快捷,一篇稿子還可以投多家。文章不會寫,找別人的改改,東拼西湊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簡單與方便。

如果不會寫軟文的朋友請到軟文網學習軟文的寫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軟文寫好的,找不到軟文推廣或軟文營銷方法,建議你到到軟媒網學習一下。

3、**實體店結合做多元化兼職

作為綜合了兼職、專職、網路、地面等多項優勢的多元化兼職來說,無論是作為網路兼職,還是地面化經營,多元化兼職都是很完美的創業專案。

白領兼職創業最關鍵的一點是選擇收入穩定,工作量小的專案,由於它的獨特魅力,吸引了很多白領做兼職。

6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於上班族來說,我覺得副業應該要做金融理財投資這一塊還是挺好的,另外的話也可以做這個寫手,畢竟現在的自**非常的發達。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上介紹副業的人太多了,我大致的分了幾種型別:

1、賣時間型

8樓:招聘中

上班族想做第二職業就不要想著乙個月掙成千上萬的,踏實點,我剛開始做第二職業的時候就不想什麼好幾千好幾萬的,就想著能有個生活費也行,到現在堅持下來,也有了每天兩三百的收入了,感覺還不錯,總之還是更多的要堅持

9樓:愛笑的小萌眼睛

可以搞下微商,賣賣化妝品。

10樓:娛樂圈三圈

上班族做自**最好,因為這**沒有什麼要求,而且發表文章也比較簡單,只需要幾百個字,再加上配圖就可以發表成功。

11樓:蘇瑾年

上班族的話,這個要看你的時間安排如何,如果有空是在晚上,可以去開乙個**電台的直播,晚上人還是挺多的,如果在中午的話,你可以做做一些網上的兼職。

1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咖啡,調酒都比較

有前景,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來,相對應的薪資待遇源也比較高。學習難度也相對較小,但是想學的很好也需要很大精力。而且烘焙類的想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前期投入比較小。

調酒和咖啡知一般大中型城市發展會好一點,小城市消費相對較低,對這類人才所需相對小道一點。

13樓:獅子晴娃娃

做社交電商啊!很簡單,又不需要多費口舌,也不需要自己打貨發貨!

14樓:給排水幫浦站

上班族可以做翻譯**上的翻譯,當然這個很考驗英語水平。可以自己幫其他報社之類的碼稿子;也可以是自己寫**,因為現在網路技術發達,網路**是火熱的,當然你需要有這種興趣,才能堅持下去。

15樓:情感小木屋

可以寫稿子。寫稿子的收入還是十分可觀的。

16樓:小田粽

上班族沒有時間做實體的副業,所以我認為可以開乙個**,或者做**和金融**這些的投資。上班族肯定沒有時間繼續坐班的,那麼就可以通過恰當的投資來增加自己的財富。

17樓:亮銀阿斗

上班族可以做一下手機兼職呀,這個比較自由,我平時都是抽空或者下班後做的,收入也不錯,做了兩年了

18樓:誠招商家

全職媽媽,在家乙個手機剛開始,一天只掙幾十塊,時間長收入會慢慢增加,過完年一直在全職做,現在收入也不比上班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自己了!別人的想法代替不了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互聯**?的項木多的很,只是你自己的眼光夠不夠敏銳,機遇不等人,我現在工作之外,也在網上完做副業。收入不錯?全是自己辛勤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普通人來說,有哪些可供選擇的副業

型別呢?在我看來,有三大副業型別:副業兼職、副業電商和副業培訓。

副業兼職

副業兼職指那些可替代性比較強,而且幾乎沒有]檻的副業種類,這種型別的副業和我們平時所說的兼職區別不大。比如通過朋友圈分銷產品賺取佣金,各類**小專案,或者利用自身的技能優勢,線上投稿、接專案等。之所以叫副業兼職,是因為這類副業是利用業餘時間賺點兒外快的好途徑,但是你很難把它作為乙份事業長久地經營下去。

這類副業的特點是,只需要稍微學習,掌握相關技能和行業經驗就可以上手。收益也有多有少,少的幾十塊,多的乙個月能賺數千元。

以簡單易上手的分銷課程產品賺取佣金為例,比如很多平台上的很多課程都開通了分銷許可權,如果你身邊的朋友也想來上課,你可以平台直接生成專屬的分銷***,只要你的朋友下單了,你馬上就可以獲得分銷收入。

副業電商

副業電商是指利用各類線上渠道銷售產品的副業。它有一定的門檻,需要有貨源的支撐和適當的營銷技巧。大家喜歡把這類副業叫作社交電商,或者大家更熟悉的說法微商。

很多人一-聊到副業,就直接把副業等同於微商,其實微商只能算副業的一種型別。

我知道有些人很排斥微商,覺得做微商的人給人感覺有些激進且產品不是太好,只知道刷屏賣賣賣。其實這些都是早期微商簡單粗暴的玩法了。目前的微商,已經過了人們印象中一天發十幾條朋友圈,

做得好的微商真的有初心為自己的使用者提供超值的產品和服務,有些微商還參加系統正規的培訓和定期的集中學習。

副業電商還有一種區分方式,看它是靠賣**賺錢,還是賣產品賺錢。

產品是一切生意的承載,如果產品不好,生意就很難永續經營。讀到這裡,可能有讀者會說,這不就是賣東西嘛,沒什麼技術含量。這個想法過於片面了。

有人說,」銷售跟程式設計一樣,都是一種技能和本事,抬高程式設計,貶低銷售,這是偏見」。確實如此,銷售能力一定程度上就等於賺錢能力,銷售能力強的人,同樣值得學習。如果大家認可線下銷售,那麼,也應該接受甚至主動學習線上銷售。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句話,「離錢近的地方,最容易賺到錢",副業電商就比副業兼職離錢更近。

另外,賣不賣東西其實取決於你,但具備這樣的條件與能力,對開啟副業會有很大的幫助。

副業培訓

副業培訓是指做線上講師、諮詢師或顧問,這是一種通過分享自己的知識和經驗來賺錢的副業型別。

這類副業的門]檻會比較高,需要你在某個行業或領域中有一定的積澱,並且擁有把自己的經驗或知識變現的能力。

因此這類副業更適合一些專業人士來做, 比如律師、醫生、講師或是熟練掌握某項突出技能的人。只要你掌握了-些行業外的人特別想知道但還不知道的知識和技巧,你就有機會嘗試副業培訓。

副業培訓本質上是前兩種副業型別的公升級版。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前兩種副業型別都是用單位時間來換取單位收益。換句話說,就是"不幹活就沒收益」。

而副業培訓,比如做線上講師,就很好地解決了「不付 出就沒收穫」這個悖論。

你把自己的經驗和技能錄製成線上課程,拿到平台上去售賣。這樣相當於只需要工作-次,這份課程就可以源源不斷地產生收益。這就是大家常說的"睡後收入」以上三種副業型別是從乙個維度對副業進行的型別區分,其實類似的分類方式還有很多,比如,最易上手型,有很多通過簡單重複的勞動賺錢的方法,例如打字賺錢;輸出技能型,可以與主業相輔相成,利用專業技能開拓副業;銷售產品型,就是拿出某個虛擬或實物產品來銷售。

不論是哪種分類方式,對於第一次接觸副業的讀 者來說,最重要的是要啟動你對副業的認知。

想買一部七八百元錢價效比高的手機,推薦下

聯想s8,800元。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材質 ltps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螢幕畫素密度 277ppi 網路型別 雙卡。導航 gps導航,電子羅盤。連線與共享 藍芽。作業系統 android os 核心數 真八核。cpu型號 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 1433mhz gpu型號...

想問問,七八百的手繪板和一兩千的手繪板,價錢相差這麼多,有什麼明顯區別嗎

買400至800元的,足夠繪畫愛好者使用,高低功能都是一樣的,沒有必要消費那麼多。繪畫板本身是個工具,不會自動繪畫的神板,繪畫好與不好是你自己的事。所以提此建議,望三思。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

某寶上的三星S6edge能買嗎?

這個問題的出發點是什麼?是擔心產品真實性,還是擔心其他什麼?如果你購買的是二手,可以到閒魚去看看。如果你購買全新機器,可以到官方 還是有所保障,建議減少到c店購買,翻新 瑕疵等情況很難預估,糾紛也容易產生。電商平台也是各個品牌的乙個銷售渠道,與實體店的差別是無法先看貨再付錢,但是電商有支付寶等中間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