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uls換外屏多少錢

2021-03-04 06:45:27 字數 2072 閱讀 5697

1樓:oppo客服

小夥伴oppr9splus是一體機,外屏屬於配件問題,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指導價為385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2樓:我改消失

oppo r9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oppor9spuls現在換個外屏多少錢

3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plus原裝屏要685元,建議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外面私人店維修,沒有質量保障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 r9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但是建議你去oppo售後處更換,**貴點,有保障。

5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splus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685元,具體**以當地售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oppor9spuls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6樓:虛無縹緲

標準大概590元左右

請問你購買手機時是否搭配購買了屏碎保呢?

如果有購買,可以帶上手機去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根據檢測結果,可免費更換一次螢幕;

如果沒有購買,單獨更換螢幕元件590元左右,具體以客服中心的檢測結果為準的;

7樓:厲玉花稱緞

你好,oppo

r9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oppor9spuls換外屏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 r9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85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 r9splus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685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希望可以幫你!望採納、

oppo r9s? plus外屏碎了換原裝外屏大概多少錢?

10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9s原裝屏要590元,建議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其它手機維修店所換螢幕官方將不再保修,也沒有質量保證的。

11樓:一顆胡蘿北

1、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你可以在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

2、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oppor9plus.手機外屏碎了,換乙個大概多少錢。謝謝

12樓:oppo客服

了解手機螢幕、主機板等配件**,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13樓:鄧紫棋gem丶

oppor9plus的螢幕是一體屏的要一起換 **是68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屏摔壞了,壓乙個就可以了,不用換內屏的,我的摔壞了壓新的才140元。

oppor9能只換外屏嗎,oppor9外屏玻璃自己能換

r9的原裝屏要590,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 需要一起換哦 不能只換外屏哦 你好,oppo r9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 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590元。oppo...

oppor9換外屏多少錢,oppo r9 換外屏玻璃多少錢

r9螢幕的參考物料 是590 具體的需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了解手機螢幕 主機板等配件 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 服務 預約服務 零配件查詢 若需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 oppor9換外屏多少錢 內外屏是一起的,r9原裝屏是590,如果買有碎屏保是可以免費換的,建議到...

我的oppor9外屏碎了換外屏大概需要多少錢

oppor9的原裝屏要590,內外是連在一起的要一起換,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手機更換螢幕的原料費和手工費一般在500到800元左右,具體要看當地的原料費用和人工成本,具體請以當地維修網點 為準。我的0pp0rr15外屏碎了,換外屏大概需要多少錢?oppr9外屏修復多少錢?手機螢幕碎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