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咬金的斧子是一對斧還是大斧,程咬金的斧子是一對斧還是乙個大斧

2021-03-04 06:42:26 字數 5429 閱讀 2906

1樓:

是乙隻斧子,絕招是三招 分別是:第一斧:劈腦袋。

為用斧頭從上往下砍,無論對方攻擊不攻擊他,程因為只會這三斧子,所以打發拼命. 第二斧:小鬼剔牙。

在對方橫**招架時,收斧頭,獻斧纂,攻擊對方面部,由於速度快,對方一般都使用鐵板橋躲避 第三斧:掏耳朵。為二馬錯蹬時,回身橫掃,由於對方前招為鐵板橋,剛起身,很難躲閃,所以這三斧子很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名叫「斬天破地斧」

**學作品和影視作品語言的異同

3樓:剛榮

其實文學作品與影視作品的區別,便是詩與畫的區別。雖然同樣是藝術,但是兩者帶給人的感受是不同的。

文學作品是「詩」,而影視劇則是「畫」。

對於一部作品,不同的讀者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俗話說,「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林黛玉。」,便是這個意思。

可見文學作品中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是具有多重性的。但是僅從文字上來看,我們只知道**中的人物大致是如何的,可是具體是怎樣的呢?每個人心中預設的那個對名著所描繪形象的理解是千差萬別的。

在閱讀過程中,每個人都會在不經意之間,將自己心中的那個美的準繩加之到人物形象中去。

這種美的欣賞極似「柏拉圖式的戀愛」。這與所謂的「情人眼中出西施。」的道理是相同的。

讀者眼中的作品人物已不復是其原身,而是經過讀者理想化之後的產物。一言以蔽之,你所認為的人物已經是「藝術化過的自然」。

這以美感為判斷雖是主觀卻具有普遍性。但是這個人物形象須有人覺得典型的可能性,人不能完全憑心靈創造出來的。而且美不完全在外物,也不完全在人心,是心物相結所產生的「嬰兒」。

美感起於形象的直覺。形象屬物而不完全屬於物,因為無我即無由見出形象;直覺屬於我卻不完全屬於我,因為無物則直覺無從活動。所以美之中要有人情也要有物理。

現在,我們從審美主體和審美方式的角度看,影視作品的審美主體基本上都是指向大眾的,而《水滸傳》的審美主體可以說有一部分來自大眾,一部分來自知識層面。這樣不同的審美主體就使得影視在題材選擇和故事的講述上產生了差異。

而且,影視作品應當具備一般敘事性作品共同的要求,諸如塑造典型的形象,揭示深刻的主題,以及創設完整的結構等,並應當具有獨立的欣賞的價值。

但是,因為條件的有限,其結構必須遵循空間和時間高度集中的原則。

倘若將影視作為一種藝術,那麼其便是通過各種形式來創造真實,將各種技術元素結合起來,並把工藝變成藝術的美學元素。其既不是單調的資訊傳遞,也不是枯燥的平淡無奇,畫面、對白、**、音響、同期聲等的聲畫結合,目的就是造就乙個生動形象的感性世界。畫面的形象引導著作品的主體構成,聲音形象充實著作品的內涵,而對白(文字)的空間和回味又使得人們觀眾虛中見實,意境深遠。

由於,我們所見的影視作品是編導在原著的基礎上進行理解與在加工之後的作品。是一次「再創作」。所以影視作品與原著是有著較大的差距的。

當然,這也是因為審美主體是大眾的緣故,編導需要力求相對的穩定性以適應觀眾解讀能力較低的接受狀態。

並且,影視作品主要靠人物用自己的語言和動作來表現性格。劇本雖是基礎,但居於中心地位的確是演員的表演。而演員扮演角色的基本手段是語言與動作。

高爾基說:「劇中人物之被創造出來,僅僅是依靠他們的台詞,即純粹的口語,而不是敘述的語言。」

從中我們可以看出,**中的語言的主要效能是敘述和描寫。而在影視作品中,故事的發展、人物性格的揭示,以及劇作家對人物時間的評價和態度,一般是依靠任務的對話來完成的。

所以當我們看影視作品《水滸傳》時,由於人物形象是通過演員來表現的,那麼人物的形象是唯一的,就是那個演員的形象。這個形象便會定格在觀者的腦海中。留給觀者的想像的空間就要小得很多,甚至沒有。

而當這個形象一旦定格,便會不利於對原著的理解,因為這個在視覺上定格了的形象,並不符合你在對原著的理解的基礎上,想像預設的人物形象。

所以說影視作品即是「放大了的藝術」,也是「縮小了的藝術」。(分別對於電影與電視劇集而言。)

而且文學作品側重於語言的凝練,意境的;而影視作品更加注重視覺上的效果,如場景、特技之類的安排等等。

電影專案好做嗎?如何加入?

4樓:lee羅亞輝

好做,但是要有一定的人脈。

首先需要找乙個安全可靠的影視投資平台,在選擇好靠譜的平台後就需要進行專案的挑選。在選擇好電影投資專案後,就可以與投資公司進行商務洽談,從而進行簽訂合同。

選擇電影劇本題材這個可以說是整部電影的靈魂所在了,如果選擇的電影理財不符合當下的觀影群眾口味的話,那麼這部電影上映之後票房肯定不會好,所以一定要調查好市場,看看市場上什麼型別的電影題材會大賣,根據現在市場情況看喜劇題材比較受歡迎。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每一電影投資專案計畫書上基本都會有乙個預期收益,用來供各位投資人參考,但這些資料我們也是需要核實的,確定核實是否符合中國電影票房分賬原則。

收益**是否符合中國電影投資回報現狀,當然,還有**的收益比如票房收入海外收入外,是否具有可實現性以及有多大地可實現性,不可輕信。

5樓:中楚漢秀影視

隨著時代的發展,影視市場越來越火熱,電影票房持續走高,國家對於文化產業的重視程度節節高公升,國家經濟快速的發展,使人們現在的經濟水平日益提高,簡單的物質生活已然滿足不了現今社會人們的要求,人們也越來越注重精神生活所帶來的美妙,電影也逐漸走進了千家萬戶。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電子政務平台12月13日訊息,國家電影局近日印發《關於加快電影院建設促進電影市場繁榮發展的意見》。

該檔案提出的目標任務為:

第一,到2023年,全國加入城市電影院線的電影院銀幕總數達到8萬塊以上,電影院和銀幕分布更加合理,與城鎮化水平和人口分布更加匹配。

第二,大中城市電影院建設提質公升級,先進放映技術和設施廣泛應用,舒適度等觀影體驗進一步提公升。

第三,縣級城市影院數量穩步增長,有條件的地區加入城市院線的鄉鎮電影院數量快速增長。

第四,院線制改革不斷深化,湧現出一批實力較強、經營規範、資產聯結為主的大型骨幹電影院線,特色院線形成差異化優勢。

檔案提出的主要措施有:加快電影院建設發展、深化電影院線制改革、加快特色院線發展、規範發展點播影院和點播院線。其中包括通過國家電影事業發展專項資金對電影院安裝巨幕系統、雷射放映機等先進技術裝置給予資助。

資助金額不超過裝置採購支出的20%,每家影院不超過50萬元。還包括鼓勵電影院線公司依法依規併購重組。鼓勵跨地區、跨所有制進行院線整合,推動電影院線規模化、集約化發展。

影視行業發展現狀

01 票房直線飆公升,資料說明趨勢;

2023年內地電影票房突破600億大關,並且有望於2023年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電影市場。2023年我國的銀幕數量已達60079塊,且國家明確目標與任務,到2023年銀幕數量要達到8萬塊以上,可想而知今後的票房會有多高!2018 年我國年度觀影人次再破新高,達17.

16 億人次。隨著人們生活水平逐漸提高,電影也成為了人們平常生活娛樂的方式之一,消費者的觀影需求在日益增長中,內驅消費動力不斷增強。

從逐年攀公升的票房資料、不斷突破的現象級電影資料中我們就不難看出,文化產業正在騰飛,並且向著國民經濟支柱的方向發展。同時,影視文化產業佔世界文化市場的比重:美國佔 43%, 中國不到 5%!

影視文化產業在 gdp 中的佔比:美國佔 21% ,中國只有 2.5%!

在中國電影市場成為全球第二的基礎上,我們依然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02 中式大片表現突出;

中國影視產業在國際影響方面也正呈現出良好態勢。一方面,中式大片在產量和社會效果兩個方面都越來越好,贏得了國內觀眾的信任;另一方面,在海外市場的拓展也出現持續上公升的趨勢,對於推廣我國文化價值體系及其軟實力起到積極作用。

03 票房口碑正相關,好電影春天到來;

018年影視行業增量更保質,年度滿意度明顯提公升。早在2023年底,電影主管部門就把2023年命名為「中國電影質量促進年」。一年過去了,2023年中國電影市場不但以破600億元的票房成績順利收官,年度觀眾對重點國產影片的滿意度大有增長。

所以電影專案是未來的發展趨勢。

如何加入?

個人投資電影的步驟:

2.找到電影後我們要先查詢電影的真實性,在國家廣電總局差該電影的備案,拍攝許可證。

4.我們購買電影版權後需要打款,打款必須是出品公司的對公賬戶,其他或者個人賬戶是無效的。

5.付完定金後,出品公司會郵寄兩份電影申購版權的合同,簽完後郵寄乙份合同到出品公司。

6.合同郵寄回出品公司並補齊尾款,合同生效

7.電影上映三個月後,出品公司聯合第三方會計事務所進行結算,結算完成後在1-7個工作日內打向合同中投資者預留銀行賬戶。

8.之後就是二次網路分紅

這就是個人投資電影的基本流程。

如果是加入影視行業,可以直接找影視公司面試。

6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熟悉的人或機構的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投資相較於傳統投資產品優勢有以下幾點:

1、市場前景好,國家累計出台7大類153份檔案扶持電影行業發展,有政策支援

2、公開透明,電影實時票房能在貓眼專業版上檢視,版權收益也會出具合同3、能賺錢,只要投到一部爆款電影很容易達到幾倍,十幾倍的收益,這是其它投資產品比不上的

4、個人身份地位提公升,電影圈是乙個獨立的存在,圈外人想進入非富即貴,而開放個人投資後,每個人都能夠通過一部電影進入電影圈,接觸到更多資源更多只是佳微在問題**上

5、趨勢性,電影投資會是未來幾年的投資趨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做,加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橫店當群演

9樓:匿名使用者

1.遞交個人資料,向出品

公司對公賬戶轉入10%申購金,發起申購

2.申購通過之後,出品公司郵寄合同兩份

3.收到合同之後簽署完畢,將其中乙份郵寄回公司4.補齊申購餘款,頒發版權收益證書

5.申購完成

正常情況下要滿足以下四點,一,考察好相關出品公司的資質,二,相關電影專案的備案,三,打款是對公賬戶,四,簽立的是紙質合同

香港拍電影基地在那裡?

10樓:free情到深處腿

香港拍電影的基地(香港影城、邵氏影城)位於新界將軍澳工業園(將軍澳市地段第67號),面積占地為523,000平方呎,總樓面面積為1,100,000平方英呎。

由行政大樓、電影院、後期製作中心、展覽廳及五間錄影廠組成。影城建於2023年7月(當時只開始區域性運作),其餘的作內部裝修;於2023年9月全面投入運作。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其他影視基地介紹

1、橫店影視城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東陽市,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建成了秦王宮、清明上河圖等28個大型實景基地和10座大型室內攝影棚。

2、上海影視樂園

上海影視樂園,又稱「車墩影視基地」,是上海風情實景,30年代燈紅酒綠的舊上海,黃包車、有軌電車、老爺車穿梭於街道,還有外白渡橋、黃浦江、天主教堂等。

3、長影世紀城

位於吉林省長春市,總占地面積100萬平方公尺,以影視文化為主題,設有 3d 巨幕、4d特效、世界首家的5d影院。

撿到鎮宅的斧子拿家來好嗎,撿到乙個鎮宅的斧子拿家來好嗎

不要拿回家,從哪拿來就放回哪去 要麼很不好 盡快送回 斧頭放在家裡從風水來講有什麼禁忌 如果你講究風水那麼就不要把刀劍斧頭之類的東西放在住宅內,因為專這都屬於凶器屬 除非你是武職人員或者鎮守邊疆的要員。記得前幾年公安部的王大偉講家庭安全問題時舉過乙個案例 乙個竊賊進入一戶人家行竊,過程中女主人醒來發...

送壽碗是一對還是,送壽碗是一對還是一個?

老人去世時的送壽碗一般都是一個的,一個碗加一雙筷子,這可能也是去禍不單行的意思吧!所以只有一個,沒有一對的。畢竟不是喜事,是喪事。正宗的燒壽碗流程是先要製版,再把圖案用陶瓷顏料印在花紙上面,再把花紙貼在碗上面,再進窯子高溫燒,陶瓷顏料和陶瓷融合,永不會脫落,市場上有些商家都是印製,不是燒製。印製成本...

求婚的時候是買一對戒指還是戒指啊

求婚的時候一般是買乙個戒指,如果想要買兩枚,也是可以的,不過大多數人在訂婚或者結婚的時候,才會買兩枚戒指,並且是對戒,男女雙方都需要佩戴。最好戴在中指,表示以及訂婚。從絕大多數人來說,求婚戒指買一枚就可以了,而且最好是鑽戒,因為鑽石象徵著愛情的永恆和忠貞,並且鑽石的璀璨閃耀女生都會喜歡,用一枚鑽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