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覺的活著沒意思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2021-03-04 06:39:26 字數 3560 閱讀 1525

1樓:風情少年

死了,是一了百了了。可是卻給自己的親人留下了永遠的痛!有什麼大不了的呢?非得想著去死呢?

2樓:笨蛋請叫我白痴

你好,真正覺得沒意思到想死的人是不會像你一樣發資訊的

所以我認為,你現在是無聊

3樓:生活如此狗血

看透紅塵嗎,你真厲害

活著沒意思,死了得了,真想死,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4樓:寶寶

活著沒意思,死也需要勇氣的。過程痛苦,要是沒走成還好住院什麼更麻煩。所以還是活著吧。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對自己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說氣話,但不可以做傻事!想死只是因為你對生活暫時失去了信心,這時候做的事絕大多數是不明智的,事後就會後悔。因為這也非你本意,更是親人所不能接受的,想想他們為悲傷時那種痛,你願意看到嗎?!

況且人有什麼不能過的坎兒,最不濟是去流浪,放空自己,敢死卻不敢放空自己嗎?做一次真正的自己,試試你還有什麼不敢做的,給自己段時間,你會變得更成熟的,為了你的父母親人,更為了你自己,洗心革面吧做嶄新的自己!

6樓:我

活著沒意思就應該死掉

7樓:偏愛思冪噠

其實如果活著不開心,那死吧,想自殺的人想明白了,而不想自殺的人是太安逸了

8樓:為而尊道

千萬不能有這樣的想法,這麼做你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家人。

人死了就能一了百了嗎?壓力大,有時候真覺得活著沒有意思!早死也是死,晚死也是死…

9樓:十里紅妝只嫁你

活著是一種幸運,別動不動就想死,死不一定可以解決問題的根本,活著的時候要珍惜,因為活著的時間不長,一旦死了那就是永遠的事情了。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一天就過去了。兩隻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了。

10樓:六月蟬羽

剛剛就是因為我跟室友說「為什麼別人想尋短見的時候,人們不是去勸阻而是冷血的看熱鬧說去死吧有本事就死啊」然後室友直接說本來就是想死的人活著也是浪費,有本事倒是死去呀,然後我跟室友爭吵起來,說「他們跳樓是幹嘛?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他的委屈,反而是那些冷眼旁觀的人在下面喊著,要跳趕緊跳別浪費老子時間,這種人才最噁心!!!!」然後我就跟室友吵起來了,其實後來想想跟她爭吵有什麼用,人類就是這樣,沒人會愛護你,只有自己愛自己,別傻了,以為這種方式可以解脫自己,其實自殺是最愚蠢最無知的。

我不多說勸你的話,你要好好愛自己。

11樓:

你行的,別幹傻事,每個人都有需要承擔的責任 比如孝順父母,撫育孩子。人生就是磕磕碰碰,別灰心,站起來

12樓:灰姑娘的帽子

壓力大可以給自己解壓啊,別把所有擔子都往肩上扛。也要放鬆一下,往好的方面想,不要輕生,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好好體驗一下,別輕易說死。每天給自己乙個好心情,微笑面對一切

13樓:璇☆翼

死了你就永遠都不可能存在這世上了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14樓:低調g旋律

有了壓力卻逃避,無能的表現,緩解壓力有很多方法,平時聽聽**,大聲的唱出來,健身房鍛鍊,多出汗,玩遊戲,和親人聊天都是緩解壓力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死有重如泰山,或者輕如鴻毛!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往生活中好的方面想,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17樓:蜻蜓永愛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再苦再難也不要輕易放棄,只有苦盡才能換來甘來

18樓:長征路上玩搖滾

死,很簡單,話又說回來了,爸媽養你不容易啊,不為自己想也要為爸媽想想啊,俗話說得好,好死不如賴活著。

19樓:相思無益了清狂

死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想想那些在乎你的人的感受

20樓:可一會

你別這麼想。 還有許多有意義的事需要你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懦夫!有能耐站起來!!!

22樓:人生的狐狸尾巴

逃避現實,不敢面對現實

生活煩惱,和感情煩惱,有時候覺得死了就一了百了!

23樓:性情中人

人活著都是為了他人,不是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需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不順心人或事刺激你,別恐慌,過去這段時間剩下就就是好運了,加油……

真想死了一了百了,活著有什麼意思。乙個什麼都做不了的人活著,就是危害社會。

25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能這樣說呢?既然父母給了你生命,就會希望你好好的活著,有出息,難道你想讓白髮人送黑髮人嗎?別讓父母傷心難過,到了明天,什麼事都是過去的事,前面是美好的,加油吧!

26樓:の紅oo茶

人不能這麼消極,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有解決的辦法,不要鑽牛角尖。如果你認為你是無能的人,那你就是。如果你感覺你能努力做成一件小事,那你就不是無用得人。人活得要有意義,不要自暴自棄!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出來就好好活下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行為,對得起養育你的父母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愛你的人倍有意義。

我好累,我覺得自己快受不了了,我覺得活著好累好累,或許,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什麼都不用管了。

30樓:杜雨露

我都自殺過,血的白流了,還是沒死。

你要想開點,讀書啷個嘛,不要給自己壓力,那些讀書好得人,聰明的人都死的早,做你想做的事,有啥子事情要給爸媽說,你不說,哪個都不曉得。讀書累就不讀,都不開心,都痛苦了還堵什麼,人一輩子那麼長,為痛苦的事,自己2痛苦不值得。你父母需要你健康,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還沒有和女的談戀愛,還沒感受愛情的甜美,還有打球,,,你死了,豈不劃不著。還有那些看你笑話的,你死了,他們高興的很。

31樓:風行天下

我會聽你傾訴的,你有苦就訴我聽聽。看看能不能幫你出點主意

32樓:該2死的手1淫

天將降大任與你,就要勞你筋骨 看淡點你的責任心太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帆風順?no 人生就是要去承受一些事情的,沒人能無憂無慮的活的瀟灑,說不了,就寫出來 ,換另一種宣洩的方法!沒必要壓抑著自己!

34樓:聰茂聽力金華店

不要這麼悲觀,想想開心的事情,家人其實都是很關心你的,可能是表達方式不一樣吧。

35樓:生活中爛人

咋了孩子,和哥哥說說。做你的傾聽者

36樓:世外桃園無聊

命才重要是不是,想什麼死呢?!

感覺活著沒意思,厭世了,感覺累了,想死了

有個故事。有個人覺得生活沒意義打算回鄉看看家裡的父母最後一面便了斷自己的生命。返鄉途中,車子因路途不平衡導致晃晃蕩蕩地。後座的乘客都擠去了前座。那人走去無人的最後面排的座位躺下。突然車子失衡衝去峽谷,司機猛地踩油停下了車子。車子已超出一半離開地面。那人轉去身後發現有個窗戶可以跳出去,他試著爬起。整輛...

一了百了謎的下一句是什麼,一了百了字謎的下一句是什麼

一了百了 百 一 白 謎底是白,有下一句麼 好像是萬緣俱滅吧,粘合時應該點萬字,搜搜上有好多答案 減字謎,如夫人莫入 二 一了百了 草上飛 春節二日人已去 春節放假三 一了百了 白 草上飛 早 春節二日人已去 一 春節放假三天 人 一了百了 白 草上飛 早 春節一二人已去 一 春節放假三天 人 我覺...

男的沒女朋友是不是活著都沒意思了

這種人一生會有很多次活著沒意思,所以這種人怎麼想的,不是很重要。男人有了成功的事業,還愁沒女朋友,活著並不是單一的為了女人吧 同志們好 首長好 同志們辛苦啦 為人民服務 太監不一樣好好的活著?感覺活著沒有女朋友好沒意思,感覺沒動力。我該怎麼辦 只有你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動力,才會交到女朋友因為這種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