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樂輝短劍和錦明短劍那個好,樂輝短劍好一些還是錦明的好一些

2021-03-04 06:34:47 字數 962 閱讀 4429

1樓:我能不能呀

比例都一樣,而且短劍狗只有國外有,kwa的gbb,國內是沒有的,完全是**,樂輝的質感好,錦明的方便裝彈,**便宜,自己抉擇

樂輝短劍好一些還是錦明的好一些

2樓:繼鳳

短劍這款發射器,已經出來好久了,說實話效能不怎麼樣了。

樂輝、錦明的新品層出不窮,比如樂輝的74u和樂輝的evo,效能都是非常不錯的發射器。

錦明的話,目前看新出的錦明m4貌似效能不錯,也是值得入手的。

錦明短劍,樂輝短劍,哪個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na love relationship there are tim

樂輝和錦明的scar哪個更好

4樓:繼鳳

這個各有優劣。

其實按通用性來說,還是錦明的好一些。錦明是scar波箱改造潛力大,最重要的彈夾可以跟其他的通用。

而樂輝的scar由於一直採用了他自己的機械供彈方式,所以彈夾需要另買······ 再就是樂輝第一版scar配色太苦逼,還需要自己噴塗····所以比錦明原色還是差點。

錦明scar和樂輝scar哪個效能好

5樓:繼鳳

說實話效能都差不多。

樂輝scar的效能感覺比如樂輝的74u那麼棒了。不過就原廠效能而言,兩者不相伯仲吧。

就後續改造而言,錦明的scar有優勢,畢竟波箱***,可改造的餘地大。

錦明和樂輝的scar誰的更像原型

6樓:匿名使用者

錦明的是30發彈匣,應該是scar-l,但附件比較少,很多導軌都空著,樂輝的像是scar-h,20發的直彈匣,有戰術魚骨,附件比較多。可根據個人愛好選擇。

求助。用 輝和夢 字組成詞語,詩句送給一對新人

輝映河山情獨鍾。夢裡徘徊情意濃。相逢相戀華年中。愛意深沉如潮湧。一片丹心映楓桐。生生不息靈犀通。一束玫瑰情意濃。世間情侶永伴同。輝耀神州,夢圓中華。二人同心走富裕中國夢。一家和睦享浩瀚日月輝。同床異夢那是別人的故事。日月同輝彰顯我們的理想。夢想見容輝 古詩十九首 輝然如夢。良辰明月來,清輝伴我夢。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