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女兒前妻跟我說她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3:14 字數 5426 閱讀 2966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己注意身份,你只是孩子的父親,不是她丈夫!

我和男友都是離婚的她和我說好久沒有看見女兒了想到她前妻去看女兒她能這麼坦誠和我說是尊重我和信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人生最難割捨得。你男友雖然離婚了,但是他們的父女關係卻是永存的。他能夠事前和你溝通這件事情,說明他考慮到你的感受,不希望你有任何誤解。

這是對你充滿愛意的表現,也是對你的信任和尊重。其實我們在生活中做人做事都應該透明,這樣就不會引起他人的誤解,也省去了很多後續可能產生的麻煩。你應該支援男友的做事行為,他是乙個有深厚感情的男人,慶幸自己找到這樣的好男友。

3樓:河邊的青柳

你和男友都是離婚的。對孩子來說都是乙個。缺憾。

如果他能去看看她的女兒。說明他是還有責任心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還是值得交往的。

大家都有孩子。帶孩子在婚姻當中是無辜的。所以要合理合情的去看待。

把事情說在當面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這樣說肯定是尊重你,不偷偷摸摸去看女兒,是怕你誤會,這樣的男生值得你依賴,人與人之間不考欺騙過日子的,而是靠相互信任,特別是你們是再婚男女,男朋友這麼談誠,你也誠心誠意和對方過日子,這樣才能相濡以沫。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你也可以一起陪她一塊去,把他女兒接過來住幾天

6樓:liuli1234雙子

你和你的男朋友是離婚的,她跟你說好久沒看到女兒了,要到前期那看看女兒,這個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作為父親時間長了沒看到孩子肯定要會想孩子的。你應該信任他呀!

我男朋友和前妻有個女兒 我問男朋友會不會和前妻復合 他說有可能會 但只是因為親情

7樓:心情

找這樣的男朋友要小心了!和前任的女兒確實是紐帶!如果三個人都有點意思就又可能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負責人的男人,如果男朋友要和前妻復合,你還是主動退出吧!我是感覺孩子可憐,不能在完整的家庭生活,孩子的性格會有很大影響,對孩子以後生活都會有影響

9樓:888陽光

是的是bai的,現在的男du生都會騙女生,把第1次交zhi給他,他就會dao愛她一生,誰知道他就中途內就跑了。男容的你要看它的愛你程度,還有她就是家庭狀況啊,經濟收入呀,還有他個人修養啊,你一切都要觀察,才能把握得住,把握住這個好男人。就不要放手了。

10樓:小木屋

他說bai的是實話,說明

du他沒對你隱瞞zhi,很坦誠,更說明他是個dao負責任的好男專人,以孩子為重屬,所以你更要想清楚自己該怎麼做,萬一你和他結婚了,沒孩子,此時他的前妻要和他復合,你該怎麼辦,望考慮周全再做決定,畢竟找男朋友結婚都是人生的大事,馬虎不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有確定好跟bai你關係的時候,那du裡千萬不要對他zhi抱有太大的希望,本dao來由內

有個女兒,有個孩子在中間容,你們的矛盾就會有。再加上她的態度真有點晃動,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念親情嗎?所以說也如果他的前妻有一來挑撥你們之間的關係,你們還會走上離婚的這條路,到最後苦的是好多人,你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

所以我勸你還是早點離開這個男人沒有必要去糾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bai友還是du要小心點兒。既然zhi他打算和前妻復婚,就不要dao招惹你現在的女內

朋友。招惹你容說明他心裡很花心。而且有可能會和他前妻復婚。

到時候造成的後果,可想而知還是有你明智的選擇給他分開。就是今後在一起你們也不會穩定的,因為他心裡已經有那個念想,他為了他的女兒會和前妻藕斷絲連,不要再相信他上他的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已經bai

說明不是很在乎你了,而du且越來越不在乎,zhi你倆熱戀dao的時候他絕不會說有可回能跟前妻復合答,因為還在新鮮期,那時候有火花有激情,過了愛情保質期你就跟他前妻是一樣的感覺了,你還不如她,因為他們有孩子,有親情,你只剩下憐憫和同情。

14樓:fy愛在同行

他說的也對,要不然就不會有你的存在,現在既然是你跟她在一起就別自己找麻煩,問那些沒有用的,孩子他什麼時候都不可能不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因為什麼,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還不如現在就分開,現在說可能復合,以後一定會復合,這種人靠不住的,就算不和他前妻復合,也會找別的女人,因為他對你沒有感情!!!

16樓:會跳舞的魚兒

你好,你男朋復友的話細細制想來也值得推敲。

一、bai因為親情復合可du能是在他心zhi裡他的女兒很重要,以後dao為了女兒他會選擇離開你;

二、他心裡還是有他前妻的,兩個人相愛久了就變成親人了,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後,所以他口中的因為親情我們很難分辨是哪一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過婚有小孩的bai,基本上都會拿小孩du當藉口。zhi有可能是因為在一起過,dao有習慣版

。也可能是還有感情。更可能是,權本就一起過,比較容易接受對方。

他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你問他這樣的問題,卻不問他到時你怎麼辦?你說讓我們大家怎麼去猜測呢?回答問題,也是要有理有據的回答你,你才更容易接受吧。

18樓:東北玖姑娘

孩子永遠是兩個人的關係線,如果你男朋友真有這樣的想法,那麼我建議你還是多考慮一下和他的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趕緊和他分手,現在說可能復合,以後一定會復合,這種人靠不住的,就算不和他前妻復合,也會找別的女人,因為他對你沒有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男朋友也太不靠譜了,既然有打算跟前妻復合,為什麼還要招惹你?這明顯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你根本不需要給他選擇,就直接跟他分手算了,不然就算你們結婚之後還是不穩定,這種提心吊膽的婚姻要來幹什麼?

21樓:liqin芹芹

你這樣問他 他這樣說說的是實話了 但是他如果這樣想的為什麼還會是你女朋友呢 不要離婚好了 為了孩子 說起來很有責任心 但是又來招惹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的是大實話,你在意她把你當備胎嗎,不介意就繼續交往。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既然準備和前妻復合,建議你趁早退出好了。實話,但是你也考慮清楚他能不能給你幸福,你男朋友既然準備和前妻復合,建議你趁早退出好了。實話,但是你也考慮清楚他能不能給你幸福,

24樓:快樂守護人生

你男朋友既然準備和前妻復合,建議你趁早退出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但是你也考慮清楚他能不能給你幸福

26樓:李廣軍

和你在一起是愛情,和前妻在一起是親情,二選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快點離開,藕斷絲連

男朋友總瞞著我和他前妻聯絡。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和前妻這樣糾纏不清,對你還不夠坦誠,那就算了吧,愛不能勉內強,因為一輩子時容間很長,這樣彆彆扭扭的多折磨你

這個時候不要當聾子瞎子了,該起來質問就質問,該反抗就反抗吧。你問他如果你和別人**,你看他怎麼感想

他背叛了你就要給他個教訓,

如果你不想離開他,就要有能力把他搶回來

對他更好,更溫柔,讓他知道到你比那個初戀更優秀,你能吸引住他,他就會乖乖的回來

如果他不吃這一套,那就不要再留戀了

乙個變心的男人=無數可笑的謊言

離開的時候使勁甩他巴掌,響亮點

對那些極品男千萬不能手

當乙個男人已經變心的時候,走得乾乾淨淨是最好的辦法。自己有尊嚴地走反掉反而是對他最大的懲罰,走的時候帶走你們共同創造的財富。都帶走,拋棄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兒 有聯絡肯定的 也不太可能斷得太徹底 這個沒法 你也要懂(但是你說發生了關係 那就專

能證明一屬切了) 兩條船他這個簡直穩得不能再穩了(至少他前妻那邊穩得很) 說得很直白了 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 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 x改不了吃x

30樓:公主範兒

可能他是還愛著bai他的du前妻吧 利用女兒來跟他zhi前妻見面 你可得留心點了

dao 他既然和他專前妻離婚了屬 就不該總是聯絡 而且還發生了性關係 你是不是傻呀 連這個你都能原諒啊 你的心是太軟了 雖然男人都好色 但是也不能這樣啊 乘早離開他吧 不然你早晚會受傷的。

31樓:紫澀的童年

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你 值得更好的人。別把自己的未來託付給了不該託付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聯絡情有可原,但是和前妻發生關係還一起玩耍還帶回家過年就過分了,看來你婆婆家也沒有認可你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靠譜,既然他和前妻有未了的情,你又何必認真,你也還沒有結婚,再另選擇吧!找乙個沒有結過婚的,對你好的,一心一意對你好一輩子的,最後祝你幸福!

34樓:檸檬要加冰喲

這樣的人最不靠譜了,既然他和前妻有未了的情,你又何必認真,你也還沒有結婚,再另選擇吧!找乙個沒有結過婚的,對你好的,一心一意對你好一輩子的,最後祝你幸福!如果不現在分手,以後你只會後悔莫及

35樓:淼淼楓葉

女人有時對自己好點沒錯的,該留時卻留不住,不該留的卻留住了。考慮好了吧。

36樓:笑忘

我建議你還是看清楚情況,實在不行就分了吧,一輩子很長,這不是將就的問題,是男朋友人品問題

37樓:meng誰像你

這樣的感情,你bai不覺得很du累嗎?這樣夾在zhi三者之間,別人不知道的還dao以為你是第三者,版破壞了人家權美滿的家庭。

建議你面對這樣的感情適可而止,及時了斷。這樣對你對你男朋友都好。

既然他還能揹著你經常聯絡前妻,還能和前妻發生關係,說明他的心裡一直有她前妻,現在和你的這段感情是真的愛你才和你在一起的?還是只是為了消除自己寂寞的時光找的乙個備胎?這些事情你都要考慮的。

因為女人的青春一晃就過去了,等你真正在他身上浪費了大把的青春想要回頭的時候,很有可能你已經大齡了,那時候還怎樣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謙虛但不能自卑,兩情相悅的愛情是多少人想求都求不來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愛她,也真的覺得自己現在過的很糟糕,那就學會把壓力變成動力,為了給她更好的生活,自己好好努力,而不是選擇逃避。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合法家庭的妻子不是前妻吧!不能再這樣了一定斷開,不然沒有好結局的,這種情況如同漩渦一樣越陷越深,最後的結果沒有人願意看到。

我朋友最近跟我說她覺得她男朋友和前女友還有關係,朋友問男朋友

前任已經是前任。沒必要再跟自己的前輩爭風吃醋吖。現在他已是你的老公。內如果容在繼續質疑下去。結果只會越來越糟。也許本來什麼事都沒有。逼著她老公慢慢走上那一步。順其自然。不管他。讓她帶上老公約他前任一起吃飯。和他的前任成為好朋友。就解決了。既然已經結束了就不該懷疑 讓她跟她男朋友,好好的聊一下 不要勸...

為什麼我男朋友的媽媽說我是她女兒我都還沒有過門呢

說明她很喜歡你啊,雖然你還沒過門,但是,已經從心底認定你了。就等時機到來。為什麼我男朋友的媽媽說過,她說我是她女兒,我都還沒過門呢 雖然你沒過門 但是他媽媽已經把你 當成了兒媳婦看待i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 他可能想對你好。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為什麼我男朋友的媽媽說我是她女兒我都還沒有...

男朋友跟我說他愛他前妻一輩子都愛

用你的溫柔和包容去感動他 讓他知道你是站在他背後最愛他最支援他的女人 感情來之不易 如果你愛他 就不要輕易離開 這話無非就是醉話 說了就忘了吧。望採納 不要在一起了,這種情況還迷戀他前妻典型的得不到的都是好的。還要在心裡永遠留個位置給前妻,作 那就讓他跟他前期過去吧 這樣的好男人,哎這世界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