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的健身社團可以舉辦什麼有趣的活動

2021-03-04 06:16:05 字數 4007 閱讀 4628

1樓:步步高

可詢問學校學生會或團委。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大學健身社團可以開展哪些有意思的活動

2樓:

1、成立的時間2、現有的規模3、曾經取得的成績4、現在開展的活動和專案5、口號和精神6、其他

3樓:哇偶彬哥

大學就是交朋友的,我以前大學帶的武術社團,平時的集體活動一般去操場跳台階,或者有條件的話,組織遠足啊都可以。還有就是可以教空翻之類的特技,可以吸引眼球,亦可以培養協調。對自己社團形象有很好的幫助

適合大學社團舉辦的有趣活動

4樓:浴火之鳳

你說的那些活動都不錯,可以再加上,技藝傳授,手把手,一幫一,攝影比賽,遊玩活動,烹飪比賽,書法比賽等。祝你成功!祝春節愉快!

5樓:隨著文山流

有獎競猜,類似於開心辭典,既正面,又有互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遊園活動,挺好的,我也是社團的,我們搞過,效果不錯。

7樓:多些水

多看點娛樂節目會有很多啟發……天天向上之類的

8樓:蒍亻┽∞嚒

如果是文學社,可以試試有關運動的活動,比如:越野比賽

9樓:不平靜№の墳墓

舞台劇或話劇表演,要求學生自導,自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舉辦模特大賽,舞蹈大賽,舞蹈比賽還可以分為民族舞、現代舞兩個組,分別比賽。

大學裡可以舉辦哪些有趣的活動

11樓:v撫琴

大學裡面的活動一般有辯論賽,書法比賽(鋼筆、毛筆、粉筆),繪畫比賽,知識競答,手抄報,演講比賽,運動(趣味運動、一般運動),讀書節。也可以組織人員在節假日做些社會公益活動(進社群、到敬老院、做調查)、宿舍文化節、廚藝大賽、演講比賽、  社團文化節。

班級聯誼交流會活動(為了豐富各班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加強班與班之間的交流與聯絡,使我們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大學開展活動的意義:

豐富了課餘生活,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能,鍛鍊自己的能力 ,特別是興趣愛好方面 ;

繁榮校園文化。有利於調動全校學生的積極性,展現個人風采,讓同學們在交流中提高自己的創新能力;

豐富學生課餘生活。有利於開拓學生思維,培養學生的創新能力、協作精神,也為學生提供乙個展現自我的舞台;

讓同學們更好地了解本專業的知識與特點,了解當今社會對人才的需求,明確人生理想與目標,進一步提高青年學生的素質拓展和創新能力。

12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大學可以舉辦的活動主要分成兩類

第一類是社會活動,也就是與校外同樣性質的,比如運動會、各種團體活動第二類是學術活動,也就是以學術目的為先導,進行學術分享和交流的活動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演講比賽,詩歌朗誦比賽,運動會,我為學校增光彩系列活動。手工製作比賽,環保活動主題,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群雄諸侯 張角、何進、董卓、袁紹、呂布、袁術、劉表、劉璋、馬騰、張魯、韓遂、公孫瓚、韓馥、劉岱、王匡、張邈、孔伷、陶謙、鮑信、橋瑁、袁遺、孔融、張超、張楊、劉度、趙範、金旋、韓玄黃巾軍 張寶、張梁、程遠志、鄧茂、馬元義、趙弘、韓忠、孫夏、管亥、何儀、劉辟、龔都、裴元紹、高公升、張闓、韓暹、李樂、楊奉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競賽,各種遊戲,甚至野外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面舞會,社團聯合會,登山,真人cs

大學有什麼樣有趣的社團活動?

17樓:丿窮奇灬

可以加入校隊,聯誼活動。

比如加入什麼保護環境從我做起等的簽名活動

寢室內遊戲大戰,dota戰等等,比如電子社團會舉行cs大賽以班級為單位的就有校運動會,旅遊等等

籃球,偶爾也會去校外。

由園崎魅音在昭和57年所創設。主要就是放學後在教室玩各種遊戲。遊戲主要是魅音收集的各種非電子類遊戲,例如桌上遊戲或去操場玩運動類遊戲。

輸掉會有可怕的(也有丟臉的)懲罰遊戲在等著。而且,「為了獲勝不擇手段」,因此得在一開始定好的規則下努力求生,經常不斷上演著激烈的鬥爭,有時甚至會違反善良風俗,把周圍的人捲進來也是家常便飯。

大學社團有哪些有趣的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文體部,活動很多啊,比如和其他學校的社團聯誼活

動啊,提高自己社團及學校的知名度,還可以舉辦各種比賽或者演出,並帶動自己的團隊出去找合適的公司拉贊助啊,鍛鍊大家外交能力啊。注意自己所在城市的新聞動態和各種活動,並帶自己的團隊積極參加活動或通過自己的方式響應政策,或者定期去關心和幫助弱勢群體,比如孤兒院、智障兒童學校、養老院等。都很有意義,還可以組建自己的**,並把這些活動的精彩畫面傳上去或者作為自己社團的代表作在學校宣傳。

19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出去玩,公園啊,旅遊啊。

大學愛心社能舉辦什麼有創意的活動呢?急啊,幫幫忙

20樓:丟臉的小問號

比較傳統的就是福利院、老人院等一些探訪活動,還

有到比較偏遠的小學的義教活動,還可以聯合其他學校或校外組織組織一些愛心論壇之類的活動,可以辦一次微笑**展,徵集以往愛心活動中參加人員的微笑**,還可以編排一些小品小話劇之類的在學校表演,通過娛樂宣傳愛心,這樣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大學學生會能舉辦的有創意的活動或節目有哪些?

21樓:大狗

社團聯誼活動策劃書社團, 協會, 聯誼, 活動, 策劃書

一、活動目的:進一步豐富廣大學生的校園生活,增進社團之間的感情,構築和諧的校園生活,促進社團間的友好與團結。

1:擊鼓傳花道具:小木棒,手絹主持人拿乙個木棒,背向大家敲桌子。

當主持人開始敲的時候就開始傳,由第乙個傳向另乙個,必須將所傳物品放在另乙個人手裡,否則算輸.。當主持人停止敲桌子的時候,所傳物品在誰的手裡誰就要表演乙個節目。

2、心心相印,我來比你來猜道具:紙和筆、準備一些能夠用手語表達的成語人數:兩人一組,可多組參加遊戲規則:

遊戲開始表演的一組兩人先要面對面(一人為表演動策劃,一人為猜測者),然後由主持人會把要表演的成語或詞語寫在一張紙上,讓表演動作者做給猜測者看,當表演者表演完,猜測者能猜出表演者所做動作的成語或詞語時,就算過關.(注意:動作者可以用語言來解釋,但不能說出動作中的字)(左右為難、無孔不入、金雞獨立、狗急跳牆、東張西望、無中生有、眉開眼笑、胸有成竹、雞飛蛋打、低聲下氣)。

需要裁判數名,現場自願報名

3、歌曲接龍人數:喜歡唱歌的同學,然後同學編號。遊戲規則:

一號先起頭唱一段或者一句歌,2號就必須在30秒之內接上1號同學所唱的歌的最後乙個字(2號同學唱的歌必須有1號同學歌詞的最後乙個字,依次往後。

如果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接上,就要表演乙個小節目(學小貓,小狗叫,或做10個俯臥撐等等)活動準備:必須用品糖果餅乾數斤、

1、主持人解說詞(主持人自行準備)

2、道具

七、活動安排:活動負責人:王亮,陳旭活動策劃人:鄭喜瑞活動宣傳人:宣傳部全體成員活動經費負責人:周琴後勤負責人:組織部成員

八、活動經費預算:糖:54,瓜子:44合計:98馨緣社2023年11月12日詳情請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類,設計原創類,但凡是實踐活動平時學生接觸不到的都可以。

俗一點的藝能大賽,漢文化大賽,知識大賽。

你的目的,學生參與範圍是全校還是乙個系,可提供的獎品和榮譽,幫你想乙個。

大學平面設計類的社團可以舉辦哪些有意義 有特色的活動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聯合外面的企業以他們的名義做一些設計類的比賽,活動經費也有了

大學生社團可以舉辦哪些活動

你好,可以舉辦的活動很多,具體的你可以去西小北網找,如果你不知道西小北網是幹什麼的,那我就無言了!那要看你是什麼社團了!社團的性質不一樣,所搞的活動就不一樣了 比方說你是環保社團,就可以搞公益衛生,可以環保簽名,可以環保知識競賽,可以參觀廠礦,可以徵集環保作品,還有環境攝影作品 反正很多可以搞的活動...

大學裡面可以舉辦些什麼活動呢,大學可以舉辦哪些活動

辦活動得考慮實施的可能性,樓上的班級微電影必非常有意義,但是也會受限制,畢竟有dv 或者裁剪 的人不多,建議可以從身邊有的東西著手,比如變廢為寶,舊物改造等,把舊的不用的東西手工做個藝術品,生活從來不缺乏創造。自創歌曲表演賽。樂器演奏會。合唱比賽。二重唱比賽。等等,唱歌也有很多形式的 運動會呀!歌唱...

大學建築社團能夠舉辦什麼有意義的活動呢

土木和建築的啊,其實我還是建議你們去搞些實際的東西來,例如根據某些條件,設計個建築或者橋梁等等的,或者你們聯絡下一些公司,拿到些大建築的圖紙,然後你們自己分析製作個模型,這些活動以後也很有益於工作的,和實際聯絡,或者,假如你們學校要建個圖書館或者新的教學樓,你們傾全力拿出方案和圖紙來,這樣才好啊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