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出軌的女人對情人有感情,怎樣判斷乙個出軌的女人對情人有感情?

2021-03-04 06:12:57 字數 6297 閱讀 2034

1樓:玉茹

肯願意為他付出,不管是時間,精力,還是物質上,你能夠感覺得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請**諮詢陳教授:一三三靈酒思無流ooo

3樓:一天做一點

看她是不是捨得為情人花錢

4樓:陶允邱高寒

你想做的事她都會支援!

5樓:孟潔宇文悅怡

看到人家說獻身,不要搞笑了好嗎,乙個結過婚的女人,獻身?換個說法吧,叫控制不住自己身體的慾望。出軌的女人還是主動的,之後還不願意了,這叫做了**還要立牌坊。

哎,當事人自己最清楚,只是你自己逃避那個結果而已。

乙個女人出軌一年多了對情人有感情嗎

6樓:

出軌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精神出軌

第二種情況是肉體出軌

肉體出軌的話

可能對情人沒什麼感情

精神出軌的話

那對情人有很深的感情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太好說。要看女人對情人的態度是什麼意思。比如尋找刺激,比如渴望愛情。

如果是尋找感情的話,那肯定有感情。如果尋找刺激,那不過就是兩個動物而已

8樓:胡清好運來

應該是有感情的,否則不會和他相好一年多,但是這出軌的女人和自己的丈夫關係肯定是不會好了,也許已經到了要分手了邊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願意選擇出軌這件事就說明她對這個情人有感情才會這樣做,不是嗎?現在已經一年了,那說明感情還挺穩的,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你越得不到的,越想著要一起,他們應該就是這樣,否則怎麼會那麼多人出軌。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女人本來就感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一年多,對情人當然是會產生感情的

12樓:妞妞兒

沒有,有就不是情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對了肯定有感情了,不然早就厭煩了。

14樓:別稱我是老師

有感情的,沒感情能跟一年多嗎

15樓:我是打甜油的

當然有,日久生情你以為呢,

女人出軌對情人有感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始至終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心甘情願。愛的海洋並非都是風平浪靜,也有苦和淚。我情願陪著你,一起在愛海浬沉浮,也不願呆在岸邊,痴痴的望著你,為你傷心為你流淚。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女人是個感性的動物

18樓:風矜雲談

這個……不一定!也許你需要反省你自己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實際情況!有動情的!有發洩的!……

20樓:久_濫情

那得看女人了 有的會 有的不會

因為性出軌的女人會對情人有真感情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心理學裡面有乙個叫做認知不協調的理論,意思就是當你的行為和意志發生矛盾之後,你會改變兩者中的乙個去消除這樣的矛盾。

也就是說如果肉體出軌了,那麼要麼和情人分手結束關係,要麼愛上這個情人難以自拔。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感情是個奇怪的東西,如果得到快樂,便想緊緊抓住並擁有,而不去管這個快樂是否正確或有悖於道德…

我認識的女人就是這樣的,她們見不到我就會想我,但卻不會思念他們的老公…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自己的愛藥催人保護世情延時昏界,而你睡微卻保護保護世界的人,總之有點秒吧,可能跟自己男盆友是警察差不多體驗,感覺會

出軌的女人會留戀情人嗎?

24樓:

男人出軌可能只是身體,女人出軌的話就是精神和肉體雙重出軌,就會對情人產生比丈夫更深的感情,大多是挽回不了的。網路調查稱,53% 的人會肉體精神俱出軌,比例驚人,就是說迎面走來的兩個人中,其中乙個就有出軌行為,《今日美國報》對1025 名成年人做的調查顯示,54% 的受訪者表示自己知道生活中某個熟人有出軌行為,有25% 的丈夫和15%的妻子承認有過婚外情。可見隱秘的性關係帶來的刺激感已讓很多人淪陷,之所以「出軌」,是因為這種行為能讓人覺得自己被他人需要,從而獲得滿足感,愛出軌的人其實自信心不足,對他們來說,性( 在出軌行為中) 所佔比例不大,更多的是獲得被人渴望的感覺。

因為迷戀這種感覺,「出軌」就像白粉,讓人忍不住被**。

2、出軌的女人會陷入迷茫。

無論抉擇分或不分,此後生活都會陷入無法預料的空白。假如分了,乙個女人應該如何樹立乙個人的勇氣,應該如何自我獨立,應該如何尋求另乙份幸福,應該如何開始一段新的生活;假如不分。

女人又應該如何面對那個曾經被自己傷害的男人,應該如何重新維持重新尋求平靜與安寧,應該如何忘卻出軌而控制再次出軌的慾望。所有的這些,都不是易事。漫漫長日,罪惡始終不離,痛苦一直蔓延。

3、出軌的女人會難以抉擇。

女人出軌,並非一定緣於背叛心理,更多的可能是一不小心之滑足。然而,不管是否緣於背叛心理,出軌了,給人看到的就是背叛。在這場背叛中,受傷最大的莫過於自己的男人。

於男人而言,尊嚴往往高於一切。

當尊嚴受辱,男人常常逼不得已做出決裂。只有實在太愛或者實在無法離開自己的女人的男人,才會選擇強忍接受。然而,在女人方面,精神與良心的折磨,總逼迫著做出分或不分的抉擇。

無論分或不分,都得面對揹負的一切沉重連帶。在沉重之下,煎熬難以解脫。

出軌的女人對情人真的沒有感情嗎

25樓:鎮宅辟邪大師

出軌的女人對情人是有感覺的,如果沒感覺哪有何必出軌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情人沒有感情的那是生理須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家裡中的男人。精神上得不到滿足,只好在外面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露水夫妻也有情

29樓:shao小吉

絕對有,仲要繫好深!

出軌的女人一年多了和情人有感情嗎?

30樓:梁剛正

大多數出軌的女人是為了錢,有感情的是少數。如果女人的出軌物件和她年齡相仿,時間長了應該有感情;如果出軌物件年紀比女人大好多,那一般是為了錢,根本談不上感情,這種女人有很強的虛榮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人一年多了,和情人有感情嗎?友友的有感情,有的是為了錢,這也說不准,兩樣都能佔得上

32樓:無語佞掖

出軌的男女,最好離得遠遠的,不原諒不妥協,只能散了。啥可能都有。成全他(她)們,何必傷神。

婚內出軌的女人在情人的眼裡是什麼樣的?

33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婚內出軌的女人在情人眼裡往往都不是很好的,只有極少數的真愛,大多數只是解脫自己的寂寞罷了。

女人出軌和男人出軌有很大的不同,多數女人婚外找情人是因為對自己丈夫失去了愛,而真正地愛上了其他的男人。女人們傻傻的以為婚外情才是真愛,冒著被丈夫發現,最終被掃地出門被人唾棄的風險,和其他男人在外面約會見面。然而,情人也不見得就是真愛她們,以下整理了幾個男人們的心理,給您參考:

一、@劉先生,「這種女人能跟我出軌,顯然也會出軌別的男人」。

乙個在婚姻中出軌的女人,還能是什麼好女人?我們男人和這種女人在一起,不過就是因為自己不吃虧,而且這種女人還心甘情願為自己付出。女人只要在婚內出軌過一次,必然就會有下一次,無數次,我們男人不傻,**會相信女人是真心愛自己。

之前有個女人跟她老公結婚4年,然後跟我出軌,我們在一起曖昧了兩個月,後來我玩膩了,也不想搞到後面人盡皆知對我也沒好處,最後我跟她斷了聯絡,之後我聽朋友說那個女人又找了其他的男人。所以說,這種女人不是正經人,能跟我出軌,必然也會出軌其他的男人。

二、@何先生,「替他老公不值,但對我沒壞處,我還撿了好處呢」。

我是不可能會找乙個出軌的女人結婚的,我願意跟這種女人在一起,還不是看中這個女人對我好,又有錢唄。乙個三十多的女人,跟我說她老公天天在外面出差,她自己乙個人太寂寞了,經常找我聊天,動不動就說一起看電影吃個飯唄,每次見面還給我帶禮物。

白給我的我幹嘛不要?我只是替他老公不值,反正對我也沒壞處啊,我還撿了好處呢。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女人,只是因為那個女人有錢,白對我好而已。

三、@顧先生,「我愛她,在等她離婚」。

遇上她也是意外之中的事情,其實我對她是一見鐘情,但是後面知道她已經結婚了,我的內心是很失望的。本來我已經準備放棄了,但是在深度的接觸和了解之後,我發現這個女人的婚姻並不幸福,而且那個男人之前還有家暴的傾向。只是我自己沒有控制好,沒等她離婚就發生了關係,導致了她出軌。

錯在我不在她,我只是希望我能保護她,現在她正準備和那個男人離婚,我希望餘生她能和我在一起,在我的身邊有我的照顧,我能夠給她幸福。

34樓:青檸梔柚

在情人眼裡,出軌的女人不是好人。他們認為能夠出軌的女人,不會是什麼好女人,她既然背叛自己的老公和我一起,那她肯定還有別的男人。他們將這些出軌的女人看作固定的伴侶,不會動感情的。

婚外情都是見不得光,偷偷摸摸的,可一些女人卻因為各種原因,還是冒著紅杏出牆的壞名聲,選擇了出軌,希望在外面男人身上,尋找刺激和得到安慰。

現代社會裡婚外情的現象在人們生活中已經屢見不鮮,大眾普遍的道德觀即便都是在鄙夷和不恥這種行為,但是根據調查資料顯示,我國婚外情的比率每年依舊在上公升,截止到2023年的調查資料顯示,我國平均每7.5個妻子裡就有乙個妻子出軌。

也許女人出軌大部分都是為了感情為了她們認為的真愛,但是這種背叛自己丈夫背叛自己家庭的行為的確是很不負責任和對自己的婚姻承諾褻瀆的行為。而女人出軌,相應的,肯定有乙個情人。

但是在男人心裡,婚內出軌的女人,在他們眼裡真的不是什麼好女人,自然也不會有什麼好形象,畢竟在婚姻存在期間背叛自己的老公,顯而易見這樣的女人也不會被人珍惜。所以女人,千萬不能貪圖一時的快樂,做出挑戰公序良俗的事情來,這樣你會受到社會的譴責。

婚姻不易,可能每乙個人的婚姻都沒我們看見表面那樣的簡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俗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既然選擇了結婚!我們就要好好生活,好好過日子,而且兩個人都要有這樣的心態,因為生活不是乙個人想好就能過好的,而是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共同維持,這樣才能建立乙個幸福的家庭,女人也會生活的幸福!

35樓:李筱穆

女人在婚內出軌,那麼在情人眼裡,很少會心疼她的,多半都是為了利益和寂寞而已。

很多女人出軌是因為自己對丈夫失去了愛,而真正地愛上了其他的男人。丈夫給不了的愛,外面的男人會給你真心的愛嗎?真正的答案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了,其實大概也能猜想到了,連丈夫都不了你的愛,外面的男人又怎麼可能給你愛呢?

也許只有那些低情商的女人才會選擇出軌。

一、易先生,今年31歲,「替他老公不值,而我並沒有壞處,因為各自所需」

雖然我現在未婚,但我也不怕找不到女朋友,在我的眼裡,我是不會和出軌的女人結婚的,除非這個女人有錢,對我好,我願意和她在一起,但也不會結婚,只是為了雙方利益而已。

目前正好有乙個有錢的女人,整天給我發資訊,還主動約我出來吃飯,說她乙個人太寂寞了,每次見面都會給我帶禮物,我當時是這樣想,的反正白給我,我幹嘛不要,不就陪她聊聊天,解解悶,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覺得挺好的,但是替她老公不值,對我並沒有什麼壞處,因為各自所需,我需要利益,她需要人陪,沒有什麼更多的掛鉤!你給錢買開心,我奉陪就好!

二、莫先生,今年39歲,「我覺得這種女人能和我出軌,也會和其他男人出軌」

我是乙個離異的男人,就是因為前妻的背叛,讓我至今還在隱隱的痛,那段時間,我剛離婚,每天借酒消愁,對工作,對家庭也不管不顧。

後來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認識了一位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人,她看上去優雅大方,也知道是已婚的,當時我並對她沒有太感興趣,反而她主動找我,主動的約我聊天,和她聊天也得知,她和她丈夫是分開兩地的,她目前乙個人在家照顧孩子。其餘時間就是自由的。

也了解到她滿身空虛和寂寞,很想找個男人陪陪,我知道她的心思後,也就自然的發生關係了,和她發生關係後,我並沒有愛上她,因為這種女人在我眼裡是不值得愛的,她可以和出軌,那麼也可以和其他男人出軌的。

出軌的女人對情人真的沒有感情嗎,女人出軌對情人有感情嗎

出軌的女人對情人是有感覺的,如果沒感覺哪有何必出軌那?不是對情人沒有感情的那是生理須要的。有,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家裡中的男人。精神上得不到滿足,只好在外面找了。有的,露水夫妻也有情 絕對有,仲要繫好深!女人出軌對情人有感情嗎 愛自始至終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心甘情願。愛的海洋並非都是風平浪靜,也有苦和淚...

女人出軌離婚以後,老公還說愛我對我有感情,這樣是不是說明我們

如果你還愛他,他也還像以前那樣愛你,不會在提以前過去的事,還是可以復婚 女方有感情那就復婚,沒感情還是別復婚了好 這個難說 因為你畢竟出軌了 對你丈夫的這個心裡打擊不小 男人什麼都可以容忍,就是容忍不了老婆偷人。就算有也不要,他把你當備胎 出軌離婚以後,老公還說愛我對我有感情,這樣是不是說明我們還有...

怎樣判斷女人出軌,如何判斷乙個女人是否出軌

是面對愛情的時候,每個人的態度都是自私的,希望對方只為自己乙個人而精彩。但很多時候婚姻的平淡都會磨滅熱戀時候的激情,很多人都會出軌愛上其他人。那麼如何去判斷對方是否出軌了呢?怎樣判斷女人?從穿著就能判斷乙個女人 判斷女人出軌有很多種方法,比如家中突然經常有男士出現,自己的 或自己父母的 總是被無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