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天麻和松茸燉雞會有毒嗎,鮮天麻和松茸燉雞會有毒嗎

2021-03-04 06:09:47 字數 1657 閱讀 7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燉雞的話是可以的 建議可以不用放鬆茸

2樓:滇緣本草養生坊

天麻和松茸都沒禁忌,也沒有毒性

如發現有禁忌一般會明確告知的,所以不必考慮過多相似問題

松茸和天麻煲雞湯可以嗎

3樓:夢迴舊景

材料南瓜,糯公尺粉,雞湯,蝦仁,雞肉沫,黃瓜丁回,雞油菌丁做法1,先把南瓜蒸熟,讓後答

加入適量的糯公尺粉揉勻製作成一顆顆小小的珍珠南瓜湯圓。

2,蝦仁和雞肉用適量的澱粉和鹽稍稍醃製

3,在鍋中加入雞湯或者其他高湯都可以,燒開後加入小湯圓,雞油菌丁,待湯圓煮熟後放入黃瓜,蝦仁,雞肉沫汆熟,加入適量的鹽進行調味就可以了。吃到時候還可以撒上一點蔥花。

天麻,松茸燉雞可以嗎?

4樓:註冊小三不容易

可以的,燉雞滋補,燉豬腦治頭暈,用蜂蜜泡生天麻治高血壓。望採納

雞和天麻、松茸、茶樹菇一起燉可以嗎?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可以,具體做法如下:

主要材料:烏雞380克,山藥120克,松茸6朵,天麻10克,香菇5朵,茶樹菇5朵,紅棗3~4顆,枸杞20粒,姜2片,料酒1大匙,花椒20粒,鹽少許,清水適量。

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

2、香菇、松茸和茶樹菇用溫水泡發。

3、山藥去皮切滾刀塊。

4、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烏雞肉洗淨冷水下鍋,放入花椒和料酒,**煮沸後即可撈出。

5、烏雞肉清水沖洗下,放入伊萊特素顏煲內膽中。

6、加入薑片、香菇、松茸、天麻、茶樹菇、紅棗和山藥,倒入適量的清水,建議不要超過最高水位線。

7、蓋上蓋子,啟動素顏煲煲湯鍵,時長2小時。

8、湯煲好後加入枸杞子燜2分鐘,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9、成品圖。

6樓:集品麻

天麻的禁忌不多,目前發現的就是不要和御風草同食就行,和其他的如大棗枸杞啊、松茸啊人參啊都是可以一起吃的。

天麻燉雞的話建議就加一些枸杞就行,口感就特別好了。

松茸直接燉雞也可以,不要加太多,味道反而不好喝了!

請問,有沒有專業人士可以告訴我,天麻和松茸一起和土雞做湯,這樣的做法湯味好喝嗎?科學嗎?高分感謝~

7樓:狐狸的蘑菇之家

不是很合適。

松茸味道很香,很鮮。但是和天麻和土雞一起燉,松茸味道肯定被奪了。

天麻,土雞,松茸裡,明顯松茸最有價值,這麼一弄有點划不來。

把天麻去掉吧,雞也別選那種太肥的。注意保護松茸的香味。

我是**銷售松茸的,有問題可以可以到我空間裡看看,裡面有**,隨時歡迎你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要當補身體的話就無所謂了。

但你要來美味的話不可能了。因為其他任何食物(除肉類)與松茸纏在一起,把松茸的野生美味都給吞掉的。

金光松茸:010)6470-6340

0433)610-7777(產地)

9樓:匿名使用者

天麻 去風濕的 松茸 能抗輻射 養胃 == 不多說了 簡直是理想的搭配 希望採納

天麻有沒有毒,鮮天麻有毒嗎?

幹天麻怎樣製作方法才能沒有毒 天麻有毒嗎 不是,天麻是一來味常用而較名自貴的中藥,臨床多bai用於頭痛du眩暈 肢體麻木 小zhi兒驚dao風 癲癇 抽搐 破傷風等症。天麻天麻潤而不燥,主入肝經,長於平肝息風,凡肝風內動 頭目眩暈之症,不論虛實,均為要藥。1 平肝息風。天麻質潤多液,能養血息風,可 ...

天麻和三七可以一起燉嗎,天麻燉雞可以和三七一起燉嗎

指導意見 你好!天麻有息風定驚之功。是 頭風頭痛 眩暈眼黑 肢體麻木和中風後遺症之半身不遂之良藥 三七的功效可用止血消腫 散瘀定痛來概括,在臨床上是 各種血症之要藥。從上述兩藥的功效與性味來看,沒有相反與相畏存在,共同使用具有一定的活血化瘀血 舒筋鎮痛的作用。兩藥均為根部入藥,一起用於燉湯服用,均以...

請問,有沒有專業人士可以告訴我,天麻和松茸一起和土雞做湯,這樣的做法湯味好喝嗎?科學嗎?高分感謝

不是很合適。松茸味道很香,很鮮。但是和天麻和土雞一起燉,松茸味道肯定被奪了。天麻,土雞,松茸裡,明顯松茸最有價值,這麼一弄有點划不來。把天麻去掉吧,雞也別選那種太肥的。注意保護松茸的香味。我是 銷售松茸的,有問題可以可以到我空間裡看看,裡面有 隨時歡迎你聯絡。你的想法要當補身體的話就無所謂了。但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