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天天兩點一線的生活意義在哪

2021-03-04 06:06:41 字數 978 閱讀 1120

1樓:鼓球

有時候 人活著不止為了自己啊 。親人,愛人 群體。而在這樣日復一日單調中,能調節好自己,讓生活過得充實 才是對得起別人 也對得起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盡本分,為社會做貢獻

每天兩點一線過生活有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生活得很充實,只是你不能抵制外界的**

4樓:為虹藍

確實沒什麼意思 在學校的話就只能堅持到畢業或者到大學談個戀愛參加個活動什麼的 工作的話盡量沒空也抽空多出去走走 跟父母朋友多敞開心扉聊聊天或者不定哪天旅個遊出去玩嗨皮下 生活就是再枯燥無味也要自己多創造樂趣不是嗎 要對未來有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像一團麻,有解不開的小疙瘩生活像一杯酒,那也有酸甜苦辣

6樓:冉莊薊悅心

我猜生活兩點一線指的是工作地點跟家裡。

大學的三點一線是指:教室,宿舍,食堂吧

整天兩點一線,生活太乏味,怎樣活才有意義

7樓:熠諾千金

其實生活每天都是多姿多彩的,每天我們都在重新整理著紀錄.可以試著去改變兩點一線的生活.比如:

有時間可以去逛逛公園;去登山;早晨起床早半小時去晨練;可以看看書,練練書法,偶爾邀幾個朋友去一次**的旅遊,給心情放個假.等等.我們的生活是詢麗多彩的,只要用心去發現,你就不覺得生活枯燥乏味了.

希望你有個好心情!

天天兩點一線的生活感覺怎樣?

8樓:手機使用者

無聊!既然不喜歡兩點一線的生活,那麼為什麼不還以下工作環境呢?也許你會更開心!

除非你是在上學! 如果你是在上學,哪麼,兩點一線的生活你是必須的,堅持把,你會發現他很有規律,也許,你會懷念的在以後!

什麼是「兩點一線」的生活,請問什麼叫「兩點一線」的生活方式?

宿舍一點,教室 車間 一點,兩點為一線。整天在這兩點一線之間轉就是兩點一線生活。應該是指 學生就在班級跟宿舍兩點間走動 兩點就是家和單位,一線就是這兩點之間的往返路線 意思就是 2口子過日子 沒必要保留什麼 要 直懂不 生活中的兩點一線什麼意思 在生活裡是形容生活單調 單一。比如 每天從家裡到單位,...

「兩點一線」是什麼意思啊,生活中的兩點一線什麼意思

在生活裡是形容生活單調 單一。比如 每天從家裡到單位,再從單位回到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形容為兩點一線。翻譯如下 兩點一線的生活 a life line points 例句 漸漸地,素心成了萬千類似人中的乙個,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gradually,susan became one of thou...

怎樣改變工作住所兩點一線的生活

想要改變工作,住所兩點一線的生活就應該讓自己多去參加一些興趣班,每天下班以後去學習不同的東西,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尋找更多的可能,隨時做點不一樣的選擇。沒事約朋友逛逛街,散步聊天,多看書,發展感興趣的業餘愛好,去報班,去健身,偶爾去旅遊,努力讓自己充實起來,就不會那麼無聊。培養一些興趣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