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簽到第一有什麼用,貼吧中簽到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05:06 字數 1190 閱讀 2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簽到第一沒什麼,只是個名次而已,說明你熱愛本吧,每天都能及時的去簽到,

而且是第乙個簽到的,其餘就沒什麼用處了。

貼吧中「簽到」是什麼意思?

2樓:再拜黃庭

用金幣誘你沒天開起他的網頁,賺流量人氣的方法,大概意思

3樓:枯木毒血巨魔

就是證明你今天來這個吧看了

4樓:藍色丶鑽石

嗯嗯嗯,你知道的呀

漬滓女人臉上長斑,堅持做這幾件事,可有效幫助祛斑

一,一年四季都塗防曬霜。春、秋、冬可以塗抹spf值20到25倍的,夏季要抹spf值30倍的,這樣可以防止臉上長斑點。

二,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特別是含vc和ve的水果和蔬菜。例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它可以有效預防和去除黑色素,防止色斑的形成。

三,多喝水,增加**新陳代謝,這樣色素就不容易停留在臉上了。

四,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因為熬夜會導致人體色素分泌紊亂,**血管流通不暢,色素沉澱。

五,對於經常在電腦工作的美眉,要做好電腦防輻準備。可以抹隔離霜,和放些防輻射植物,這樣就減少電腦對**的傷害。

六,飲食清淡,少鹽多醋。因為吃鹽多會導致**發黑,而醋又有美容的功效。

七,學會減壓,不要過度勞累。這樣色斑才會遠離你。

貼吧連續簽到有什麼好處

5樓:

科普時間:hi,親愛的吧友們簽到功能在雙倍經驗後,再次迎來給力公升級,福利多

多,功能更加強大!只要你連續簽到10天和20天,就可以啟用並使用發貼文字加粗和標紅功能,兩種高階字型讓發貼更加好玩更加酷炫!【試用目錄】動漫目錄下的「動漫相關」目錄文學目錄下的「奇幻·玄幻**」目錄【使用條件】連續簽到達到10天,就可在本吧內發貼時使用加粗字型。

連續簽到達到20天,就可在本吧內發貼時使用紅色字型。特別提醒大家,一旦中斷連續簽到,就暫時不能使用高階字型了,需要重新開始計算連續簽到天數啦。所以,要記得保持連續簽到哦~【如何使用】連續簽到達到條件後,發貼框處會自動增加兩個小按鈕,如下圖:

貼吧簽到是什麼意思,簽到有什麼好處

6樓:knigt零雨

每個貼吧分為18個等級,而簽到和回帖就有經驗。等級越高,你的那個貼吧的權利越高

貼吧極速版怎樣一鍵簽到,百度貼吧極速版,能不能一鍵簽到?

極速版沒有,正常版和助手版有 極速版不能一鍵簽到 助手版貼吧就可以 貼吧極速版,能不能一鍵簽到?極速貼吧的功能不完整,沒有這個功能,因為沒有 發現 這一項 而完整版就有 故意這麼設定的。度娘肯定希望大家用完整版的,你想圖簡單,就不讓你一鍵簽到 是不可以的,一鍵簽到需要公升級才行 公升級是需要付費的 ...

為什麼我百度貼吧簽到昨天明明簽到了,已經連續簽到了100多天了。可是顯示的是已連續簽到一天

時常遇到的,我3月1日明明籤了到,可第二天簽到時就顯示連續1天了。朋友們莫愁,估計是我國製造的自動簽到器還不過關,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改革至今咱國產出有問題的軟體就不錯了。不是零點不零點什麼的問題 因為你中間有一天沒有簽到,所以顯示的就是連續簽到一天,注意 是連續簽到,不是累計簽到。累計簽到是你...

關注百度貼吧後,沒有發過任何貼後來一鍵簽到不成,單個簽到發現

有的吧的吧主喜歡把長時間未發言的吧友拉黑名單,所以這個只有聯絡那個吧的吧主解除!去貼吧簽到,系統顯示我尚在黑名單中,無法操作,關鍵是我根本沒發過啥子要被拉黑的帖子之類的啊,那 很少發言光簽到有的吧主就會把你拉黑 重新試試,或者是因為等級低 如果你是第一次違bai規,造成損害不du是很嚴重,zhi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