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夢見蛇從面前過是什麼意思,女人夢見大蟒蛇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02:00 字數 5147 閱讀 4473

1樓:淮安小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2樓:骨感的生活

知道夢到蛇纏身不好,不過從身邊過,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女人夢見大蟒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女人夢見蟒蛇

表示女人夢見蟒蛇。

大部分的女人都夢見過蛇,尤其是未婚女子

蛇在夢裡代表著男性***官,夢見蛇說明女孩子潛意識的渴望性女人夢見很多蛇

夢見很多蛇,對於女性朋友來說,蛇可能象徵著異性和性,也許你的夢和性生活有關,也許和感情有關;另外,蛇也是困境的表現,在夢裡出現蛇,或是與蛇搏鬥,暗示著自己正在與困難做鬥爭,能打敗它則是好事,表示能克服困難。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蟒蛇重山上往下爬

夢見蛇從我身邊路過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蛇乃靈性之物,夢見蛇就好像是夢見龍的意思,龍子鳳女,大概真是要喜得貴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理,生理,和精神的結合的,沒有什麼意義

女人夢見蛇 是什麼徵兆

7樓:步履之行

預示近期工作運雖有上公升的徵兆,只是似乎太貪心了。這也想要那也想做的,只會分散了能量。專心在一件事物上的成果要比東碰西摸的要有效率多了。

另外,近期受到父親教訓的可能性高,在他面前最好表現乖巧順從一點。你的任性就算父親脾氣再好也都感到耐不住性子了,自己的行為要多約束些。

不同女人夢見蛇有不同的徵兆。懷孕的女人夢見蛇,預示生男,春佔生女,慎防流產。做生意的女人夢見蛇,代表經營緩慢但有進步,宜好把握,終有財利。

戀愛中的女人夢見蛇,說明歷經折磨,互相體諒可成,否則無法相聚。本命年的女人夢見蛇,意味著水邊小心,慎防小人陷害,少外出為妙。

1、女人夢見睡覺蛇,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以往未曾注意到的小毛病,近期可能會引發大的疾病,你要嘗試著放鬆自己,別把自己逼得太緊,情況才能有所好轉。

2、女人夢見人頭蛇身的蛇,意味以往總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或是不好相處的人,由你主動再接近看看。其實只要一方先開啟話題引導,互相重新認識後拉近距離也不是件難事。

而這兩天就是這樣要由你主動去擴張人脈的日子,像是之前水火不容的人有了和解的徵兆,越是關係惡劣卻越有可能建立出親密關係。

3、女人夢見女人蛇驚醒,意味近期頗有伯樂視千里馬眼光,能夠很快發覺別人的才能。或許對方自己都還沒察覺或者沒有很重視這項才華,將你的發現告訴對方吧,說不定一語能驚醒夢中人。

而這兩天年紀輕的晚輩提出的意見似乎蠻值得參考的,青少年間的流行事物、流行語也可多注目並加以引用喔。但是這兩天特別要注意行走時,多小心路上的狀況,尤其不要邊走邊講**。

8樓:小浩

1、蛇在夢中出現是典型的具有性意味的意象,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是性生活的狀態。也許你最近有些欲求不滿;也許性行為讓你充滿罪惡感,甚至感覺汙穢;也可能你的性生活很美滿,讓你樂在其中。不同的夢境中,蛇給不同的做夢者帶來不同的心理感覺。

2、夢見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感到不安,或危險,但其實性未盡會傷害你。夢見被蛇咬,多是反映你對性的恐懼、害怕。(來自)

3、夢見蛇脫皮,或者夢見蛇皮,反映你對性恐懼不安的同時,內心觀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長。

4、當你夢到蛇並感到極為害怕時,也許是遇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或對自我認識中,害怕正視的一面。另外蛇有時候也表示生活中遇到的困擾,或潛在的危險。

5、有時蛇還會象徵智慧型的靈性,或敏銳的直覺。如果夢到蛇時,感覺到一種特別的歡喜之情,可能表示你心中靈性的覺醒,或智慧型與直覺的力量萌發。如果你篤信宗教,也許是暗示你的修為正在成長。

6、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7、夢見一條蛇蠕動著跌落到別的蛇身上,預示與命運和悔恨進行的鬥爭。

8、夢見殺蛇,表示你將發現自己已經牢牢地抓住每個機會來提高利潤,或關注別人成功的操作,你將感受到戰勝敵人的快樂。

9、夢見跨過蛇行走,預示對疾病的恐懼一直充斥著你的生活,自私的小人在挑撥離間你和朋友們的關係。

10、夢見吐著信子的蛇盤踞在你的身旁,預示敵人將控制你,而你無力掙脫或者你將受到疾病的打擊。

11、夢見用手拿蛇、觸控蛇,預示你將巧用計策,戰勝所有的反對力量。

12、夢見用手拿蛇、觸控蛇,預示你將巧用計策,戰勝所有的反對力量。

9樓:冼恭藺酉

女人夢見

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

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

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

,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

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

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

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

蛇起死回生,

未婚的會找到理想

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

會有兒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孕時好像也夢過蛇,然後跟朋友說了,朋友說,可能預示生男孩,結果那天晚上夢到自己生了男孩,醒來後很失落(原來沒特意想過,想要女孩還是男孩),結果生產的時候生了女孩。

11樓:嘗美味遊南北

一般是有喜了才會夢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手上長幾個長蟲一拔出來變成了很多蛇蟲,是什麼徵兆

13樓:張耀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心情恍惚導致的。建議你多和朋友聊聊天疏解心情

女人夢見蛇的預兆

14樓:

可否問一句 你今年多大?

按照唯物主意來講,蛇是象徵著男人的**,你經常性的夢見蛇,是說明你渴望男人的**。但既然渴望了為什麼不直接做春夢呢,是因為你在壓抑著,渴望而又害怕

15樓:趙登群工作坊

根據心理學家榮格的理論,通過夢中的情緒可以了解壓抑在內心裡的一些情結,根據你的陳述,我推測有這樣幾種情況:近期生活中有些事讓當事人感到害怕;夫妻生活不和諧;在**見到過蛇而引起的擔心。

16樓:瀞瀞ら婷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17樓:幸福凌凌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家人要遭殃。趕快去燒香拜佛捐香火錢廣散財物,以求平安!

女人夢見蟒蛇是什麼意思

19樓:無名之人

1、夢抄見蟒蛇會困難重重,另外也暗示著夢者bai可能du

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zhi

要多加防範。

2、夢見與蟒蛇發生dao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夢者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在與競爭對手的直接對話中不落下風。

3、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預示夢者有可能將會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4、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是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提醒夢者要加強防範意識。

5、夢見蟒蛇纏繞著老虎,暗示夢者可能會陷入困境,或捲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

7、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是家有憂患的徵兆,暗示夢者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孕婦夢見蟒蛇的預兆

1、孕婦夢見花蟒蛇:花蟒顯武運,孕婦做夢夢見花蟒蛇預示將會生個有大作為的兒子。

2、夢見黑蟒蛇:做夢夢見黑蟒蛇多是不好的夢,若是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則是將會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不過孕婦夢見黑蟒蛇是吉兆,同樣預示會生兒子。

3、孕婦夢見大蟒蛇:孕婦夢見很大的蟒蛇,不僅是代表會生兒子且預示兒子以後會很成功。

4、孕婦夢見黃蟒蛇:黃蟒顯貴,孕婦做夢夢見黃蟒蛇說明生出來的小孩日後會有顯赫的的名聲。

20樓:夢

"蛇"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蛇 —— 是凶兆。

版·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權。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21樓:一品戰狼之公爵

有提問的時間,自己測出來了。真懶

女子夢見蛇是什麼意思,女人夢見蛇是什麼意思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女人夢見蛇從肚子裡出來是什麼意思

夢到蛇蛇兇,蛇令人毛骨悚然,在裡是凶兆。蛇也是男性性器官和父權的象徵。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花蛇 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 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夢見一對...

女人夢到蟒蛇 蛇 死蛇,女人夢見死蛇是什麼意思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花蛇 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 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