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女友去哪兒玩每次都在糾結這個問題

2021-03-04 05:58:54 字數 1017 閱讀 9485

1樓:聚人網路丶帥帥

我感覺去哪玩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女朋友在一起,你們都能夠開心就好。

星期天不知道和女朋友去**玩了?

2樓:寶石王子新

戀愛如何相處,這可是大學問。

日子過得太平淡了無滋無味。不凡久不久來一次意外的驚喜。所謂的驚喜就是很久沒有做過的活動。比如,偶爾大方一回,去吃頓好吃的,去一趟遠方旅行,去影院看場久違的電影~

3樓:甜甜圈的世界

看電影,逛街,去公園,登山,野炊,總有乙個適合你。

剛認識的女朋友帶她去哪玩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認識的女友,給你幾條建議:

1、不要逛街啊什麼的,沒有意思,即使她想逛礙於你在身邊,也不方便挑選或試衣服,反而弄得兩個都很很尷尬。

2、不要問她想去**,想做什麼。因為剛剛認識不久,她也不了解你的喜好,也不會說出自己真實的內心想法,通常都會說「隨便」,所以你問了也沒有什麼建設性,並且會顯得你這個男生很沒有主見。最好你來提出幾個建議讓她來選,這樣既有效果,又會讓她覺得你這個男生很有想法。

3、適合剛結識的人約會的地方,通常是餐館,咖啡廳,電影院,劇院,公園,或者海邊等比較浪漫的地方,不管什麼樣的女孩都會比較喜歡的。記住看電影一定要選比較輕鬆、幽默的,不要選擇恐怖片,會讓人感覺你的品味以及居心都不良的。

4、出去遊玩的時候要記得帶上零錢,用來買票等小錢的支付,既會顯得你很大方,又用不了多少錢,還會讓女孩感覺到你的細心,也比較經濟實惠。

先試試這幾條,看好用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逛街,因為熱鬧的街頭擁擠的人群,會讓並不愛熟悉的彼此感覺尷尬.不要去遊樂場.避免問及女友去哪,由於彼此不太了解.

如果主見的話,其實可以帶她去你比較喜歡去的神秘地帶.切記,不能去一般女生覺得無聊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慢步!很不錯!這個只是我的建議哈

合肥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好,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合肥適合小孩玩的地方

週末帶小孩去 玩?個人推薦 森孚機械人,不但能培養孩子的興趣而且對孩子以後很有好處的這個問題要謹慎,只能找個可靠的地方了。是把。現在合肥政務區那邊開了家螞蟻王國,裡邊好玩的東西還是挺多的,帶孩子玩非常合適。可以帶著孩子去看兒童劇呀!合肥大劇院11月1日將由醜小鴨兒童劇場演出 龜兔賽跑總動員 帶你進入...

你說每次去男朋友家男朋友都在睡覺不怎麼和我說話,我這是得罪了他什麼!然後終於我生氣了!我不去他家了

他不要你了!鑑定完畢!還有不要相信什麼好男人多的是,這就是剩女的個人安慰,這世界好男人少的很,只有適合的罷了!這種男人不要算了。有什麼事不和你說話。到結婚了後沒有女人的立場。有事吵架都要你去哄哄他。親身體練。離開吧 哪就走,好男人多的是這世界 早點離開。你的青春是浪費不起的 每次過去男朋友家裡陪他睡...

春節過後我和女友去她小姨家玩,兩次都是到外面吃飯,而且兩次都是她姨丈付錢的

嗯,一般做東道主都該請客,但作為晚輩,也是你女朋友的小姨,做做表面功夫也是必要的,一是表示自己的風度,二是要給點面子女朋友 況且你要付,人家也未必讓你付,你理所當然的坐著,女朋友有意見也是難免的 因為她會覺得不好意思,當然她也不好搶著付,因為這樣會更搶你的風度 付錢這個問題。姨丈付錢是必須的,他是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