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好聽的楊姓女孩名字,求個好聽的楊姓女孩名字?

2021-03-04 05:58:53 字數 4706 閱讀 1376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楊江沅:水名。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涉江》「乘舲船余上沅兮」

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仁、容、德、軒、賢、良、倫、正、清、義、誠、直、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乙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母必須要考慮到姓與名如何匹配的問題。

2樓:依手戀蝶

楊越遙、楊奕、楊依婷、楊陽、楊雅諾

你那名字字太複雜了,建議楊曼緹,去掉草字頭,整個名字看起來和諧些

3樓:石水幫浦業

洋姜,呵呵。開玩笑。八字:丁亥年辛亥月丁巳日丙午時。取名字用水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組起來就行楊姜(洋姜)

求好聽的楊姓女孩姓名,三個字的,不要太俗 20

5樓:冰心安紫寧

楊聖美 楊麗 楊萍 楊熙文 楊瑩 楊蕊萍 楊蕭倩 楊佳琳 楊芳 楊悅華 楊雪 楊茹棋 楊莉娜 楊景文楊媛媛 楊從梅 楊傲潔 楊茜怡 楊婧萱 楊茜媛 楊勤英 楊婷 楊小玲 楊鳳英 楊玲 楊舒文 楊淑娟 楊艷 楊研萍楊小瑩 楊琳曦 楊杰文 楊昕瑤 楊玉 楊文婧 楊娟 楊儀玲 楊桂琴 楊文 楊素英 楊裕紅 楊可悅 楊長悅 楊章文楊彩玲 楊倩 楊詩玉 楊雪豔 楊琳 楊楊悅 楊悅 楊雲燕 楊紅 楊天悅 楊天雪 楊明穎 楊博文 楊瓊 楊可芳楊芬 楊修玉 楊海英 楊莉莉 楊佳悅 楊媛 楊麗萍 楊毅玲 楊怡 楊紅梅 楊宗文 楊海琴 楊淑美 楊雅婷 楊梅楊美琴 楊美英 楊雅萍 楊婧瀾 楊怡凡 楊爽玉 楊琴 楊愛萍 楊婷婷 楊浩冉 楊小麗 楊濼琳 楊佳穎 楊之美 楊雅妍楊思穎 楊玥 楊開英 楊建茹 楊寒玉 楊淑霞 楊佳瑤 楊善霞 楊淑英 楊淑倩 楊永芳 楊俊英 楊秋萍 楊媛旭 楊春玉楊淑媛 楊採文 楊怡甜 楊倩茜 楊金茹 楊發英 楊勝紅 楊紅霞 楊志英 楊釗瑩 楊莉 楊煜雪 楊雙琳 楊春玲 楊薪潔楊小芳 楊瑞梅 楊馨萍 楊文英

6樓:謌 ↑ 傷吥娶

楊娜,我女兒也是剛取了這個名字不久

7樓:柳杞

楊依柳,楊雅畫…還可以吧

求個楊姓女孩名字,文雅點的,也不要氾濫的,最好從古詩詞從中選

8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楊澹雅:淡泊高雅。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夫畫者澹雅之事。」

9樓:貓頭鷹

楊采薇采薇取自《詩經》中的《小雅》,「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yù)雪霏霏。」這句名句即是取自此篇,女孩兒家去此名字文雅,好聽哦~以上僅是個人意見,僅做參考~

10樓:水墨砂

楊清歡 蘇詞有雲:人生有味是清歡

楊暮錦 正飛花對錦,風遲煙幕

11樓:匿名使用者

楊細細,楊依逢,楊微冉,楊葳蕤

12樓:前珏景從陽

楊景貽,98分

楊鈺彤(寓意:如露珠潔白剔透,可愛單純)

兩個備選

雖因時間關係,不算最專業的的名字,但在這相對應該也是最好的了。

採納為盼!

取名必讀:

一、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乾又稱命主、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

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二、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而忌相剋。

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

三、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兇、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為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並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四、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注:漢字的五行按字形字義和五音十二律劃分)。

五、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避免音調太重。

六、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可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七、文字的字形要正,其肥瘦長短、強弱虛實要與先天八字相配合。

八、姓名的文字暗示(即字意)要趨吉避凶,決不能用惡死兇亡、克父、欠子、病弱、貧困等兇字。

求個楊姓女孩的名字

13樓:卟奕葑噯

楊劉穎楊劉霞楊劉芳

楊劉雪楊劉岩

楊劉溶楊劉來

楊劉雯楊劉瑞

楊劉珊楊劉玲

楊劉譯楊劉瑩

楊劉蓉楊劉囡

楊劉冰楊劉琴

楊劉錦楊劉蓉

楊劉倩楊劉辰

楊劉易楊劉媛

楊劉倪楊劉歌

楊劉號楊劉繹

楊劉蓉楊劉萍

楊劉函楊劉宇

楊劉瀟楊劉謙

楊劉淼楊劉莉

楊劉燕楊劉穎

楊劉琴楊劉涵

楊劉笑楊劉瑞

楊劉豔楊劉可

楊劉歡楊劉涵

楊劉媛楊劉熙

楊劉靜楊劉楊楊劉梅

求、楊姓女孩名字。

14樓:合肥華夏朱教授

女孩名: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 悅愛 喜愛,喜歡。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韓非子?內儲說下》:

「夫人知我愛新人也,其悅愛之甚於寡人。」 自珍 自愛。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出自《漢書?賈誼傳》「襲九淵之神龍兮,沕淵潛以自珍」。 星軒 指軒轅星官。

古代以其中一顆大星為女主的象徵。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

顏延之<宋文皇帝元皇后哀策文>》:「坤則順成,星軒潤飾。」 若華 古代神話中若木的花。

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天問》:

「羲和之未揚,若華何光?」 芳華 亦作「芳花」。香花。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章·思美人》:「芳與澤其雜糅兮,羌芳華自中出。

」   芳蕤 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

「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   芳苓 香草名。指蓮。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   慧豔 聰明美麗。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如是我聞一》:

「後生一女,稍長,極慧豔。」   慧語 妙語。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

出自明代程羽《鴛鴦牒》:「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 俊慧 秀美聰明。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俞正燮《癸巳類稿?韓文靖公事輯》:

「愛妓王屋山,俊慧非常。」 芳藹 芳香而繁盛。適用於女孩取名字。

出自《楚辭·九辯》:「離芳藹之方壯兮,餘萎約而悲愁。」   芳菲 花草香美的樣子。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沈括《夢溪筆談》:「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   浩麗 壯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司空圖 《成均諷》:

「江天浩麗,杳春思於龍舟。」 曼麗 美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

出自《後漢書?文苑傳上?杜篤》:

「曼麗之容不悅於目,鄭衛之聲不過於耳。」 瀠泓 水迴旋深廣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

出自王闓運《珍珠泉銘》序:「茲泉瀠泓,衝瀜清瀾,百步傍流,帶垣通舟。」 泓浵 水深廣。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呂坤《<吾廬放言>序》:「其既放也,泓浵瀇瀁,若千里懸流,四達而不可窮。

」   管彤 彤管,古代女史用以記事的杆身漆朱的筆。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貽我彤管」。

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

「夫畫者澹雅之事。」   博藝 博通藝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出自《孔子家語·**行》:「好學博藝,省物而勤也,是冉求之行也。」 悠柔 悠揚柔和。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明代陸時雍《詩鏡總論》:「何遜詩,語語實際,了無滯色。

其探景每入幽微,語氣悠柔,讀之殊不盡纏綿之致。」 彬蔚 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出自陸機《文賦》「頌優遊以彬蔚,論精微而朗暢」。   博容 度量大。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出自《後漢書·橋玄傳》:「懿德高軌,泛愛博容。」 懿美 懿,美好。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爾雅》「懿,美也」。 瑾瑜 比喻美德賢才。

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北齊顏之推 《顏氏家訓?省事》:

「今世所覩,懷瑾瑜而握蘭桂者,悉恥為之。」 鍾靈 凝聚天地間的靈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

出自成語「鍾靈毓秀」。 朋友你好,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以上名字僅供你參考,取捨請便,只當交個朋友,但我對你提出的問題我是認真費心回答的,謝謝!

15樓:杞希鮮于彩妍

請取名:楊櫻俊吧。寓意:美麗、美好。預示:寶寶美好人生和錦繡前程。

求好聽女孩的名字·····我姓楊

16樓:匿名使用者

楊瑞雪復(瑞雪兆豐年)制

楊姝鈺(姝shu:1.美麗,美好:

~麗。~好。 2.

美女:麗~。 3.

柔順:~~)(鈺yu:1.

珍寶,寶物。鈺,寶也。——《五音集韻》 2.

堅硬的金屬 鈺,堅金。——《玉篇》

暫時就想到這兩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楊思琦 楊雅如 楊麗 楊玉瑩 楊夢源

陳姓女孩,求個好聽名字,陳姓女孩,求個好聽名字

陳德馨,陳靜淇,陳茹雪,陳可馨,陳曼玉,陳婭楠,陳瑾宣,陳沐卉,陳沛菡,陳語蓉,陳樂珍 我也姓陳,本家啊,陳嬌嬌怎麼樣 求好聽的女孩名字 姓陳 陳晨 陳曦 陳可 陳憶 陳櫟 陳笛 陳妮 陳茜 陳旋 陳瑾 陳夢 陳思 陳瑜 陳伊 陳心 陳夏 陳琪 陳敏 陳安 陳黛 陳黎 陳薇 陳娜 陳蕾 陳萊 陳婉 ...

姓楊女孩求好聽的名字簡單點最好,姓楊,女孩,求好聽的三字名字,簡單點最好

楊茜珺 100 楊雯珺 100 楊蕊菡 100 楊晴蘭 100 楊雙萍 100 楊晴雅 100 楊嵐雁 100 楊惜茵 100 楊嵐雅 100 楊媚晴 100 楊茜惠 100 楊茜舒 100 楊惠珺 100 楊涵雲 100 楊雲珺 100 楊嵐晴 100 楊嵐婷 100 楊嵐茹 100 楊雲舒 10...

求個好聽名字

關於女孩的內容。浪漫好聽的女孩名字 若曦 若曦是古裝劇 步步驚心 中的女主角,這是乙個好聽有詩意又給人浪漫感覺的名字。若讀音為ru 是乙個非常有韻律感的字,讀上去非常的上口。曦指的是陽光,這就給人一種活潑,可愛的感覺。若曦,極為好聽浪漫。雪鳶 這個名字中的鳶字,代表的是鳶尾花。使用花名來作為名字就給...